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全職媽媽,在家中應該如何進行理財?

2023-01-16 02:20:06 字數 682 閱讀 6498

1樓:小橋流水夜未眠

為大家整理了一份個人知識提升的學習資源,包括這兩年很火的短**直播帶貨運營,各大渠道引流,**剪輯和有聲書等資源,每個分**都是不同的類目,需要什麼切換即可。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供大家交流分享學習,需要的可以先收藏轉存,有時間慢慢看~

樊登讀書會個人學習提升課程。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全職媽媽可以在家買一個**,也就是**理財,或者是把錢存在銀行裡面,也可以理財。

3樓:墨綠夜晚

身為一個全職媽媽,在家中可以利用一些存款進行購買理財產品或者是投資**,會有一些額外的收入。

4樓:數碼技術小輝

首先要學習基本的理財知識,然後用自己所學的理財知識去理財,比如買一些**、定投什麼的。

5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可以看一些**和**之類的知識,然後可以先用一些小錢來進行簡單的操作。

如何做快樂的全職媽媽,如何做一個快樂的全職媽媽

很多人都很羨慕全職媽媽,認為她們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寶寶,更不用在職場打拼,生活輕鬆自在。其實,任何事都有兩面性,全職媽媽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煩惱,那麼,怎樣做一個快樂的全職媽媽呢?以下幾點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有一個平和的心態。很多全職媽媽也很羨慕職場媽媽,認為自己帶孩子就失去了自身的價值和夢想,或者覺得...

身為資訊流優化師我應該看什麼書,身為一個資訊流優化師我應該看什麼書

首先廣告法是必備的,瞭解哪些詞不能用,違反法律 其次文案也是必備的,好的文案可以讓你的資訊流點選率暴增 另外就是多學多問,實踐中總結經驗,這個才是關鍵 現在做資訊流廣告優化師有前途嗎?做資訊流廣告優化師需要具備以下能力 1 賬戶搭建 2 創意素材製作 3 投放資料分析 4 效果優化提升 做新資訊流優...

黑洞是怎麼一囬事,怎麼在家中製造有一個黑洞

在生活中我們也常常會聽到 黑洞 這個詞。簡單的來講,黑洞就是一個密度超大的星球,它能吸收一切,就是光也逃不了。首先,黑洞的一個最大特點就是其有巨大的引力,在黑洞中隱匿著巨大的引力場,這種引力大到任何東西都難逃它的手掌心,甚至連光都會被它吸納。因此黑洞邊界以內的所有事物外界都無法看見,所以說它是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