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沒用幾次但是過期半年了能用嗎?急

2023-01-16 05:00:05 字數 1866 閱讀 6356

1樓:白寶

肯定不能用的了,其實和食物的保質期一樣的,臉部**角質薄,容易過敏和一些化妝反應過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過期的東西塗在臉上容易過敏。

3樓:w暖如初

不可以,但是你可以用它來塗腳哦。

過期幾個月的未開封的防曬霜還可以使用嗎?

4樓:望望

別用了啊。傷**,有可能還會感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還差幾天防曬霜就過期了,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作用了,像防曬霜這種,最好是用新品,上年剩下再用效果都會打折扣,要放在陰涼處儲存,你的快過期建議不要用了。想要好用的**可以私聊。

防曬霜過期了還能用嗎

6樓:吉米化妝學校

防曬霜過期了不能用,原因如下:

過了保質期的防曬霜,同時是開封了的,千萬不要再繼續使用了,因為開封的過期防曬霜其含的防曬劑效力大減,基本上就沒有上面標註數值的防曬功效了,用了之後達不到預期的防曬作用,容易被曬傷。而且包裝的塑料瓶自身也會降解,繼續使用可能會將塑料中的顆粒一起塗在**上,會傷害**,有的人會引起**敏感、皮炎。

建議:防曬霜需在保質期內用完。

為了避免浪費,大家一定要在保質期內將防曬霜用完,尤其是開封后最好當年就用完,因為放置久了的防曬霜其防曬效果會大為減輕。其實防曬霜需要每天塗抹,天天都會和陽光接觸,尤其是在夏天如果要達到理想的防曬效果,就需要適量多塗些,並且每隔3小時左右就需要補塗一次,這樣防曬霜就能在有保質期內用完。

7樓:向日葵起床了

防曬霜過期了就不能用了。防曬霜的保質期一般為兩到三年,為了避免浪費請在保質期內使用,如果開啟之後,儘量在半年之內使用完畢,如果半年之內沒有用完就不要在往臉上塗抹了。

可以把它拿來塗在腳上可以美白你的腳,因為腳上的**比較厚,所以過期的防曬霜不會對腳上的**照成傷害的,但是注意不要塗抹太多。可以把過期的防曬霜用來擦拭皮鞋,用廢舊的毛巾或者軟毛的牙刷擦拭即可。

8樓:城長征養俏

以前嘛反正只要是在保質期內總覺得好用的,可昨天電視裡看到說只要開封過的,第二年最好是不是要用,說什麼防曬的效果不大有了,弄不清楚,照她這種說法這個保質期還有什麼用呢。

過期半年的防曬霜還能不能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但是丟了很可惜的。可以用來搽手或者搽腳。

10樓:小楠哥

沒過期最好也別再用了,因為防曬霜最好在一年內用玩,時間越長就達不到他的防曬效果,但過期了還要看自己的**好壞,**不好的用了過期的防曬霜可能會過敏。

防曬霜才過期幾天還沒有用過,可以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過期了最好就不要用了,有可能會對**產生傷害。

即使用了,可能也達不到防曬的效果。

膚疾洗劑過期了可以用嗎?急

12樓:等待

不能用,因為是化學物品,所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小心傷到**。

14樓:

最好不要用,過期的東西可能產生一些新的有害的化學物質。

倩碧防曬霜過期了怎麼辦

15樓:流離灬喬

防曬一般開封之後不用3到6個月就會失效,說白了裡面全都氧化了沒有防曬作用,只能扔掉買新的。

防晒霜一天塗幾次,防晒霜一天要擦幾次?

防晒霜出門以前二十分鐘塗最好的,塗防晒霜不要直接塗這樣會傷害 最好先用爽膚水先塗上去在塗上防晒霜,出門在外都要用防晒霜這樣才保護紫外線,買防晒霜最好買有三個 能防晒最強!如果你經常在戶外 那麼每3個小時上一次,當然 如果你用的是高倍數 高防水的防晒霜就不用這樣的。建議是一年四季都要塗,這樣對 比較好...

些男士防晒霜,推薦些男士防晒霜

除了防晒還要隔離,防晒霜的好壞取決於他抵抗uva和uvb的能力,一般在包裝上都會註明spf多少,幾個加號,一般spf15以上,有一個加號就可以了,但是數值越高,效果越好。油性 要考慮防晒霜不能過油,否則更會激發你臉上的痘痘。你可以試試俊士或者高夫的防晒隔離霜都是spf25,兩個加號的。另外歐萊雅男士...

資生堂防晒霜哪個好,資生堂什麼防晒霜好

安耐晒系列,新出的粉瓶一樣防水但是用洗面奶就可以卸掉了,我覺得這個最好用 用了好幾瓶了 對於防晒產品來說,spf值越高,防護時效越長。回答蘭蔻防晒霜很好塗開,塗上之後比較自然,成膜快,不油膩,有潤色效果,而且保溼度特別好,後續再上粉底很服帖。防晒能力很強,足夠夏季的防晒。水潤不油膩,用起來相當輕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