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紅拖拉機404四驅車一天能旋多少地啊

2023-01-16 03:20:08 字數 3901 閱讀 3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平均一個小時四到五畝,就是直接硬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東風404沙土地一天都旋個五六十畝這樣的,硬地最多最多30畝,都是667的地畝,

東方紅拖拉機**表四驅車2023年

3樓:大褲衩

90到95馬力,兩輪驅動的補貼是萬。各地銷售**不同具體不知道你們省是補貼多少,我只知道我們安徽 lx804帶駕駛室,出廠價扣除補貼後6萬出點頭。

東方紅1504拖拉機一天旋耕多少地

4樓:漢字

少則300多畝地,幹活快的人開那個車旋地一天七八百畝地不成問題!

5樓:疆逆天

一天能幹120畝(兩遍)就不錯了,正常也就80來畝地。

6樓:網友

那位師傅700至800畝咋璇的,說說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絕技。

東方紅404拖拉機拉1米5的旋耕機困難什麼原因

7樓:綱鵬鯨

旋耕機配大了 把旋耕機上的刀片摘掉點。

8樓:柴油機剷車

動力輸出軸用的是低轉速嗎?應該不費勁。

東方紅1200六缸拖拉機每畝燒多少油?

9樓:阿杰9號

東方紅1200六缸拖拉機每畝燒2升多的油。

簡介:拖拉機(tractor)用於牽引和驅動作業機械完成各項移動式作業的自走式動力機。也可做固定作業動力。

由發動機、傳動、行走、轉向、液壓懸掛、動力輸出、電器儀表、駕駛操縱及牽引等系統或裝置組成。發動機動力由傳動系統傳給驅動輪,使拖拉機行駛,現實生活中,常見的都是以橡膠皮帶作為動力傳送的媒介。按功能和用途分農業、工業和特殊用途等拖拉機;按結構型別分輪式、履帶式、船形拖拉機和自走底盤等。

基本組成:拖拉機雖是一種比較複雜的機器,其型式和大小也各不相同,但它們都是由發動機、底盤和電器裝置三大部分組成的,每一項都不可或缺的。

50拖拉機小時能旋耕多少畝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多少活就看個人能力了,旋耕一般一天80畝地 ..85馬力拖拉1小時機旋耕一小時秸稈還田6畝,旋耕一小時一小時8畝。燒油都在10斤左右。

今年新買東方紅850,早上6點出去的,一天沒停車,到晚上7點多,燒了800多元的油,140-150升油。幹多少活就看個人能力了,旋耕一般一天80畝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當地的地塊有多大。

東方紅拖拉機質量怎麼樣 10

12樓:生活即是當下

東方紅拖拉機的質量非常不錯,值得購買。

東方紅拖拉機的質量是有保障的:

1、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東方紅拖拉機以「質量零缺陷,標準國際化」質量理念為指導,創新質量管理工作,讓質量成為一拖產品在市場上的首選賣點。

2、中國一拖生產的東方紅拖拉機成功入選國家質檢總局釋出的「中國名牌產品」,並位列行業第一,成為中國拖拉機名牌榜榜首的頂級品牌。

東方紅全系列25至188馬力大中功率輪式拖拉機、70至150馬力系列鋼/橡膠履帶拖拉機憑藉領先的綜合優勢獲得「中國名牌產品」榮譽稱號,充分體現了其在業界的實力與地位。

3、東方紅拖拉機一路走高,柴油機在國內大中型拖拉機、聯合收割機等農機動力配套市場佔有70%以上的市場份額;整體式拖拉機前驅動橋,行業配套高達80%以上,為中國四輪驅動大功率拖拉機提供了先進的技術支撐。

選購拖拉機的注意事項:

1、我國的大中型拖拉機生產企業不多,而小型拖拉機的生產企業眾多,手扶拖拉機生產集中在江蘇省,小四輪拖拉機生產集中在山東省。

這裡需要提醒的是中國一拖集團公司的「東方紅」牌、東風農機集團公司(常州拖拉機廠)的「東風」牌等都是拖拉機行業的「中國馳名商標」,在拖拉機上均有明顯的標識,可優先考慮購買。

2、選購拖拉機時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考慮拖拉機的使用範圍,是自用還是賺錢,還是兩者兼而有之,工作性質是運輸還是下田作業,決定是購買大中型拖拉機(指25馬力及以上)還是小型拖拉機。

1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東方紅拖拉機質量挺不錯的。

09年的東方紅900補貼是萬發動機的標定功率:(12小時功率);變速箱:前進檔12個,倒退檔4個。

質量零缺陷,標準國際化:

1、零缺陷管理要求每一位員工努力使自己的工作沒有缺點,零缺陷的精髓是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

2、標準國際化要求企業標準適應國內外市場競爭需要。

3、質量工作最基本要求是符合標準,最終目的是產品和服務符合對顧客的承諾,滿足顧客需求。

東方紅拖拉機主要優勢:

作為中國農機工業的長子和中國農業裝備自主品牌的代表,隨著企業快速發展,技術研發不斷創新和取得突破,一拖集團的技術和產品等優勢在市場競爭中進一步顯現。

繼「東方紅」2023年登上拖拉機行業「中國名牌」榜首,拖拉機、收穫機、壓路機榮登國家免檢產品榜後,2023年東方紅小輪拖在國內首家通過「3c」認證,柴油機獲得國家免檢產品稱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是國產的先進企業,質量上還是過關的!發動機方面是可以的,就是外資迪爾。天託100馬力以上的 也是用的洛陽的發動機,但是後橋比進口的還是差點,這就看你的車是什麼工作了,做牽引的話,我推薦外資企業,旋地的 東方紅和迪爾一樣!

東方紅國產第一,不貴!

15樓:羊振英棟乙

車還行但發動機不怎麼樣什麼英國裡卡多技術都是人家淘汰十幾年的了,新型號也是老構架改的。油底下殼飛輪殼齒輪室等等零件用的是小加工廠做的。

為了便宜嘛。

用起來看運氣,買到不好的哭去吧漏油。

高溫,拉缸,黑煙情況多了。我有朋友就是一拖的他們說自己買都不買福田以前大多用這個發動機現在都不怎麼用了。

16樓:網友

東方紅就是垃圾,本人購買一臺出口型sg354半年就燒機油,油封開始漏油,最氣人的是前速都調不好,前輪嚴重吃胎,廠家跟輪胎廠互相推卸責任,真不知道這麼次的車是這麼出口的,也不怕丟國人的臉。

17樓:網友

我的東方紅1100才剛兩年機體裂了四個缸捅炸了三個啥幾把質量。

18樓:耕耘在天地間

質量可以,自我感覺東方紅的比歐豹的好。

19樓:江蘇

總的來說還不錯,不過不管什麼車都靠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親戚家用過,還蠻不錯的。

21樓:由靜逸

牽引21噸多大的拖拉機用,哪個牌子好。

22樓:來自定慧寺純潔的火星

東方紅質量到底怎麼樣。

23樓:黃華東

我也認為東方紅的研發人員的腦筋還是像東方紅老牌子一樣,我的剎車油管壞了,油管接頭的地方根本就下不去扳手,真想不通一個接頭都不能設計好,機器會好嗎,老腦筋再不換就算是小廠也會超過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倆年壞了三次。

東方紅拖拉機系列me404多少錢

25樓:燦爛的小貝殼

我是遼寧鞍山的黃海金馬404**補貼去掉是35000左右 東方紅我想要貴一些在40000-50000左右把。

東方紅拖拉機404多少錢

26樓:老衲很無聊

到萬之間,去年補貼萬,各地**有差別,東北**比較貴,湖南,湖北,廣西,都比較便宜。

東方紅304拖拉機價格是多少

東風輪式拖拉機嗎?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200 17200元 臺 配常柴38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250 17900元 臺 配常柴385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00 22600元 臺 配常柴39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04 28100元 臺 配常柴39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50 2...

東方紅拖拉機100馬力的多少錢

現在國內銷量最好的是55馬力和90馬力的,550一般都在萬左右,554在6 7萬左右,900在8 9萬左右,904在11 14萬左右,要看具體配置,比如駕駛室最少都4000以上。10萬左右 看你們那補貼是多少了。東方紅拖拉機90 100馬力 東方紅有x900x904x950等,我用的是x1104,是...

東方紅ly1100六缸拖拉機怎麼保養

東方紅ly1100旋地時升降怎麼用。按時勤換機油,美孚的不錯,機油濾芯,各種地方該打黃油的打打,其他沒什麼。1 每班工作後,應檢查變速箱有關機件的結合緊固情況,如有鬆動,應及時擰緊。2 每工作100小時後,擰下變速箱蓋上的加油螺帽,用油位尺檢查油麵高度,油麵高度應在油位尺上下刻線之間。測量時,拖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