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6的天然氣表能裝16升的燃氣熱水器嗎

2023-03-03 13:35:06 字數 2728 閱讀 1523

1樓:景愛呀

可以。

燃氣表的外面只能看到小玻璃窗裡有個帶數碼的滾輪,滾輪上也有七位數字,小數點前四位黑色,後三位紅色。人們日常做飯用的燃料已經從木柴、煤等資源浪費嚴重、汙染嚴重的常規能源轉變為天然氣和煤氣,甚至是電等清潔能源了。

收費情況:

燃氣收費是按立方米來計算的。風箱裡的薄膜每動作一次所排出的氣體體積由薄膜的面積和動作行程(也就是動作的幅度)決定。通過設計好這個體積,可以使得滾輪計數器讀數的單位正好為立方米,這樣用氣總量就可由滾輪計數器直接讀出了。

工作原理:在燃氣表裡使用了與蒸汽機相同的技術,使得薄膜和硬芯運動到最左邊或最右邊時,燃氣表可以繼續運動。具體說來,用兩套風箱和薄膜,它們的硬芯都用杆和同一根豎立著的軸相連,這個軸上有兩個曲柄,兩個曲柄也是相差90度,使得兩個硬芯的動作差半步。

2樓:生活暢談者

一般情況下,16升的熱水器是不需要改燃氣表。

的,流量相對來說比較小,所以沒有必要更改,一般情況下,一升的熱水大概需要2千瓦的額定負荷,所以說16升的熱水器需要使用32千瓦的額定負荷。

另外如果一家三口使用16升的熱水器,是完全夠用了,在購買熱水器的時候,可以結合一下家裡的用水情況以及實際居住人口來選擇合適的容量。

燃氣熱水器。

使用注意事項。

在使用中發現有臭味或燃氣內有噴火現象,說明熱水器及燃氣管道漏氣應該馬上停止使用,關閉燃氣閥,開啟門窗以防止發生危險。室內禁用明火和開關、拔插電器具,並及時檢查修理。

最好不要長時間連續使用燃氣熱水器,若有多人洗浴,應有一定的間隙,應定期檢查燃氣熱水器:用肥泉水泡沫的氣路及各接頭處塗抹,以檢查燃氣管道及外接膠管是否有裂紋。

3樓:燒旅牡辜桌蓖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用是可以,但是燃氣表容易壞,16升的燃氣熱水器,消耗燃氣量約為,立方的燃氣表的最大流量為4m3/h,如果沒有其他用氣裝置,是可以用的。

所以立方是可以用的。

16l的天然氣熱水器對燃氣表有要求嗎?

4樓:生活對對碰

16l的天然氣熱水器對燃氣表沒有要求。

因為我們一般使用的都是家用燃氣熱水器,升數在13-16升的居多,對於一般家庭來說,16升的燃氣熱水器己足夠,所以你家裡的燃氣表一般都會適配。

但如果你是別墅,或者大戶型,需要20升或以上的燃氣熱水器,那就要留意一下了,嚴格來說,一般的燃氣表也可以用,但效果不那麼好而已。

5樓:燒旅牡辜桌蓖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用是可以,但是燃氣表容易壞,16升的燃氣熱水器,消耗燃氣量約為,立方的燃氣表的最大流量為4m3/h,如果沒有其他用氣裝置,是可以用的。

所以立方是可以用的。

南方燃氣表g1.6能用16升熱水器嗎

6樓:生活達人小羅

南方燃氣表不能用16升熱水器。燃氣表g1.

6代表的意思就是一小時額定出氣量是方,最大可以出2.

5方的天然氣,的是每小時方,而g4的是0.

04–6方。

16l的燃氣熱水器開足馬力每小時大概需要天然氣立方左右。壁掛爐通常是24kw,26kw,28kw等,其實也是差不多的。

可以看出的燃氣表確實不是很夠用,還是要升級一下的。

燃氣安全知識使用指南。

1、使用燃氣時要近距離看護。在使用灶具過程中,人不能遠離,防止因沸湯溢位或風吹引起灶具熄火引發燃氣洩漏。

2、使用燃氣後關閥斷氣。使用燃氣後,應當關好灶具開關、灶前閥,防止燃氣洩漏。特別家中有老人的,一定要提示老人注意安全用氣。

3、平時勤檢查。經常檢查膠管連線處,是否用卡子固定及膠管是否老化、開裂。

天然氣增容需要換氣表嗎,天然氣表增容,5000多元,真這麼貴嗎

如果增容後最大使用量也就是最高峰的使用量超過氣表最大量程,就必須更換,否則計量不準確。如果增容後最大使用量不超過氣表最大量程,不必更換。燃氣表的外面看到小玻璃窗裡有個帶數碼的滾輪,滾輪上也有七位數字,小數點前四位黑色,後三位紅色。人們日常做飯用的燃料已經從木柴 煤等資源浪費嚴重 汙染嚴重的常規能源轉...

天然氣是不是清潔能源,請問天然氣屬於清潔能源嗎?

屬於。天然氣的主要成分為甲烷。甲烷是一種溫室氣體,化學式為ch4,無毒無色無味氣體,密度比空氣平均密度小,不溶於水。在空氣或氧氣中燃燒只生成二氧化碳和水,無其他汙染性氣體生成。所以天然氣屬於清潔能源。清潔能源 1 太陽能清潔能源是將太陽的光能轉換成為其他形式的熱能 電能 化學能,能源轉換過程中不產生...

天然氣表怎麼看餘額

天然氣表分為 ic卡表 戶外表和遠傳表,檢視餘額的方法分別如下 1 ic卡表 購買天然氣之後,將ic卡晶片向上插入,卡上的氣量會存入表具。將ic卡晶片向下插入,螢幕數值會跳動三下,分別顯示剩餘氣量 充值氣量 累計氣量,上面顯示的是用了多少立方米的煤氣,下面顯示的餘額。2 戶外表 天然氣表裝在戶外,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