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紅ly1100六缸拖拉機怎麼保養

2023-01-16 12:10:09 字數 1111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ly1100旋地時升降怎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勤換機油,美孚的不錯,機油濾芯,各種地方該打黃油的打打,其他沒什麼。

3樓:猴子酒

1、每班工作後,應檢查變速箱有關機件的結合緊固情況,如有鬆動,應及時擰緊。

2、每工作100小時後,擰下變速箱蓋上的加油螺帽,用油位尺檢查油麵高度,油麵高度應在油位尺上下刻線之間。測量時,拖拉機應處於水平位置。油量不足時應及時新增。

3、變速箱的潤滑油為齒輪油,要注意保持齒輪油的清潔,油中不應有機械雜質,否則會加速齒輪的磨損。加油時,應注意加油工具和加油口的清潔。

4、拖拉機每工作500小時左右應清洗變速箱,更換齒輪油。注意不同季節應選用不同規格的齒油,冬季用冬季齒輪油,夏季用夏季齒輪油。

5、定期檢查各處油封和襯墊紙板的密封、完好情況,必要時應予更換。更換時,襯墊紙板的厚度應與原來厚度相同以保證正確的軸向間隙。

東方紅1100拖拉機六缸的好,還是四個缸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6缸的要好一些,相對來說執行要平穩一些,但**要貴一些。

昨天買的東方紅ly1100拖拉機回來的路上發現變速箱燙手怎麼回事

5樓:踏頻騎跡

變速箱正常工作就會很熱,你看看缺不缺齒輪油,如果不缺,又沒異響,一般就沒啥大事。

東方紅1100六缸拖拉機能單邊剎車嗎?

6樓:淚海潰堤

有的。拖拉機一般單邊制動和雙邊制動都是有的,制動板一般情況下是通過連線銷連在一起的,要想單邊制動把中間的連線銷弄開就可以單邊制動了。馬路上開的時候還是把制動板連線銷裝上安全。

中國拖拉機工業的起點以東方紅拖拉機的誕生為標誌的。2023年,新中國第一臺東方紅大功率履帶拖拉機誕生,***副總理莊嚴向世人宣佈:「中國人民耕地不用牛的時代終於來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剎車踏板的就能用單邊制動。

8樓:百小度

能,踩差速鎖,就能單邊制動。

東方紅304拖拉機價格是多少

東風輪式拖拉機嗎?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200 17200元 臺 配常柴38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250 17900元 臺 配常柴385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00 22600元 臺 配常柴39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04 28100元 臺 配常柴39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50 2...

東方紅拖拉機100馬力的多少錢

現在國內銷量最好的是55馬力和90馬力的,550一般都在萬左右,554在6 7萬左右,900在8 9萬左右,904在11 14萬左右,要看具體配置,比如駕駛室最少都4000以上。10萬左右 看你們那補貼是多少了。東方紅拖拉機90 100馬力 東方紅有x900x904x950等,我用的是x1104,是...

東方紅750型和900拖拉機哪種水田作業效果好我想買旱田和水田都好用哪種

東方紅750和900的底盤是一樣的只是發動機功率不同 都是成熟產品用著沒問題900比750馬力大 要看你自己選擇了 水田作業一定要買四驅的。適合水田的拖拉機幫忙推薦,要實際經驗,不要隨便摘抄 5 東北地區,福田雷沃554ta就夠用了,經濟實惠。望採納 目前適合水田的拖拉機首選久保田,個人認為其次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