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管所的螺絲?跟車管所螺絲的不一樣?能用嗎

2023-01-16 07:00:09 字數 5372 閱讀 3445

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yjjc 網友的建議。不過據我所知(因為我是去年10月份才調到車管所),此前我們車管所編印了每一項具體的車駕管業務辦理流程,也向廣大機動車主及駕駛人發放過,但是好象大家對此紙質材料不感興趣,而是多以詢問的方式。我們在**大廳12號視窗仍然放置了車駕管業務辦理流程小冊子,歡迎你及廣大車主、駕駛人朋友領取。

另外,在我們**大廳門外宣傳欄裡也有辦理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車管所的同志,不知是不是真的,不過謝謝您的回覆。今天去年審了,也沒人告訴可以免費領。買了20,看到您的回覆晚了,不過還是謝謝您!希望以後去辦的人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你們辦理業務時領取的**是公安部交管局統一印製的,反面也有填表說明。這種格式**是不允許任何人隨便更改的。再次謝謝你對我們工作的關注,歡迎提出更多寶貴的意見!

新車上牌,車管所只給了四個螺絲,該怎麼上

4樓:任

你可以讓4s店工人給你上,只有兩個孔的就上兩個螺絲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上牌,這個最好牌照的螺絲上4個更好,個別城市是查螺絲的。可以在網上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四個螺絲都需要安裝上去,有專門的螺絲起子可以安裝,可以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管所就是給四個螺絲,前面車牌兩個後面車牌,安裝兩個螺絲就可以了,這個是沒有問題的,放心吧。

8樓:好生活

自己拿個螺絲刀擰,或者去洗車店修車店讓工人幫忙。

9樓:鴻塵

新車上牌,車管所只給了四個螺絲,該怎麼上:找一把十字螺絲刀,將新牌上到車上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牌照還要看地區使用安裝螺絲,要是當地規定一個車牌4個螺絲可以再去購買幾個安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汽車,它的車牌前後都要上四個螺絲的。在我們這邊如果不上四顆螺絲,會進行罰款扣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車輛上牌的話,只需要將上面的兩個螺絲擰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個牌照上兩個螺絲就可以了,完全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或者是給他們要兩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螺絲是不夠上前後車牌的,可以再買一包,八個螺絲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上牌如果只給你四個螺絲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或者汽配城再買四個螺絲。

16樓:最美的期待

**的藝考生可以報考****學院、中國**學院、上海**學院、浙江**學院、四川**學院。

一、****學院。

****學院簡稱「央音」,位於首都北京,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培養高階專門**人才的高等學府,全國藝術院校中唯一一所國家重點大學和 「211工程」建設院校。

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實施高校,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機構。****學院是一所代表中國專業**教育水平,專業設定齊全,並在國內外享有很高聲譽的**學府。

二、中國**學院。

中國**學院位於北京市,是以國學為根基,獨具中國**教育和研究特色,培養從事中國**理論研究、創作、表演和教育的高階專門人才的高等**學府,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素有「中國**家的搖籃」、「中國**的殿堂」的美譽。

三、上海**學院。

上海**學院(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簡稱「上音」,由上海市人民**舉辦,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上海市人民**共建的全日制高等專業**(藝術)院校,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設學校。

截至2023年1月,上海**學院設有13個系(部)、3個二級學院,並辦有附中和附小;有全日制學生2440人,教職工528人,專任教師307人,外籍教師29人,留學生72人,附中附小學生630人。

四、浙江**學。

跟車管所螺絲的不一樣?能用嗎

17樓:玉杵搗藥

一共幾個不一樣的螺絲?

依據規定,每塊號牌,專用螺絲不得少於兩個!否則的話,按照「未按規定安裝牌照」進行處罰(違法**1616,記6分,罰款200元)。

18樓:我是胡成忠

能用,但是不牢靠,容易掉。

車管所可以買到上牌螺絲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汽車上牌的螺絲就是在車管所買的 我們這裡五元錢一包 如果你上牌的話 費用是包括在裡面的。

20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汽車修理廠可以買到上牌照的螺絲。汽車美容店也可以買到上牌照的螺絲。

車管所用的車牌架上的防盜螺絲帽怎麼拆?有沒有好辦法?

21樓:途虎話養車

牌照防盜螺絲,又稱防盜固封,按照常規方式是無法拆下來的,通常維修站會採用電鑽磚,或者 電砂輪打磨,來去掉防盜帽,一般車主不一定有這兩種工具,若破壞性拆除,防盜螺絲就不能用了。

以下介紹用一把一字螺絲刀、一把十字螺絲刀和一把老虎鉗,如果一字螺絲刀尺寸合適的話,只用一把就可以搞定,步驟如下:

1、先把螺絲表面清理乾淨,特別是有鏽跡的地方,方便接下來的拆卸。車管所發的防盜螺絲蓋一般整體都是鋼質的,一般無損撬下來是比較難的。

2、找個小號的一字螺絲刀,戳到螺絲蓋下面挑,主要是有壓邊做卡口的位置,但是得要看運氣,運氣好的話,可以挑松一兩個卡口,然後伸進挑松的縫隙,稍微用力往外一撬,就可以把蓋子撬下來。 原理:主要是要把其中的一朵「花瓣」(紅色圈內)翹扁,就可以了。

3、用一字螺絲刀未能撬開,可用老虎鉗。前提是原來的車牌照螺絲是擰緊的。先用鉗子牙口咬住防盜帽的外殼,鉗子與牌照平行,逆時針轉。

這樣可以先鬆動原來的固定螺絲。一旦鬆動之後,再這樣轉鉗子,就不好使了,防盜帽外殼轉,但螺絲在裡面不轉。 這時螺絲其實已經鬆了,不吃力了,就像下圖那樣,鉗子與牌照垂直,一邊用力往外拔一邊逆時針轉動,直至螺絲徹底卸下來。

卸下來的螺絲,用鉗子夾緊,在地上一磕,就可以讓裡面的螺絲頂起防盜帽。這樣防盜帽可以再用,防盜帽外殼如果沒有損壞,也可以再用。

注:風險在於可以會影響到攝像頭的角度,因為用力拔的時候,保險槓會受力,這個槓是塑料的,導致攝像頭的刻度線距離變化。當然既然是塑料槓,那即使沒有拆牌照,也會下垂,就像後攝像頭那樣。

4、另外不行的話,那就用電鑽,在螺絲蓋上轉個孔,然後把孔用鉗子扒大一些,接著把十字螺絲刀伸進孔裡擰下里面的螺絲,就可以了。 注:使用電鑽千萬小心,由於防盜螺絲蓋是鋼製的,所以打孔要小心,當心鑽頭打滑。

動手能力不強或者怕弄傷愛車,最好還是找個修理廠或者直接去4s店,他們那裡有專業的工具和人員,操作起來更放心。

22樓:蘇科安碩

可用鋼鋸條在帽中間鋸條縫隙,用一字螺絲刀就可以卸掉了,現在都是一次性的,所以不能重複使用。

汽車牌照固定螺絲有規定嗎?

23樓:聖誕老東東

汽車牌照固定螺絲規定要使用m6規格的螺栓。

根據《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專案和方法》:

註冊登記檢驗時,號牌及號牌安裝還應滿足:

(a)車輛應設定能夠滿足號牌安裝要求的前、後號牌板(架),但摩托車只需設定有能滿足號牌安裝要求的後號牌板(架);前號牌板(架)應設於前面的中部或右側(按機動車前進方向),後號牌板(架)應設於後面的中部或左側;

(b)2023年3月1日起出廠的車輛,每面號牌板(架)上至少應至少設有2個號牌安裝孔,且能保證用m6規格的螺栓將號牌直接牢固可靠地安裝在車輛上;

(c)2023年3月1日起出廠的車輛,每面號牌板(架)[三輪汽車前號牌板(架)、摩托車後號牌板(架)除外]上應設有4個號牌安裝孔,且能保證用m6規格的螺栓將號牌直接牢固可靠地安裝在車輛上。

24樓:紅色的鬥牛士

有規定。

車管所解釋說,車管所是根據一個車牌兩個孔的標準來配發螺絲的。因為每個車牌的固定孔數量並不確定,但至少會有兩個孔。所以,它就依據這樣的道理來配備螺絲。

至於車主的車牌孔是不是兩個,需不需要再補,都不在車管所的管轄範圍內。

如果車主的車牌還有多餘的孔位,就需要自己去補上欠缺的螺絲。其實,螺絲的安裝並不是都要收錢。如果是剛買車的時候去安裝,可以去車管所申請,這時候是不會被收費的。

但如果是在車子的使用過程中,因為螺絲脫落而去申請補辦,就會被收取一定費用。

25樓:ly欒燕

按照《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12的要求,從2023年3月1日起,所有出廠車輛都要安裝版4個固封。(權該日期之前是過渡期,也只是對廠家生產車輛有要求。)規定除受車輛條件限制外,每個號牌的4個安裝孔均應當安裝固封裝置。

如現場核實是不按規定安裝號牌,駕駛員將被記滿12分,面臨駕證「回爐」的情況。

其實用車管所的螺絲最根本目的就是為了防止車主私自更換牌照!國家最新規定:牌照固定螺絲必須由當地車管所提供專用螺絲,此螺絲為防盜螺絲,一旦破壞,則無法再次使用。

如需要更換,則只能到當地車管所辦理重新購買手續。如使用非車管所出具的專用防盜螺絲,交警發現會處罰的。

車管所提供的螺絲,一次擰緊後,如果拆卸下來,螺絲就會壞,不能用了,而這些螺絲上面實際上有一定的防偽標記的,比如螺絲上的一些字型字號,你是沒法模仿的。

除了必須使用車管所提供的螺絲外,還要注意,據說不裝滿8顆螺絲也要被扣12分,是這樣的嗎?

其實這個是說法不準確。如果車輛上牌處本來就只有2個螺絲孔,那麼車主可以只安裝2枚螺絲。但是如果有四個孔的,故意只安裝兩顆螺絲,對不起,要請你喝茶了,扣分沒商量。

這就是說,要根據汽車的具體情況而定。

26樓:

是專供的市面沒有市售,交警只要看到牌照螺絲有異就可以依法盤查。

2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最新規定:牌照固定。

螺絲必須由當地車管所提供專用螺絲,此螺絲版為防盜螺絲,一旦破壞,則。

權無法再次使用。如需要更換,則只能到當地車管所辦理重新購買手續。如使用非車管所出具的專用防盜螺絲,交警發現會罰款200元。

車管所郵遞的螺絲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郵寄的螺絲少,可以去附近的車輛檢測站購買,也可以通過網購購買螺絲。

為什麼車牌固封螺絲要去車管所買?

29樓:網友

因為外面沒有買,所以你要去車管所買。

成本才一塊幾毛錢,買給你可以番好多倍的,一般人我告訴他的。

春節期間車管所放假是怎麼安排的,春節車管所什麼時候上班

2013年春節單位放假bai安排 2013年du2月9日至2013年2月15日調休,放假7日。zhi即2月dao9日 星期回六,農曆除夕 公休 2月10日 星期日,農曆正答月初一 2月11日 星期一,農曆正月初二 2月12日 星期二,農曆正月初三 為法定節假日,2月10日 星期日 公休調至2月13日...

車管所抵押登記應該怎麼做,車輛抵押去車管所抵押登記流程是怎樣的

1 車管所抵押登記的相關規定是我國法律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 機動車登記規定 進行了明確規定的。2 首先要進行抵押登記應該申請抵押登記,要持有抵押人和抵押權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登記證書以及抵押人和抵押權人依法訂立的主合同和抵押合同,拿上這些檔案資料到車管所填寫 機動車抵押 登出抵押登記申...

國慶車管所放假幾天,車管所國慶放假幾天?什時上班?

詳見 辦公廳關於2014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國辦發明電 2013 28號 七 國慶節 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9月28日 星期日 10月11日 星期六 上班。祝你好運。車管所國慶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因為是國家單位,是正常放假的,不過不用擔心一般都會有人在位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