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送走財神,如果不供奉財神爺了怎麼送走

2023-01-16 00:05:07 字數 1715 閱讀 4749

1樓:車掛怒感嘆詞

其實只是一個心理問題,如果不供奉了就不去供奉就好了啊,想那麼多幹嗎,如果覺得心不安,那送去道觀去啊,也有一些不如法的寺院會收的,然後再朝你要點代看費什麼的。既然決心不供奉了,說明你已經不信任了,那麼放在哪都可以了。也不用求心安。

如果是信而無法擺放,那不如送給別人結緣好了,別人給你幾元錢就當別人請的。不過送到道觀或者寺院,心裡是最安心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難,沒有人會把財神送走,迎接還來不及呢,如果暫時沒有發財,耐心等等,好運會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爺多好啊,你信的話就好好的供著,送走不好吧。你如果是改信其它宗教,也沒必要送走啊,丟掉就是了。信則有,不信則無,其實信仰是在心中,不要拘泥於表面的一些東西。

4樓:黃老邪

有名老話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啊!其實這個也沒什麼的,如果按照常規的想法,那肯定是花點錢送走你才會心安一些。當初請神也是你心中的一分寄託而已,現在不想供了也是你心中的一個想法而已吧了。

如果你當時是按照正規的入室禮儀把神請到家裡來的,那建議你還是麻煩當時幫你辦手續的人來如法幫你把神送出去吧!因為你的心不安,可能會引發很多事出來的。花點錢按規矩把神送走你就心安了,那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了。

5樓:我很淡定

這個問題解決起來很麻煩,必須要的財神廟向財神致歉,其次要在屋裡財位方向放只烏龜再上香,口中默唸:今請財神來,我欲乘風去,財多亦不足,請財送他人!見諒!只需心誠即可。

6樓:張歡歡

這個有點難,你可以問問賣神像的地方。

風水寶典別人留下財神爺該怎麼送走

7樓:相約二零壹玖

是啊別人不用的財神怎麼辦。

財神不想供奉了怎麼送走

8樓:潛川如斯

神像、佛像如果沒有供奉的條件了,可以找附近的寺院的知客僧,請僧人代為處理就好了。心誠則靈。

9樓:一笑而過

找個黃道吉日,燒柱香讓佛把財留下,神像就放在車子裡送到寺廟旁。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財神,都是封建迷信人的精神寄託,純屬子虛烏有。建議扔到垃圾箱裡去。

11樓:環球蘇寧

就把他放在臥室吧,讓他陪著你其實也不錯,神其實並不需要供奉,而是需要人的敬畏,你有顆崇敬的心就行了。

12樓:極速夢想

隨緣!也就是說隨你自己的意願,不要聽信任何迷信的講究,只要不侮辱不褻瀆神明就行了,隨便你怎麼安排!

13樓:陌小柒丶夏小染

那不是財神。一般貢的都是五畜。財神哪是說貢就能貢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發帖子 誰想要就發快遞給誰 郵費到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扔到糞坑裡保管你一年後財運滾滾來。

怎麼把財神爺送走

16樓:王翠芳

如果要把財神爺送走,先對財神爺說(謝謝財神爺),說三遍,然後用紅布包裹,送到附近寺廟結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偉大的美國佬發明。

家裡供的財神不供怎麼請走,如果不供奉財神爺了怎麼送走

你好首先請家裡直系最年長的人來,然後供上豬頭和酒水 表明理由,並不是誠心對財神爺不敬,然後等香燒完了就可以安然的把財神爺請走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佛菩薩像 神像或畫像一旦陳舊了 殘缺破碎了,或者我們不想供奉了,或者因為搬家 出國等別的原因沒法供奉了,處理方法如下 1 首先可以詢問身邊的朋友或居士有沒有...

財神爺供奉要注意什麼,財神爺供奉要注意哪些?

供奉財神爺都是為了能可以得到財神爺的眷顧,為自己增運納福,招財進寶的。1 財神一定要供奉在吉位。在供奉的時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門外,只可以向室財神是送財,如果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 相反,如果面向門外的話,就寓意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有破財之虞了。2 供奉時擺放的供品儘自己的能力擺放就...

什麼方法把財神送走,怎麼把財神爺送走

如果不想供奉亦或換大的直接和財神說明就行,最好把裝藏的 留下!一般財神有很多位!武財神趙公明 文財神比干 關公 密宗的黃財神。其他沒必要送走!開光時程式正規就好!一般唸誦心經 大悲咒 開光咒!你看是啥材料,或焚燒或砸碎,直接丟垃圾堆裡就可以了。若真有財神,它給誰財?達到怎樣的條件它才給?給多少?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