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魯泰建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18:30:08 字數 689 閱讀 2089

1樓:愛企查

山東魯泰建材科技集團****是2003-10-17在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肥城市濟兗路024號。

山東魯泰建材科技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83755426659b,企業法人趙德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魯泰建材科技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大型貨物運輸(一類),新型建材、水泥製品、有機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鐵附件、電力金具、卡盤、底盤、拉線盤、建材機械、環保機械的技術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及本公司生產的相關產品的進出口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79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魯泰建材科技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魯泰建材科技集團****地處馳名中外的泰山西麓,風景秀麗的佛桃之鄉--肥城市,系山東省建材知名企業、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山東材料行業優勢企業、山東省資源綜合利用企業、泰安市創新型企業,魯泰牌矽酸鈣板、纖維水泥板的生產已有20多年的歷史。

法定代表人:趙德存。

註冊資本:5500萬人民幣。

思創華通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思創華通科技集bai團有限 公司是du2014 12 10在北京市海zhi澱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版投資或控股 注權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馬連窪北路138號院1號樓5層518。思創華通科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18367865q,企業法人賀文豪,目前企業處...

舜宇光學科技 集團 有限公司好不好

舜宇光學科技 集團 是中國領先的光學產品製造企業,具備全面的設計實力及專業生產技術,公司在光學非球面技術 af zoom和多層鍍膜等多項核心技術的研究和應用上處於國內領先水平。舜宇光學科技 集團 主要從事光學相關產品的開發 製造和銷售,目前產品包括光學零件 玻璃 塑料鏡片 平面鏡 稜鏡及各種鏡頭 光...

煙臺騰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騰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騰海科技 是2009 10 13在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海港路29號1709室。煙臺騰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695421812u,企業法人宮照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騰海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 樓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