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哪些開機自啟可以關閉?

2023-01-15 18:30:07 字數 3126 閱讀 7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的第三方開機自動啟動都可以關閉,建議安裝火絨安全,輕鬆搞定所有煩人的開機啟動和廣告彈窗。

方法一:1.第一種方法就是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來幫助我們關閉開機啟動項。

具體的做法是: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的方法也很多,我們可以直接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點選執行就可以了。然後我們需要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間輸入「msconfig」,點選回車就好了。

2.然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開啟系統配置,然後點選「啟動」,然後我們會看到一個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裡面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就可以了。方法也是比較的簡單的。

3.然後我們在工作管理員中間,我們能夠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然後就可以選擇自己要關閉的啟動項,然後對這個專案選擇禁止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2樓:山海孟姜

電腦開機自啟動都是可以關閉的。但是比較麻煩,你需要在。讓我往裡去設定一下。如果不設定,他就都會自啟動。

3樓:狙擊金融界

除了微軟自帶的那些之外,其他都可以關閉,大大的關就行了,沒事。

win10開機啟動項哪些可以禁用?

4樓:blackpink_羅捷

一些啟動項可以禁用:

ssdp discovery對應的程序是: device host對應的程序是:

.net framework ngen對應的程序是:

禁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一步,也就是只需要配一張圖:如下(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禁止開機啟動項和程式)

首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

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了。比如,選擇其中的「igfxtray module」啟動項,可以對其進行禁止開機自啟動操作了。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截止至2023年3月7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秋季創意者版本,預覽版已更新至春季創意者版本。

2023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年享受免費升級服務。

2月13日,微軟正式開啟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更新推送計劃。3月18日,微軟中國官網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中文介紹頁面。 [9] 4月22日,微軟推出了windows hello和微軟passport使用者認證系統,微軟又公佈了名為「device guard」(裝置衛士)的安全功能。

4月29日,微軟宣佈windows 10將採用同一個應用商店,即可展示給windows 10覆蓋的所有裝置用,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程式。7月29日,微軟釋出windows 10正式版。

5樓:電腦數碼雜談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能。

win10 開機啟動項,哪些可以禁用?

6樓:嚴嘉志隱藝

我們可以首先開啟電腦的執行對話方塊,按下鍵盤的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

然後這裡我們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程式。

系統配置視窗,啟動裡面點選這裡的工作管理員開啟。

這時候找到自己不想讓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點選選擇,然後點選禁用按鈕。

這樣可以將自己不需要的開機啟動專案全部關閉,上面介紹的方法在xp,win7系統中也是可以使用的。當然這裡大家也可以在電腦工作列單擊右鍵,直接開啟電腦的工作管理員。我想這個大家應該是會操作的。

這時候開啟的工作管理員介面,我們點選左下角詳細資訊。

這個介面,我想應該知道怎麼操作,啟動選單裡面進行有關專案關閉即可。

win10系統中哪些開機啟動項可以關閉

win10開機啟動項哪些可以禁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維持現狀,當然只要是不需要用到的功能,又不影響系統執行,是可以禁止的。

8樓:山水阿銳

1、 diagnostics開頭的幾個服務關掉,這個診斷工具服務就算診斷出系統有問題了,但它也解決不了問題,還很吃記憶體。2、關閉windows search,會在後臺偷偷查戶口。

3、關閉程式相容助手服務program compatibilityassistant service

4、如果你用不著印表機,把印表機的服務也關了吧。

5、如果你已經安裝了金山毒霸或電腦管家等安全軟體,就把windowsdefender 的服務也關了吧,這貨防護能力一般般。

右鍵 此電腦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就能找到那些服務的啟動項了。

win10哪些啟動項服務項可以禁用

win10系統 下面哪些啟動可以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膝上型電腦,rgb燈控制 程式也有,估計遊戲類筆記本,硬體非常好的,但華碩元件服務過多。

安裝了360(沒必要國產防毒 ,基本無用)廣告佔系統資源多,flash player 廣告,,還有autdesk簡單處理辦法:

啟動可選擇,加速有提示可關的,還有服務類,有提示,建議你:

update clean tool清理舊的系統補丁與垃圾,超3g

10樓:冷晗壘

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優化加速,找到啟動項,進行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最好保留預設值,除非自己很清楚才能手工改變。因為這是系統安裝的時候需要的,如果武斷禁止可能影響系統功能。

12樓:憤怒的林林

flashplayer的相關任務。

你沒有印表機的話印表機服務也可以禁用。

win10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如何關閉win10開機自動啟動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能。在第三方軟體裡都有的,比如360設定裡。win10怎麼關閉開機自啟動軟體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

Win10廣告怎麼關閉,win10電腦廣告彈窗太多怎麼徹底關閉

在win10系統的本地個性化廣告中,主要集中在隱私設定選項中,點選開啟win10系統中的 設定 應用主頁面,點選進入 隱私 選項。在隱私選項頁面中,點選左側頁面中的第一項 常規 選項,開啟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在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兩項 允許應用使用我的廣告識別符號瞭解對...

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關閉好嗎,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到底應不應該關閉

1全部步驟1登入windows 10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選單項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圖示3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中,點選 操作中心 選單下的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快捷連結4在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視窗中,向下拖動滑塊到最下面,最後點選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