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推拉門透明玻璃的好,還是不透明玻璃好

2023-01-15 18:05:05 字數 3130 閱讀 6845

1樓:影楓嘆

因人而異吧,我個人建議還是透明的好,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情況下,比如家長從廚房端熱菜或熱湯,如果不是透明玻璃的話,萬一碰到小孩就不好了,廁所當然是磨砂玻璃啦。

2樓:環高朗

廚房推拉門用透明的好還是磨砂的好。.這主要看您的餐廳是明廳(有窗戶)還是暗廳(無窗戶)。若是前者,則可依個人喜好,透明的推拉門,從餐廳望去廚房,廚房要經常保持整潔才會漂亮,否則會相反;磨砂的推拉門現在一般都是雙層的(兩張玻璃磨砂的一面相對,外面可以摸到的兩面是平板玻璃),這樣就可以免去搭理麻煩的弊端。

若是暗廳則最好選擇透明的推拉門,這樣餐廳會藉助來自廚房的光線以明亮些。

玻璃推拉門透明的好還是不透明的好

3樓:羅蘭木門衣櫃

用透抄明的鋼化玻璃是個不錯的選擇,更加牢固耐。

用。不要用磨砂的玻璃 ,磨砂的玻璃用在廚房難洗, 因為磨砂玻璃不光滑 ?,廚房無論如何都會有油煙粘到玻璃上面不易擦洗。

科普一下廚房要用玻璃門的原因有兩個其一,玻璃推拉不佔用廚房任何空間,特別是放冰箱的廚房如果是平開門很可能擋住冰箱,形成不便;其二,廚房餐廳的分隔用玻璃門,可增加視覺的寬敞和空間感。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要看用在什麼部位。如果用在廚房或陽臺,就應該使用透明玻璃,如果是衛生間,就必須是磨砂類玻璃。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5樓:wbl想

看你有喜好,透明的一定要貼有提示符,否則易出事。

廚房推拉門玻璃透明好還是不透明好

6樓:貫翠花可媼

現在很多人家都在弄敞開式廚房,要的就是渾然一體的效果,從這個角度來說,玻璃就應該是透明的。這樣廚房與外間才有通透感。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廚房玻璃門用透明的好還是用磨砂玻璃的好?

7樓:有孚翁

一般來說,通透的玻璃門是廚房門的常見選擇,具體來說,廚房門可以選用大面積玻璃,既能起到隔離油煙的作用,又可以展示主人精心選購的櫥櫃。為了充分節省空間,廚房門也可以考慮使用摺疊門、推拉門來做。

也可以選取磨砂玻璃。建議採用中部磨砂,上下各留30公分的地方,保持透明部分,既能遮住廚房的不適,又能有通透光性及點綴作用。

廚房門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整個家居的乾淨程度。廚房門作為隔離廚房油煙的一道屏障越來越受到主婦們的重視。而廚房門一般可以選擇有木門、玻璃門、鋁合金門等型別。

保養和清潔也要花一番心思的。

可從以下幾方面保養廚房門:

(1)開門或者關門的時候,不要用力過猛或者開啟的角度過大,容易造成損害。為保持木門的光亮和色澤,要定期的用家居保養蠟為它進行保養。

(2)使用木製的廚房門,在平時儘量要保持室內空氣相對溼度達到60%-75%之間。特別是在春冬季節裡,要注意室內通風良好,讓木門可以在正常的室溫和溼度下使用,防止其因為溼度和溫度不好而變形,不要讓取暖裝置太過接近木門。

(3)保持玻璃表面的清潔、乾燥,使用時要注意小心,不要發生碰撞,以免使其損壞並傷到自己。

(4)使用玻璃門要避免驟冷驟熱,所以不要讓煮熟的食物或者熱水接觸到玻璃門,否則有可能破裂。

8樓:牢宵留曼雲

廚房的話用透明的,空間顯得通透一點,不壓抑,若感覺需要點綴,考慮私密性的話那就需要選取磨砂玻璃,建議採用中部磨砂,上下各留30公分的地方,保持透明部分,既能遮住廚房的不適,又能有通透光性。

廚房推拉門用透明玻璃好還是磨沙好

9樓:羅蘭木門衣櫃

兩者各有bai

所長,可以根du據偏好進行選擇。

透明的zhi玻璃推dao拉門透光性好,更易清潔,回不會破壞廚房和其答他地方裝修的一體性。缺點是如果廚房疏於打理就會被一覽無餘。

磨砂玻璃透光性差一點,不易清潔,但是可以保護廚房隱私,形成較為獨立的空間。

10樓:影滒

透明的好啊。廚房又不是衛生間。

11樓:朝鮮

用透明玻璃不能用磨砂的不好擦。

廚房玻璃門用透明的好還是用磨砂玻璃的好

12樓:非e般工作室

廚房的話用透明的,空間顯得通透一點,不壓抑;若感覺需要點綴,考慮私密性的話那就需要選取磨砂玻璃。建議採用中部磨砂,上下各留30公分的地方,保持透明部分,既能遮住廚房的不適,又能有通透光性。

推拉門玻璃透明的好還是磨砂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那種一半一半的,下面的磨砂,看不到廚房,不影響美觀,上面的採光,兩全其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廚房不是推拉門拐個彎才到客廳,中間有一個臥室,廚房門用磨砂好這是透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磨砂的,如果有油汙會不會不好擦。

如果好擦的話沒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磨砂玻璃並不影響採光,反而可以阻擋陽光直射。我認為磨砂玻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門的好,因為你靠陽臺採光阿,裝上了會很有壓抑感的,非要裝的話我覺得可以到市場去看看,有一種好的磨砂玻璃,半透明的,不錯。還是建議敞開式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二樓的仁兄,看看清楚二選一的問題。

廚房推拉門的玻璃用磨砂的好還是透明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廚房都是透明玻璃,如果估計孩子的安全透明玻璃需要一些明顯圖案,自己選擇喜歡的玻璃樣式!!不是透明的怎麼顯示你的廚房寬敞明亮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加上噴砂的花紋,很好看。

廚房玻璃移門選透明好還是磨砂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用透明也是不錯的,空間顯得完全是一種特殊的玻璃門扇,第一,的厚度是不夠的說這是一個堅固的門,它不屬於一個不同的門,事實上,它是一種特殊的門扇。玻璃門分鋼化玻璃和普通浮法玻璃一般使用厚度為12毫米(mm)規格玻璃材料…

陽臺推拉門廚房推拉門玻璃用什麼材料好

理論上說,可用於製作推拉門框料的材料有木材 塑鋼型材 合金型材 鋼材等,而從美觀 回輕巧及耐久性等方答面考慮,則以合金型材為好。合金型材中目前使用較多的有鋁鎂合金型材和鈦鎂合金型材,而且鈦鎂合金型材優於鋁鎂合金型材。因陽臺推拉門的面積一般都比較大,其保溫效能好壞對室內溫度變化的影響不容忽視,不僅影響...

推拉門鋼化玻璃好還是普通玻璃,推拉門玻璃用哪種材料好?單層玻璃還是雙層的好?

肯定鋼化玻璃,而且最好貼膜,增加安全性。不能用普通玻璃的,萬一碎裂容易造 身傷害 推拉門玻璃用哪種材料好?單層玻璃還是雙層的好?鋼化玻璃最好,雙層的更安全。一般情況下,玻璃材質的推拉門鋼化玻璃是首選,畢竟普通的玻璃安全係數太低,基本上是一砸就碎,當然一般人也不會去專門砸,但是家裡如果有調皮搗蛋的孩子...

陽臺裝推拉門玻璃隔斷用全明的還是不透明的好

陽臺來與客廳之 間推拉門玻源璃,多數人會選bai擇透明玻璃或工藝玻 du璃。透明玻璃利zhi於採光,工藝玻dao璃即不影響採光又增添了審美情趣。不透明的玻璃則很少有人選擇,你可以根據居住環境以及個人的好惡作出取捨。裝房子選材料環保是第一位,至於其他方面,全在自己的感受。陽臺與客廳之間推拉門玻璃用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