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的所有喜劇鬼片名稱,林正英的鬼片有哪些?

2023-05-09 12:00:06 字數 2533 閱讀 4698

1樓:萬知人

《鬼打鬼》《人嚇鬼》《人嚇人》《鬼咬鬼》《鬼幹部》《鬼整人》《一眉道人》《殭屍先生》《猛鬼佛跳牆》《猛鬼旅行團》《人鬼神》《猛鬼學堂》《鍾馗嫁妹》《殭屍先生》《殭屍叔叔》《殭屍家族》

2樓:cola可口可樂

《驅魔警察》、《殭屍道長》、《鬼幹部》、《鬼咬鬼》、《鬼整人》、《殭屍至尊》、《殭屍翻生》、《捉鬼閤家歡》、《精靈變》、《靈幻天師》、《靈界風雲》、《猛鬼差官》、《猛鬼佛跳牆》、《猛鬼旅行團》、《人鬼神》、《猛鬼學堂》、《人嚇鬼》、《天地玄門》、《鍾馗嫁妹》、《花心賭聖》、《殭屍先生》、《殭屍叔叔》、《殭屍家族》、《**殭屍》、《一眉道人》、《靈幻先生》、《一眉道姑》、《屍家重地》

林正英的鬼片有哪些?

林正英演過哪些鬼片?

3樓:今生我是大財迷

殭屍先生,殭屍道長,人嚇人,

林正英鬼片推薦

林正英有什麼鬼片

4樓:叫可愛的貓

導演: 董瑋。

編劇: 曾瑾昌、沈治梁。

主演: 林正英、苗僑偉、林俊賢、王美華、西協美智子、午馬、周比利、陳治良、侯煥玲。

型別: 喜劇、動作、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0-11-02(中國香港)

片長: 87 分鐘。

又名: 殭屍先生5、驅魔探長、magic cop、mr vampire 5

重案組警察在追蹤一起販毒案時遭遇奇怪事件,運毒女子表情呆板、蠻力過人,七八個警察也不能阻止她的前進,最終一輛失控的卡車將該女子撞倒。經調查,**發現該女子是東平洲三婆的女兒,因此要求三婆前來錄口供。

為了照顧三婆年邁的身體,在東平洲當警察的豐叔(林正英 飾)前來配合**調查。豐叔是一名法術高強的警察,他在看過屍體後發現其中有所古怪,進而懷疑有人利用行屍運毒。豐叔的老搭檔(午馬 飾)情知案件嚴重,因此拜託豐叔調查。

與豐叔配合的是兩個不著調的小警察(林俊賢、苗僑偉 飾),他們看中豐叔的侄女(王美華 飾),因此與古板的豐叔鬧出不少笑話。隨著調查的深入,隱藏在幕後的邪教販毒組織漸漸浮出水面……

林正英的經典鬼片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鬼打鬼》

2023年:《殭屍先生》

2023年:《一眉道人》

2023年:《鬼咬鬼》

2023年:《密宗威龍》

2023年:《鬼打鬼之**道士》

2023年:《新殭屍先生》

6樓:

這個 太多了。林正英對 西洋殭屍的也有 中國的也有 《殭屍先生》 《殭屍叔叔》《殭屍家族》《一眉道長》(這個是林正英對西洋殭屍的)《猛鬼差館》《非洲和尚》《靈幻先生》《殭屍至尊》 林正英的鬼片 很好看啊 我基本都看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鬼打鬼 殭屍先生 一眉道人 殭屍先生 驅魔警察。

8樓:單獨不寂寞

非洲和尚。

幻靈至尊。血衣招魂。

驅魔警察。鬼幹部鍾馗嫁妹。

9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和尚》、《人嚇人》、《殭屍先生》、《一眉道人》……

林正英好看的搞笑鬼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先生5之驅魔警察 驅魔警察 殭屍先生3 殭屍先生4之殭屍叔叔 一眉道人 殭屍先生 驅魔道長 **殭屍 人嚇人 殭屍家族 人鬼神 猛鬼旅行團 金裝鬼打鬼 人嚇鬼 全是他的。

林正英演的鬼片都有哪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警察》、《殭屍道長》、《鬼幹部》、《鬼咬鬼》、《鬼整人》、《殭屍至尊》、《殭屍翻生》、《捉鬼閤家歡》、《精靈變》、《靈幻天師》、《靈界風雲》、《猛鬼差官》、《猛鬼佛跳牆》、《猛鬼旅行團》、《人鬼神》、《猛鬼學堂》、《人嚇鬼》、《天地玄門》、《鍾馗嫁妹》、《花心賭聖》、《殭屍先生》、《殭屍叔叔》、《殭屍家族》、《**殭屍》、《一眉道人》、《靈幻先生》、《一眉道姑》、《屍家重地》 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演的鬼片太多拉 沒殭屍的狠少啊 他就是演殭屍出名的啊。

林正英的全部鬼片有那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鬼怒川》、《鬼來鬼往》、《鬼打鬼》《人嚇鬼》《殭屍先生》《殭屍家族》《靈幻先生》《一眉道人》《驅魔警察》《天地玄門》《殭屍至尊》《鬼打鬼之**道士》 又叫《鬼打鬼之靈幻天師》應該還有吧。

林正英有部鬼片是說血魔的,午馬也出演了,片名叫什麼

貌似 傳奇 是由吳勉勤執導,午馬 鄭則仕 何家勁等人主演的驚悚電影 林正英演的殭屍片中 有一片有個血魔的那部叫什麼 應該是tvb的一步電視劇 殭屍道長2 林正英在裡面叫毛小方,是個茅山道長。片 名 殭屍道長 主 演 林正英 林文龍 孟海 文頌嫻 商天娥 尹天照 楊恭如 程東 姜皓文 動作導演 程小東...

林正英和洪金寶主演的鬼片,林正英拍的一部鬼片是洪金寶與人打賭去一個房子裡對著鏡子削蘋果的是什麼鬼片

人嚇人賭神捉鬼靈界風雲 鬼打鬼 林正英洪金寶主演香港經典喜劇鬼片 是這個吧 林正英拍的一部鬼片是洪金寶與人打賭去一個房子裡對著鏡子削蘋果的是什麼鬼片 片名 鬼打鬼 鬼打鬼 是由寶禾電影製作 出品製作,洪金寶製作並監製,洪金寶執導並編劇,洪金寶 鍾發 陳龍 午馬 樑雪薇 元彪 林正英等人主演的殭屍靈幻...

找一部林正英的鬼片

茅山學堂 中文名 茅山學堂 演員 鄧浩光 石堅 曹查理 麥德羅 成奎安 導演 黃鷹 時期 1986 版本 香港版 語言 粵語對白 中文繁體 英文字幕 製作公司 恆生電影 香港 公司 香港 故事簡介 中國戰國時代,戰禍連連,當時一名皇帝為求長生不死,命人制做寶丹,但他吃了後卻死去,屍首肌膚生變,成了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