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那個畫圈的地方是什麼意思?

2023-01-16 01:10:11 字數 1726 閱讀 1495

1樓:鯊魚

王者榮耀中打完主宰後會召喚出主宰先鋒幫忙推線。在遊戲的右上角會顯示出峽谷先鋒的波數和總波數。圖中畫圈的地方是藍色字型,最右邊還有龍即主宰的標誌,所以圖中畫圈的地方指的是主宰先鋒的波數和總波數。

圖中的意思是,總波數為3這時為主宰先鋒的第三波。、兔兔~~~

2樓:板珈藍雲

您好,當你們隊伍打完龍以後會有先鋒主宰出來的,畫圈圈的那個就是先鋒主宰的波數,前期的就一波中期開始就有三波先鋒主宰的呀。

3樓:大粽子

打完主宰後,會有三波主宰先鋒(就是那個會飛的龍),1/3就是第一波,2/3是第二波,3/3是第三波。

4樓:網友

那個是傳送陣要站在對抗路的圓圈內點選才能傳送。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拿到了主宰 然後就會出現主宰先鋒 一共有3波 數字幾就代表第幾波 3波就結束了。

6樓:rember釋懷

主宰兵的數量,後期打完主宰會出現三路主宰兵,這個是告訴你出了幾波的。

7樓:別說話好嗎

那就是一個地圖上的。不會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8樓:乜小雯

主宰先鋒的數,圖中所示是第三波。

9樓:星星

那個是我放擊殺主宰,放出的主宰兵線有三波。

10樓:網友

大龍波數圖中應該是第三波。

11樓:超級幾何畫板

我方主宰先鋒第三波。

12樓:閃開學啦

我方的小龍出生波次到了第三波。

13樓:歧綠海

可能是回去的意思。

王者榮耀的蹲牆角畫圈是什麼意思?怎麼玩

14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是禁令,裡面有埋伏陣法。

15樓:餘夕

最後很有可能是相關人物了,來畫圈圈。

請問圖中畫圈裡面的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的意思是 這位玩家這個賽季的段位等級 最高指的是 他以前賽季曾經打到最高的段位等級。

王者榮耀回城上面的那幾個小正方形圖示(如下圖畫圈部分)是什麼意思啊,看不懂,有大神解答一下嗎,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出裝搭配的 這個圖示就是顯示那些可以用了 你也可以在人機局打一局看看那些裝代表這幾個圖示就知道了。

我畫圈的那個地方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18樓:黑喀

啊,這個人風門符號的話就是說你一定要注意這個服這個位置一定要提醒大家。

王者榮耀,畫圈那名字兩個手機旋轉的符號啥意思,還有他是安卓區,為什麼我也是安卓系統缺提示系統不同?

19樓:查葛菲

o是回到手機選單介面,和手機安卓系統無關。

20樓:大邱且邊暖雲

當我說的時候你已經找到答案了吧。

21樓:網友

說明他是一個號創幾個區。

王者榮耀裡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呢,王者榮耀裡的本命英雄是什麼意思

妲己。容貌傾國傾城,美豔絕倫。有著魅惑誘人,顛倒眾生的氣質,身材妖嬈多姿,火辣 有著想要擁有真正的心的願望。原本是由姜子牙推翻紂王所製造的一個無心人偶,學習紂王寵愛的妃子 魔女妲己 的一舉一動,當妲己與人類一般無二時獻於紂王。妲己的特點是鎖定性硬控,單體爆發,大招五團狐火傷害巨大,但是有缺點,當同一...

王者榮耀處cp是什麼,王者榮耀裡說的處cp是什麼意思

就是couple的簡寫,英文裡伴侶的意思.在很多地方找cp都是找一個伴侶的意思,要成為cp需要滿意度,所以必須要先成為好友,一起開黑。當滿意度達到峰值後就能成為情侶了。進入遊戲後也會有情侶特效。情侶關係的建立,首先要求的就是親密度。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每日互相贈送金幣或一起打比賽來增加親密度。也可以...

王者榮耀裡的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 真實傷害解析

真實傷害的部分,無視對手魔抗物防韌性減傷的全額傷害,簡單的講就是固定傷害 王者榮耀裡的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遊戲術語,lol遊戲裡傷害的一種。使用主動技能或被動技能或特殊條件下的普攻造成無視護甲及魔法抗性傷害為真實傷害。簡單的來說就是血條造成的傷害直接打在紅色上而不是白色的護盾上 就是你打敵人3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