屬雞和屬狗的人結為夫妻會過得幸福嗎?

2023-01-15 16:35:06 字數 1731 閱讀 3301

1樓:阿星愛生活呀

會,過得幸福與否,主要看雙方能不能互相包容,看雙方肯不肯為對方做改變。

2樓:強哥遊戲辣評

不會過得幸福,肯定會雞飛狗跳的,因為兩個人可能都是急性子,沒有辦法彼此包容。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屬相當中看雖然雞犬不寧,但是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婚後能夠給予彼此更多的包容和理解更多的關係和愛,那麼這樣的婚姻也一定會幸福。

4樓:小李教育空間

應該會過得幸福的,因為屬雞和屬狗的人在性格上面可能會非常互補,能夠互相督促,彼此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過得幸福的,因為兩個人是非常相配的,性格也能夠互補,在一起會磨合的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因為生肖不合,雞犬不寧,真的是結合不到一起的,所以儘量不要結為夫妻,為了自己的幸福。

7樓:30秒不

應該是比較幸福的,生活中兩個人能夠互相關心和照顧對方,能夠用心的呵護對方,肯定是能夠讓生活變得特別幸福的。

8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感覺應該會幸福的,其實不用看屬相,只要兩個人的脾氣性格能夠合得來,三觀合適,兩個人就能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9樓:秋水是條狗子

過得幸福,因為屬雞的人性格溫順,屬狗的人脾氣性格比較急躁。兩個人可以性格互補,相互理解包容。

10樓:江榮

不幸福,雞飛狗跳的,我就是一個列子,我曾與一個屬雞的人在一起就是不幸福,明明我不喜歡他,他非要用死來威脅我,沒辦法我才與他結婚在一起,結果沒過幾年我們就分手了。

11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感覺兩個人不會幸福的,畢竟這兩個屬相是犯衝的,如果結為夫妻的話,會在生活中有很多矛盾的。

12樓:abc至尊無語

不會幸福,在我身邊就有好多例子,包括我本人,

13樓:溫柔的女人

兩個人的性格基本上都差不多,那麼在一起肯定會非常的幸福,而且兩個人都是非常勤奮的人,將來在一起生活肯定日子過得非常紅火。

14樓:啊哈埃

會幸福的,但屬雞人可能會稍累些,

15樓:枚皎月

老公屬雞我屬狗的,30年了,惺惺相惜,只想平安到老。我也信雞飛狗跳,老公強勢,我就乖,也混到老了。嘿嘿嘿。

16樓:孔雀姐

善良的人會互相溫暖!!我和老公就是雞狗,很棒。

17樓:像木花

說的一點都不對,我和我老公,一個屬雞,一個屬狗,從結婚到離婚吵架就沒間斷過,見面就幹仗,雞犬不寧,最終還是離婚了。

18樓:網友

桃花源記裡描寫雞犬之聲相聞,一派和諧景象,雞狗非常幸福!

19樓:心荷

不幸福,吵了一輩子。

20樓:吃顆糖甜鹿鹿

不幸福,我就是例子。

21樓:健康就是福

跟生肖一點關係都沒有。

22樓:求安志

狗撒雞皮,不能相配。

23樓:昌笑妍

我不離婚,看你要咋子 今天。

兩個雞年的結為夫妻好嗎,兩個屬雞的人結為夫妻,能幸福嗎??請知道的高人指教。謝謝

拜託 有些事不可以太迷信 小小的迷信有情趣 太迷信傻 人家還說年齡相差不到一百天的兩個人不能幸福結果我老爸和我老媽就不到一百天 但是我都這麼大了 能不幸福嗎?為什麼不能啊?現在都什麼社會了,不要那麼迷信了.愛對方就和他結婚吧 同是81年屬雞的結為夫妻會相沖相剋嗎?現代人相信的應該是科學,而不是迷信,...

屬雞的人和屬狗的人在一起是否會不和

當然可以,比如我就是!我屬狗,男友屬雞!一樣!當然,除了愛情,友情也一樣,屬狗的人和屬雞的人照樣可以做朋友,有誰交朋友還要問對方是屬什麼的?我不介意,只要覺得在一起感覺好,合得來就可以了 本人意見。和不和你自己最清楚了吧?何必讓一些子虛烏有的傳言影響你們的關係呢 倘若真有一天不和到要分手了,你也不會...

屬蛇和屬雞的婚姻如何,屬蛇與屬雞的人相配,會幸福嗎

一 互補的兩個屬相 二 感情永遠不會冷淡 三 取長補短的伴侶 屬雞和屬蛇的人是相對來說特別的取長補短的,因為這兩者都非常的有學問,那麼自然的在婚姻之中通過互相補充,有一些矛盾也能夠迎刃而解。屬雞的人相對來說特別的熱情開朗,面對事情無所畏懼,而屬蛇的人小心謹慎,並且又非常的多情。互相搭配起來,給各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