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播新聞的好處

2023-01-16 03:00:08 字數 1000 閱讀 1884

1樓:懷念夏天

每天看新聞聯播的好處:

1、發現投資機會。

新聞聯播前一天說總理在飛機上吃家常鹹菜,都沒透露「家常鹹菜」是什麼,第二天涪陵榨菜就應聲漲停,股價一路從30多漲到40多。去年十月底,正是三一和中聯打架的時候,貌似當時的形勢對三一很不利,三一的**連續幾天都是綠的。二十九號,新聞聯播播了個專訪梁穩根的關於非公有制企業技術創新的小專題,到了第二天,三一**立馬變紅。

2、發現政策紅利。

新聞聯播播什麼哪兒哪兒農村大豐收,卻賣不出去,但某某村大學生就利用網路賣出去了。很可能就要出臺包括資助農業交易**之類的政策。

華西村已故村長吳仁寶因為2023年3月1日凌晨2點多看到***南巡講話的報道,判斷全國經濟要大發展,於是召集村幹部,下令動員一切資金,大囤生產原材料,讓吳仁寶跟他的華西村狠狠賺了一筆。

3、提前預知風險。

新聞聯播報道外企在中國違法違規,歧視中國市場時,外企就要注意自查了,接下來很可能會有更多外企被查。譬如,新聞聯播播出薛蠻子,那麼接下來大v說話就必須注意了。

4、對**來說,看新聞聯播當然與自己的仕途相關。

**應該是管控新聞聯播最多的人群。因為新聞聯播上任何一個訊號,都與自己接下來的工作方向密切相關。吃透近期宣傳報道的「方向」,挖掘地方**執政的「亮點」,如何做政績,新聞聯播裡面可以找到方向。

而新聞聯播的批評報道,當然也是自己更要小心的。

5、新聞聯播裡大有學問可以成為專業

事實上,正是由於新聞聯播對很多群體的重要性,有些**和企業家會邀請專業人士來為自己做輿情、政情分析。其中,新聞聯播當然是最核心的分析物件。

6、鍛鍊智商。

譬如有人總結了一些新聞聯播的暗示規則:前十分鐘出現頻率高的陌生面孔,必定要升職;職位高的很久不出面,必定有問題;偶爾出來掃一個鏡頭,證明到收尾不遠了;至於領導給什麼樣的景別,停留時間多長,排名先後順序,這些都是不能出一點差錯的,錯了就是傳遞了錯誤的訊號。

另外,重大的新聞,要讀懂反面。誰出現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誰沒有出現。

適當捱餓新聞上說好像有好處,新聞的語言特點都有什麼

是這樣的,尤其老年人吃飯吃六七成飽對身體有益.至於在飢餓狀態下有研究說動物在這種狀態下要比在食物充足的情況下壽命長,但對於人類尚未研究發現,人類也是高階動物,情況估計也差不多.對的。頭腦處於適度飢餓狀態 可以增強記憶力 提高學習效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太餓了就會 心慌得。有的,可以清理你的腸胃...

吊單槓有什麼好處每天堅持吊單槓的好處

吊單槓的 好處有哪些一 緩解腰腿疼痛 吊單槓的時候,雙手需握緊橫槓,雙腳不能接觸到地面,並保持身體自然下垂,然後按照自己的能力進行垂吊,每天吊三次左右,每次吊的時間控制在15 30秒之內,後期可以適當增加吊單槓的時間和次數,待三個月後,你就會發現腰腿疼痛的症狀已有明顯的好轉。吊單槓的好處有哪些二 增...

每天靠牆倒立有什麼好處,雙腿倒立靠牆的好處是什麼?

1.每天靠牆倒立一分鐘的好處是給自己的關節一個舒緩的機會,讓大腦暫時放鬆。為進一步的倒立鍛鍊打下紮實的基礎。2.預防和 各種長期直立和勞累帶來的疾病,特別是腦血管疾病。3.提高智力和反應能力。直立姿勢雖然是人類有別於其它動物的一個顯著標志。但人類直立以後,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造成了三個弊病 一是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