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的前景如何

2023-01-15 22:00:07 字數 1374 閱讀 6571

1樓:

如果說西門子,三菱是plc界的寶馬賓士,那麼倍福就是法拉利賓利,小公司用不起倍福的,倍福的效能小裝置用起來也浪費,只有大公司大裝置才會用倍福。說倍福不好的,基本上都是小公司的員工。看你在大公司幹還是小公司幹了。

請問學習德國倍福的plc前景怎麼樣啊?據說不是用梯形圖程式設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的plc基本上是通的,如都有梯形圖,st語言,功能模組圖語言等,只是功能塊的名稱,定義等不一樣等 ,如三菱plc,輸入用x,輸出用y,西門子的,輸入用i,輸出用q,像計數c,可能三菱的就是c0 k10,而西門子就用一個計數功能塊。

其時,plc學起來都是類似的,如果說前景的話,國內基本上用西門子的很多,佔有量大,現在一些小品牌的做的也不錯,安川,臺達,用的也不少,倍福也是這幾年飛速發展的一個歐系品牌,也可以的。

大的一些品牌如:西門子,倍福,力士樂,ab,三菱,等安川,臺達,歐姆龍等佔有量上也很大,只是算是中低端的吧,選擇哪一個就看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美芝做數控鏜床加工壓縮機連桿的,內孔精鏜用的機器廠裡買的不是日本的就是義大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plc是60老師送我過的,聽說三菱的比西門子的好,西門子的是選修,三菱的居然是必修……

ether cad在未來的市場。ethercad是一個新興的技術,在伺服領域ethercad伺服,未來在市場中的走勢

5樓:匿名使用者

ethercat, 先糾正下名字。 號稱是目前最快的匯流排。

目前沒有自己專屬匯流排的伺服廠家,都在開發ethercat介面的伺服。(除了三菱,西門子,ab這類大公司,因為他們自己的匯流排很強大,而且依託自己的plc在市場的佔有率來帶動自己伺服的銷量,不會支援這個匯流排的)。

而其他廠家,已接觸過的倍福,omron,copley都已經有對應型號了,在今年的自動化展上,大部分伺服廠家都看到了ethercat介面的伺服驅動器。

ethercat的優點是速度快,通用性。omron的伺服電機可以在倍福的系統上用(omron伺服**比倍福便宜多了)。以後這方面必定有一場劇烈的**大戰。

至於他能走多遠,還得看是否得到老牌自動化公司的支援,出於利益考慮,老牌自動化公司不會放棄自己原有匯流排,而去支援他,所以形勢很難估計。(因為假如ab可以支援ethercat,那麼遠端io,伺服這類可能都選用**低的其他品牌。)再舉個例子,asi匯流排,西門子有,但西門子不去大力推廣,可替代產品太多了。

前途怎麼樣,結論樓主自己下吧。但是裝置廠家很希望ethercat的推廣的。

6樓:月光寒

沒聽過。

沒聽過的東西市場前景應該不錯。

福匯外匯如何,福匯外匯 如何?

還是不錯的。大平臺畢竟服務各方面都還不錯。可以自己登陸自己來填寫出金申請表 福匯今年1月一度因瑞郎黑天鵝事件 事件而面臨破產風險,3月下旬又售出其日本版業務,現在福匯的保證金已權經比之前提高了許多。出於資金安全考慮,建議不要接觸福匯。如果要交易建議慎重,朋友有在aiofx做的,感覺還不錯,聽說開戶即...

農學專業的未來前景如何,農學專業前景如何?

一個字差,兩個字很差,三個字非常差,四個字極其的差。不要盡農學的門,中國現在還消化不了這個專業的專業人才,經濟水平不到,沒辦法。前景非常光明啊 目前有關農業方面的專業就業率最高了,待遇也很不錯.況且農業是國家發展的根本那.農學專業前景如何?農學專業的就業前景 農學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農業及其它相關的部...

1倍數如何計算,如1的1倍,2倍,3倍分別是多少

1 1倍數直接使用乘法算式計算即可 2 1的1倍表示為1 1 1 3 1的2倍表示為1 2 2 4 1的3倍表示為1 3 3。1的1倍是1,1x1 1 1的2倍是2,1x2 2 1的3倍是3,1x3 3 用這個數乘以倍數 就是乘法啊。1 1 1,2 1 2,3 1 3。數學的倍數怎麼求,一倍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