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面相的幫我解答下,幫我解析下面相。

2023-01-15 16:50:09 字數 1112 閱讀 4639

1樓:天智v光雪

兩眉之間的命宮也就是印堂的部分有痣,你這種痣叫雙龍搶珠,表示說你在感情方面易陷入三角戀愛漩渦之中不可自拔,個人認為你的痣並不是好的痣,預示著你會比較容易出現感情糾紛。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幫我解析下面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解析,但是我不相信這種學說,所以我勸你也不要相信。

幫我看下面相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我看你就是短命相。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環境不太好,凡事都看開一點吧。

5樓:八風吹不吹得動

脾胃不好。腎虛。思想陰暗,多思多慮。

你應當勤修善事才能改運。

大家幫我看一下面相

6樓:萱公子

還不錯 挺有夫妻相的。

面相大師幫我分析一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什麼都不用算。

請大師幫我分析下我的面相

8樓:網友

額頭平闊,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人。眉毛平闊上揚,你也是個有性子的人。山根沒有貫到印堂,應該是前半生到青年時期不太順。

做事會遇到挫折。不過眼睛和耳朵看的不是太清楚。總體來說,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面相挺不錯的。

9樓:阿

面相不錯,起碼一生衣食無憂,感情上可能波折多些。

10樓:微微的淡

家無祖業,人緣不錯。

幫我看下這個人的面相

11樓:狼十去

少年老夫觀你最近有桃花節,一不小心還有可能變桃花煞你給個採納,老夫幫你破了!!

看面相幫我看一下

12樓:鈴多麗

這都是幹啥的?嚇死寶寶了。

面相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大師幫我分析一下

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什麼都不用算 請面相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80 你自己找上門的,錢多啊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可以報一下嗎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我是個男人26歲殷桃小嘴面相學好不好?大師幫我分析一下!什麼面相都有自己的運氣,男人...

誰能幫我解答,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在新大陸 南北美洲 和舊大陸 亞洲 非洲和歐洲 都生活著豪豬。但這兩地的豪豬是截然不同的,主要區別在於 新大陸的豪豬是攀樹的,而舊大陸的豪豬全都生活在地面上。北美豪豬約1米長,體形顯得很笨拙,但它卻是一個攀援能手。它長長的毛髮中茂著秘密 2萬根尖刺。當受到威脅時,這些刺會豎起來並 嘎嘎 作響,警告攻...

有哪位會看相的神人,幫我看一下面相

面相,今年必有貴人相助 好面相,看你是有福之人,旺夫相 這 看不好!第一不是正面照,第二不是自然時候的 人家用的明明是美顏相機 有哪位會看相的神人,幫我這位同學看一下面相 長的漂亮,天庭飽滿,是有福氣的,會幸福的 面容較好,額頭高對女生不好,眼袋臥蠶不自然,鼻子有墊高,哪位會看面相的神人,幫看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