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腫瘤還是增生?腫瘤性增生於炎性增生的區別

2023-01-16 08:05:04 字數 1873 閱讀 8798

1樓:老年公寓

雙乳都有些增生,但不嚴重。

需要注意的是左乳的1個多釐米的佔位,有低迴聲且回聲不均,因為超聲提示沒考慮囊性佔位,那就應該初步定脂肪纖維瘤,再加一句有惡性的嫌疑。

在沒有做病理之前,這個判斷是可以考慮的。

觀察幾個月是可以的。需住院一週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立即中藥**,無論是惡性的腫瘤還是乳腺增生,中藥都是可以**的。

手術是會**的,你吃中藥就不會影響你的工作安排。

腫瘤性增生於炎性增生的區別

3樓:彌豔卉和遠

腫瘤增生是無序性,無節制性的。炎症增生,是損傷修復,修復後會停止增生。滿意。

什麼是腫瘤?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乳腺,乳腺有纖維瘤非常常見,胃腸有胃腸道的各類的腺瘤比較常見的,**有一些良性的結節,纖維瘤也是非常常見的,還有子宮的平滑肌瘤,卵巢有一些囊腺瘤還有一些良性的囊腫,都可以算作是良性的腫瘤,在其他部位也有一些類似的良性的腫瘤,這當然得要看具體的部位,具體的型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所畏就是說從開始就是一個小小的留疤,然後慢慢變大就變得跟腦袋一樣大所謂的腫瘤,就是說人類細胞的。內部心臟受到感染後,從肋骨不會變大就變成了所謂的腫瘤。

6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是寄生蟲的囊蟲 驅蟲即可。

7樓:像花一樣綻放

您好!腫瘤是一種基因病,但並非是遺傳的。它是指細胞在致癌因素作用下,基因發生了改變,失去對其生長的正常調控,導致單克隆性異常增生而形成的新生物。

這種新生物常形成區域性腫塊,因此稱腫瘤。希望能幫助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從細胞的基因調控上出現了問題,導致正常細胞的無限制的增長,並且增長的細胞具有一定的不成熟性和無抑止性,簡單說來就是正常的細胞,不正常的生長,失去了控制,並且失去了分化成熟的能力。

9樓:腫瘤資訊

腫瘤是一種細胞異常增生而形成的新生物,根據病理的性質不同分為。

良性和惡專性,簡單來說就是正常的屬細胞異常的增生。

所以說從這個角度上來看,腫瘤是人人都會發生的,但是為什麼有一部分人會發生,有一部分人不會發生。這就跟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體重,遺傳因素,飲食情況以及情緒心理的情況不同,而會出現不同的情況。所以在實際的生活當中,應當保持健康積極向上的心態,多運動,健康飲食,規律睡眠,這樣可以降低患腫瘤的風險。

到底是輕微腫瘤還是乳腺增生?

10樓:中國醫藥服務

我們的意見:

1、「輕微腫瘤」不是醫學診斷名詞,從廣義上說,乳癌增生也是良性腫瘤的範圍。

2、您母親現在的情況可以觀察,也就是每三個月到半年期間複查乳癌彩超,觀察腫塊的變化,如短期內有明顯增大時,要注意。

3、如果實在心情放不下,那只有穿刺活檢證實是良性增生。

祝一切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做乳腺mri,費用較高,目前這是最好的無創檢查了。

12樓:和睦家白大夫

既然發現問題,建議儘快確診病情,以免貽誤醫治的時機。

這是不是乳腺增生.還是腫瘤

13樓:海綿寶寶

你好,你這是乳腺增生不是腫瘤,這屬於內分泌失調,吃點這相關的藥物就可以。例如;乳癖消,逍遙丸等。

腫瘤性增生和非腫瘤性增生的區別?

乳腺纖維瘤和乳腺增生是一回事嗎

什麼叫腫瘤?什麼叫癌症,什麼是腫瘤

即惡性腫瘤,相對的有良性腫瘤。腫瘤是指機體在各種致瘤因素作用下,區域性組織的細胞異常增生而形成的區域性腫塊。良性腫瘤容易清除乾淨,一般不轉移 不 對器官 組織只有擠壓和阻塞作用。但惡性腫瘤還可以破壞組織 器官的結構和功能,引起壞死出血合併感染,患者最終可能由於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癌症病變的基本單位是...

腫瘤是如何分類分期的,腫瘤是如何分類的

中國的肺癌發病率在上升,目前肺癌已經成為我們國家,癌症裡邊的第一殺手。我們根據病變的部位,把肺癌分成了,中心型肺癌和周圍型肺癌。根據病理型別又分成了,小細胞肺癌和非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肺癌又包括了,肺鱗癌 肺腺癌 肺大細胞癌 腺鱗癌 鱗腺癌和支氣管類癌。根據病灶的大小,有沒有肺門淋巴結,縱隔淋巴結的...

如何判斷腫瘤良性與惡性,怎麼判斷腫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

甲狀腺瘤的良性率在80 以上,所以一般不會有問題。但醫生說的也是事實,比較硬,確實是惡性的症狀。但僅憑這一點是不夠的。確診還需要病檢,這是更本的,也是最準確的。病檢出來之前,無論說什麼,也打消不了心頭的疑慮。況且病檢很快的,第二天就能出來。如果是惡性的,就趕快去好醫院 最好到 甲等醫院。找一個好的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