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病毒,顯示 輸入的列表有缺陷,怎麼解決

2023-01-16 01:55:08 字數 1766 閱讀 9121

1樓:丶韓敏敏

可以將 surport 目錄下面的lsp檔案全部刪除,以及 刪除,然後從沒有中毒的電腦複製lsp檔案過來。之後橘腔在用比較強力的防毒軟體進行一次全面防毒。

2、進入全盤查殺病毒即可。

3、根據掃描結果,按照提示來進行處理。

2樓:劉三好的紋身

這個用cad病毒專殺是解決不了的,不過可以將 surport 目錄下面的lsp檔案全部刪除,以及 刪除改笑,然後從沒有中毒的電腦複製lsp檔案過悉答來就睜殲慧ok了。

開啟cad圖形總是提示輸入的列表有缺陷是怎麼回事

3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autocad有autolisp功能介面,可以載入autolisp程式,提高繪圖效率。 由於經常使用autolisp,一般設定為自動載入。 如果程式有缺陷,如果少了一個掛弧,那麼開啟autocad的時候命令列會提示【輸入的列表有缺陷】或者【輸入中含有多餘的閉括號】等。

cad圖形開啟時提示 錯誤: 輸入的列表有缺陷,怎麼辦呢

4樓:yesyes科

1、選單欄選擇「檔案——繪圖實用工具——檢查」;也可以在命令列輸入「audit」,並回車。

3、接下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要修復的cad檔案,並確定。

4、然後會自動彈出修復過程,如果修復完成,就可以正常顯示圖紙了。

5、最後選單欄選擇「工具——選項——開啟和儲存」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應該是你電腦的問題 配置和處理器過低了 這個一般最好還是用臺式電腦來做圖。

你的那個缺陷 好像我也沒有遇到過 對不起 這個。

開啟cad圖形時,提示:輸入的列表有缺陷,請問該如何解決?

6樓:顓孫浦稱榮

你在一個新檔案中輸入「recover」這個命令,再選中你列表有缺陷的這個檔案看看。

每次開啟cad時候就出現「輸入的列表有缺陷」

7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cad

2.搜尋全盤的,並刪除(搜尋檔案時,注意選擇「搜尋隱藏的檔案」)

3.開啟cad,這時應該不會有了。

如果還是沒好,可以密我。

8樓:束桂蘭惲水

說明你開啟cad時,有自己編寫的lisp程式調入cad時出現了錯誤,錯誤型別是:lisp程式語句中的括號缺少。

程式中的括號應該是成對出現,比如(setqp150),如果寫成(setq

p150,就出現「輸入的列表有缺陷」的提示。

開啟天正建築8.2時提示:「錯誤:輸入的列表有缺陷」,請問如何解決?

9樓:安慰巧克力

清除此病毒。

1.全盤掃描所有的 *.mnl 和 *.lsp2.清除每一個檔案中 「(setq flagx t)」 行以下的所有內容;

3.清除後如果檔案為空,則刪除之。

實踐過了此法最有效,但是也很累!!!

cad´íîó£¬êäèëµäáð±íóðè±ïý£¡

cad 來出現:錯誤: 輸入的列表有缺陷 這是怎麼一回事吖?

10樓:影沉_秋水

你的cad檔案是從別的軟體轉換過來的嗎,或者說**是從別的地方插過來的吧,如果是,那就是正常情況。

CAD輸入命令時,游標沒有顯示輸入的命令

cad輸入命令時,游標沒有顯示輸入的命令。的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 電腦 cad2010以上版本 1 首先開啟電腦,然後進入cad2010以上版本中。接下來隨便輸入一個命令,如輸入命令 l 這時可以看到螢幕上沒有顯示輸入的內容,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以下步驟來重新開啟輸入框。2 在cad2010以上版本中...

cad角度中的度分秒怎樣輸入,CAD角度中的度分秒怎樣輸入

標註中還是文字中,兩者方法不一 樣。標註中,在標註樣式中設定,設定一內個角度標註容樣式 可設定為主標註樣式的子樣式 主單位選項卡的角度標註域中選擇 度 分 秒 文字中則輸入角度度數值後,再輸入 d就是度的符號,再輸入分數值,再輸入分的符號,鍵盤上直接有,就是單引號,最後輸入秒數值和秒符號 英文的雙引...

cad的文字顯示亂碼但是再輸入的時候又是正常的

在autocad裡中文顯示為亂碼,一般是有2個原因 一是沒有定義中文字型,這會在使用單行文字命令或修改標註新增中文時候顯示一連串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在開啟別人圖紙的時候,如果別人使用了一種你的系統內沒有安裝的字型,而你在autocad提示你選擇適配字型時又直接跳過,那麼所有沒有正確適配的字型都會顯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