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隱私密碼和驗證都忘了怎麼辦?

2023-01-15 22:00:06 字數 4725 閱讀 6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隱私空間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

注:此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2樓:以默旻庭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iqoo (monster)ui/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忘記隱私密保答案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夥伴可能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就是有朋友或熟人來藉手機打**,又不能拒絕,但是這個朋友還有點喜歡看別人隱私資訊,這個時候你就要把手機裡面的那些安全功能應用起來,把手機中的某些軟體加密,防止被這種人隨意開啟!

**加密。如果你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你的通話資訊,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你與誰有聯絡,那你就趕緊開啟這個功能吧,尤其你是做銷售業務的話,重要客戶**當然要保密。

操作步驟:進入通話介面,長按對應號碼,選擇加密。

加密後再也不怕同事朋友亂翻你的**啦。

簡訊加密。雖然現在大家使用微信較多,發簡訊的會越來越少,但是手機簡訊資訊裡面還是會有大量的小心儲存,當中最為重要的莫過於是銀行給你發來的個人賬戶資訊了,尤其是一些銀行驗證碼之類的,有可能一組數字就能轉走你銀行卡里的錢,因此這些隱私資訊還是加密才好。

操作步驟:進入簡訊頁面,長按對應簡訊,選擇加密。

加密的過程中vivo手機系統會提示你使用指紋或輸入密碼,想要檢視該簡訊會話就需要輸入密碼或指紋才能檢視,這樣的話手機隱私瞬間安全了許多。

應用加密。這個功能與上面兩個功能相比,可以說擁有更加全面的安全防護效果。

操作步驟:設定,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開啟),然後設定需要加密的應用。

如果你不想讓人家檢視你的隱私內容,那麼這個應用加密就再適合不過了,尤其是對付那些經常翻翻你相簿,看看你簡訊的人。當然還能對付熊孩子,有了密碼他們也不能隨便亂刪除你的東西啦。

以上三個隱私安全保護功能都非常實用,能夠很好的保護你手機的隱私,vivo手機使用者趕緊試試吧~

vivo手機隱藏應用密碼和身份驗證忘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隱私空間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5樓:柚子老師為你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我是胡老師,很榮幸能為您解答。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新設定密碼。此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資料,建議在操作之前先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我的手機是vivo,我的隱私密碼和答案都忘了,怎麼辦?

6樓:晴天便好

首先開啟vivo手機,然後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並點選進入。在設定介面中找到「指紋、面部與密碼」選項,並點選進入。進入之後,點選其中的「隱私與應用加密」選項。

最後設定手機的隱私密碼即可,一般需要輸入兩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著身份證原件,到手機運營商那你去解除密碼,千萬不要反覆試密碼,超過十次手機sim卡就會永久鎖死,只能換手機卡了。

8樓:姜英發

如果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操作裝置:vivo 11

裝置系統:coloros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進入,如下圖所示。

9樓:樂正清焮

我我的手機的話是vivo的,我的隱私密碼和答案都忘了的話,怎麼辦來說的話,有時候密碼答案忘了吧 那肯定能說話就是用手機的驗證碼去解決它了。

10樓:問題解答教授

一、重置隱私密碼:funtouch os 以下系統:

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方法。

二、通過清除所有資料重置手機。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方法。

11樓:秋天的雪

去手機店讓他們幫你弄你改一下。

vivo手機隱私密碼和密保問題答案都忘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且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iqoo (monster)ui/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14樓:星座易師傅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開通查詢手機,則需清除vivo帳號密碼,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您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提問也就是以前手機裡面相片啥都沒有了唄。

提問手機銀行也沒有了嗎。

15樓:積聚圖

回答1.可將系統恢復出廠設定處理。2.開啟設定,點選系統管理。3.選擇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4.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立即清除就可以了。

vivo x9s plus身份驗證和隱私密碼全忘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的隱藏圖示密碼即隱私空間密碼,若您忘記了,需進入設定--安全/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重要資料再操作)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17樓:金木南影娛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可採用以下方法找回:

1、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的話,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3、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忘記隱私密碼: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找到設定。

2.然後找到指紋與密碼。

3.進入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

4.在需要輸入密碼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5.在身份驗證的介面輸入密保問題的答案,點選驗證即可重置隱私密碼。

19樓:侖侖

回答以vivox60、funtouch-os10為例。首先開啟vivo手機,找到「設定」板塊,點選進入;點「設定」後,進入設定,在下方找到「更多設定」的選項;開啟「更多設定」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的選項。清除所有資料後選擇儲存自己手機裡的重要資訊,然後開啟「重置手機」,重置之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20樓:平子不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可以用找回密碼或重置密碼就可以了。

21樓:麻雀瞌睡的貓

試試下邊辦法:檔案管理~保密櫃~忘記密碼~輸入身份驗證就可以改密碼~重新設定新密碼。

忘記隱私密碼怎么刪除加密應用,忘記隱私密碼怎麼刪除加密應用?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iqoo monster ui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

vivo手機裡的隱私密碼怎麼關閉

vivo手機不同系統機型取消隱私密碼方法不同,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取消 一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更改隱私密碼的密保問題 在手機桌面找到 i管家 並點選進入 隱私空間 輸入 隱私空間 密碼即可進入 隱私空間 介面,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部分機型需要先點選左選單鍵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關閉 啟...

vivo手機隱私密碼和安全問題忘記了怎麼解鎖?

一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1 origin os iqoo monster ui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2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