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樓買13升的萬和燃氣熱水器夠用嗎

2023-01-16 01:30:06 字數 5333 閱讀 1689

1樓:萬和售後

燃氣熱水器的選購和家裡用水點如衛生間、洗手盆、陽臺洗滌盆等多少有關係,和用水點的距離長短也有關係。一般,需要考慮計算的是是否要求「同時使用多個用水點」,一個浴室就選擇10l;一個浴室和一個廚房就選擇12l;兩個浴室和一個廚房就選擇16l;4個浴室的就選擇24l。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2樓:搜狐焦點

從經濟角度看。前期購買的話。燃氣均價超過一千。

相同價位。可以買到不錯的儲水式熱水器。後期使用來說。

燃氣更省錢。用天然氣費用大概是用電的1/3左右。 從裝修空間看。

都市裡一般衛生間都是小空間。大容量電熱水器多少會顯得臃腫。沒有空間美感燃氣熱水器外形比較炫酷時尚。

住別墅的土豪請無視哈~~

3樓:苗湘勤愫

選購熱水器的辦法,我們在房屋裝修前對熱水器進行合理規劃非常重要,稍有疏忽就有可能留下遺憾,甚至造成返工損失。評價最好的幾款熱水器。

陶傲旋如今市面上熱水器品類繁多,如何科學選型,且看以下方法!

提前規劃一般來說,雙衛戶型、廚房獨立、人口較多、熱水使用頻繁的家庭可考慮選擇空氣源熱水器,雖然首期投資較大,但節能效果顯著;單衛戶型、人口不多、熱水需求不大的家庭可選擇電熱水器,初期投資小,使用方便,不佔空間,功能強大。總之,提前規劃非常重要,否則就會嚴重影響裝修效果和使用舒適感。

安全節能安全和節能是選購熱水器最重要的衡量標準。選擇電熱水器時,要看看其有沒有保鏢防電牆專利技術,能不能全方位主動保護您的安全;選擇空氣源熱水器時,要看看其水、電、氣是不是完全分離,冷媒盤管是不是在水箱外部,否則,安全效能難以保障。至於節能效果,電熱水器看能效標識,空氣源熱水器看cop指數。

外型時尚熱水器和裝修完美結合的概念早就被康泉提出來啦。去看看那些讓您愛不釋手的操控器吧,那是在您衛生間唯一可以看得見的熱水**指揮中心,連空氣源的控制中心都是鏡面觸控型的哦。

夠人性化倒計時預約,想什麼時候洗就什麼時候洗;一鍵夜電,使用半價電;多段定時加熱,早中晚隨你設定;加熱速度可調;熱水容量可擴容;可以自消毒;可以記得您的使用習慣……哦,現在的熱水器都很人性化了,親,選擇的時候別挑花眼了哦。

第五步:售後服務售後服務要看品牌實力,看看能否讓你得到更多保障,如免費快速安裝、整機內膽包修、電腦板包修、管路收費明示等都要看清楚。陶傲旋t酢互⊿取jngt酢互⊿取f┄vs蕙rεⅵt酢互⊿取。

4樓:表業山燕婉

美的的產品都還不錯啦,具體買。

電熱水器。還是燃氣熱水器。

還是要看你的。

使用環境。和需求:

1、從產。熱水量看。

一般燃氣熱水器有5升、7升、8升等,是指在一分鐘內燃氣熱水器將水溫度升高25℃時所產的熱水量,如果燃氣熱水器中。

自來水的溫度為25℃,則燃氣熱水器每分鐘可產50℃的熱水5升、7升或8升。而電熱水器一般標有30~90升。而這個數是指電熱水器的容水量,相當於我們在電爐子上加一個。

水壺一樣,這個水壺的乘。

水量是30~60升,拿一個8升的燃氣熱水器與一個40升的電熱水器相比較,8升的燃氣熱水器可連續不斷的產生每分鐘8升的熱水,而電熱水器需要間隔半小時加熱一罐水。如果電熱水器這一罐水用完,還要等半小時左右。在。

冬季洗澡時,如果使。

用電熱水器洗澡時間掌握不好,一罐水用完還沒有洗完澡的話,那就要在洗澡間等半小時左右了。

2、從加熱速度來看。

目前生產的燃氣熱水器大多為快速式燃氣熱水器。不論。

什麼時候,只要想用熱水開啟燃氣熱水器。

燃氣閥和燃氣熱水器。

水龍頭,所需要的熱水就隨即可到。而電熱水器需要預先通電半小時左右才能開始使用。

3、從熱水溫度的穩定性來看。

燃氣熱水器由於是快速加熱燃氣熱水器,並有調整溫度。

裝置,只要在開始使用燃氣熱水器時調到人感覺舒適的溫度(一般為40~50℃,因人而異),而後燃氣熱水器會一直保持這一溫度恆定的**熱水。而電熱水器由於是。

容積式,加熱一罐。

水後,當使用電熱水器時由於溫度較高(一般為80℃左右)要用。

冷水將加熱的水頂出,同時要兌一部分冷水。在電熱水器中的水頂出的過程中,開始。

水溫較高,隨著使用,罐內水溫逐漸下降,直到全部是冷水,所以在使用電熱水器時,需要不停地去調整冷、熱水的比例。

4、從熱功率來看。

燃氣熱水器要比電熱水器大很多倍,就拿一個8升的燃氣熱水器和40升的電熱水器相比較,8升的燃氣熱水器的。

功率相當於16~17千瓦,而40升的電熱水器一般為3kw左右,這也是為什麼燃氣熱水器可連續**熱水的緣故,那麼電熱水器是否也可作成16kw的呢,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家用的電錶、

電線都無法承受。即就是3kw,如果在夏季。

空調使用期,用電緊張,再使用電熱水器,後果可想而知。

5樓:牟樂欣

一、比比產熱水量。

燃氣熱水器主要有5升、7升、8升、10升等規格,這個數字是指在1分鐘內將水溫度升高25℃時所產的熱水量。電熱水器一般標有30~90升或更大一些,這個數字是指電熱水器的水容量。拿一個8升的燃氣熱水器與一個60升的電熱水器相比較,8升的燃氣熱水器每分鐘可以連續不斷地產生8升熱水,用水量沒有限制。

而電熱水器需要間隔半小時加熱一罐水,如果這罐水用完,還要等半小時左右。在冬季,如果洗澡時間掌握不好,一罐水用完還沒洗好,那就要等上半個小時才能繼續洗。

二、比比熱水溫度的穩定性。

燃氣熱水器由於是快速加熱,並有調整溫度的裝置,只要在開始使用時調到人感覺舒適的溫度,以後的熱水會一直保持這一溫度。電熱水器是容積式的,加熱一罐水後,剛使用時由於溫度較高(一般為80℃左右)要用冷水將加熱的水頂出,同時要兌一部分冷水。在頂出的過程中,開始水溫較高,隨著使用水溫會逐漸下降,所以在使用時需要不停地去調整冷、熱水的比例。

三、比比**。

8升燃氣熱水器的**一般在800元以上,再加上安裝費一般在1000元以上,有的甚至接近2000元;而電熱水器的售價在1000元以上,加上安裝費用一般不到1500元,比燃氣熱水器要便宜一些。使用費用上看,目前天然氣每立方米為元,每千瓦·時電為0.

4元。由於兩者均用於加熱水用,所以用熱量來比,1立方米天然氣的熱量為10千瓦,1千瓦·時電的熱量為1千瓦,用天然氣每千瓦的費用是元,用電每千瓦是0.

40元。因此,用電熱水器的費用是用燃氣熱水器費用的倍。

四、比比壽命。

燃氣熱水器如果燃氣***,一般可使用6年以上;電熱水器由於結垢現象嚴重,在水質較好的情況下可使用4年左右。隨著使用時間加長,電熱水器的加熱效率也會大大降低。

五、比比安全。

由於燃氣熱水器在使用時要排出大量的廢氣,廢氣中除了二氧化碳外,還有一氧化碳。在正常使用、通風良好的情況下,一氧化碳非常少,但如果使用時關閉門窗,通風不良,一氧化碳會增加,嚴重時會發生中毒事故。使用時如果多加註意,燃氣熱水器是很安全的。

電熱水器使用時不產生廢氣,從這一點來看既安全又衛生,但也要注意電熱水器漏電問題。雖然電熱水器上裝有漏電保護,但因使用電熱水器導致的觸電事故也時有發生。

所以,各有千秋,請根據個人需求購買。

6樓:禽祖酆偉毅

個人認為電熱水器比較不錯,但是質量要好的才可以,優點熱水穩定,缺點費電,燃氣熱水器省錢,熱水有時不穩定。

7樓:藤覺由從雪

如果我選我就選一。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相比之下,一是電比燃氣便宜。二是對環保有好處,三是更安全一些,不過電熱水器沒有燃氣熱水器加熱更快一些,我建議你選擇電熱水器!

8樓:危森弘懋

如果有煤氣,那就首選煤氣熱水器,一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洗,熱水來的快,特別是洗得人多,一點都不影響,二是價錢也不貴,三現在都是恆溫的,自動調節溫度,非常的舒服,有個二千元的就很好了。如果電熱水器,加熱慢,耗電,洗一個人就沒水了,第二個至少要等二小時才能洗,不靈光。

9樓:奕廣英燕燕

1.更安全:因為一般熱水器是電熱棒直接插入水中,水電直接觸加熱。

而空氣能熱水器實現的是水電隔離加熱。 2.更節能:

空氣能熱水器消耗一度電可以產生一般電熱水器銷售四度電產生的熱量,即加熱效率高達400%,節能效果非常顯著。 3.更舒適:

空氣能熱水器是儲熱式設計,保溫效果好,熱水量充足,24小時即開即用。

10樓:夙捷傅景勝

燃氣熱水器可以即開即用而電熱水器需要等一段時間但可以提供多人使用和其他用途(比如洗碗,等)電熱水器安全係數比燃氣要高。所以要看你個人的用途來說。

11樓:瑞能壁掛爐

建議還是使用燃氣熱水器。使用壽命能長些。

電熱水器一般都是儲水式的。耗電量來說相對比較高,而且一天二十四小時內部都要燒著。裡面容易結水垢。必要時需要換內膽。

燃氣熱水器相對來說就比較節省些,都是即熱式的。就是在需要熱水時,燃氣熱水器內部才會加熱,平時也都不廢氣。使用時間至少8年。

12樓:奕義永子

天然氣熱水器執行成本比較低,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執行成本高,而且安全性太低了。建議有條件的家庭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或空氣能熱水器,這種熱水器執行成本低,而且安全性比較高,最重要的是節能,環保。

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哪個好?

13樓:搜狐焦點

從經濟角度看。前抄期購買的話。

襲。燃氣均價超過一千。

bai。相同價位。可。

du以買到不錯的儲zhi水式熱水器。後期使用dao來說。燃氣更省錢。

用天然氣費用大概是用電的1/3左右。 從裝修空間看。都市裡一般衛生間都是小空間。

大容量電熱水器多少會顯得臃腫。沒有空間美感燃氣熱水器外形比較炫酷時尚。住別墅的土豪請無視哈~~

14樓:臺灣百吉廚電

個人認為電熱水器好一些。

1、產熱水量。

燃氣熱水器有5~8升等,是指在每分鐘可產。

專50℃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熱水器好,我家選擇的就是用電的熱水器。

1、安全和安裝佈局對比。

這是專我選擇電熱水器最大的屬原因就是安全以及安裝方便。出於安全考慮,你裝天然氣熱水器時需要考慮安裝在通風處位置,也要佈局天然氣管道,這樣空間小的房子會顯擁擠。

而電熱水器完全沒有這個煩惱。即使是沒有窗戶的衛生間也能安裝。

2、節能。很多朋友說用天熱氣便宜,因為天然氣比電費便宜。但是我想說,天然氣是不可迴圈資源而電是可迴圈利用的,從環保角度看當然選擇電能。而且很多家裡還有峰谷電。

3、用水量對比。

很多朋友覺得天然氣馬上用馬上熱,不需要擔心出水越來越涼。這確實是天然氣熱水器一大特色。但是這也會讓大家不斷的用熱水,無形中浪費了水資源。

而電熱水器因為一次燒的水量是固定的,比如我家65l水大約夠三個人使用。那麼我相當於控制了水的使用量。當然如果你覺得不夠洗,那你可以買容量大的電熱水器。

但實際情況是65l這類容量三口之家淋浴措措有餘。

萬和燃氣熱水器總是自動熄火,萬和燃氣熱水器總是自動熄火

回答自動熄火的直接原因就是燃氣通道被關閉了。所以這個風壓開關是第一個檢查的物件,換一個試度看。也有可能是電磁閥出現故障,維持不住通暢的氣道。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自動熄火的直接原因就是燃氣通道被關閉了。所以這個風壓開關是個檢查的物件,換一個試度看。也有可能是電磁閥出現故障,維持不住通暢的氣道。調節溫度有...

萬和熱水器自動熄火,萬和燃氣熱水器自動熄火有要怎麼辦

這種現象一般都是水垢惹的禍.燃氣熱水器換熱器 也稱水箱 過水麵溫度很高,水流過會產生水垢,一方面水垢會附著在換熱面上,隨著使用時間的累積,水垢層會越來越厚,水垢導熱性很差,會嚴重影響換熱,另一方面一些浮垢會隨水流入熱水管路,並逐漸形成堵塞,造成熱水龍頭出水明顯比冷水龍頭小的現象,過水小,火頭不變,水...

萬和燃氣熱水器放熱水不啟動機器,萬和熱水器不啟動

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應該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氣,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不那麼容易壞,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大到一定程度,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