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咸寧市 從蒲圻客運站到咸寧衛校怎麼坐公交?

2023-01-16 01:20:05 字數 694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蒲圻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車站路行駛170米,左轉進入金雞山路。

2.沿金雞山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赤壁大道。

3.沿赤壁大道行駛930米,在第2個出口,朝s214/赤壁鎮方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4.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過齋公嶺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齋公嶺第二立交橋。

5.沿齋公嶺第二立交橋行駛100米,過齋公嶺立交橋約710米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6.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珠高速公路。

7.沿京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寶塔大橋,朝嘉魚/黃石/通山/s7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鹹通高速公路。

9.沿鹹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雙泉/張公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桂鄉大道。

11.沿桂鄉大道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永安大道。

12.沿永安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書檯街。

13.沿書檯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咸寧大道。

14.沿咸寧大道行駛860米,稍向右轉進入咸寧大道。

15.沿咸寧大道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咸寧衛校。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赤壁到溫泉的車子,跟司機說你在衛校下就行了。

想知道 廣州市從天河客運站到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怎麼坐公交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走約300米到從化森林公園 無站臺 乘坐呂田 從化街口線 坐10站 東明 從化街口線 經呂田 坐11站 到天湖玩具廠站下,走到馬路對面的天湖玩具廠站轉乘從化 溫泉桃蓮線 經宣星 坐3站 到溫泉桃蓮總站 從化 下。往後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0公里,費用約13元 到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在...

想知道 惠州市從南線客運站到大亞灣怎麼坐公交

你好!從南線客運站總站乘坐南線汽車客運站 大亞灣客運站 也可乘坐999路 到澳頭汽車站總站下車即可。沒有直通公交車,換乘1次的有八個方案,一百多個站點,供參考 您可以在 南線客運站 乘坐 20路 車在 實驗中學 義烏小商品城 三新路口 市林業局 東風村 烏石村 火車站 站點換乘 k2路 路公交車到達...

想知道 江門市從東圃客運站到上川島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4.6公里 起點 東圃客運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山大道中行駛1.3公里,過右側的勝凱商業廣場約80米後,朝廣深高速 廣惠高速 機場高速 廣佛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 2 行駛850米,朝環城高速 北行 廣深高速 廣惠高速 京珠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