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是旅遊的聖地?中國十大旅遊勝地有哪些

2023-01-16 08:00:07 字數 1325 閱讀 5861

1樓:呆g丶精神

旅遊聖地 西柏坡 - 不要錢的哦 ..

中國十大旅遊勝地有哪些

2樓:丶浮游

中國十大旅遊勝地是:

浙江杭州。廣西桂林。

湖南張家界。

江蘇蘇州。成都西嶺雪山。

安徽黃山。四川九寨溝。

雲南麗江。北京長城。

北京故宮。拓展資料中國的景觀旅遊資源相當豐富。這些風景名勝區從不同的角度可以有不同的劃分,以其主要景觀的不同,大體上可分為如下八種型別:

湖泊風景區(白洋淀、杭州西湖、武漢東湖,新疆天山天池、青海湖、丹江口水庫)

山嶽風景區(燕山、泰山、衡山、華山、阿里山)森林風景區(西雙版納、湖南張家界、河南寶天曼、四川臥龍、湖北神農架)山水風景區(桂林灕江、長江三峽、武夷九曲溪)海濱風景區(海南天涯海角、廈門、大連)

休閒療養避暑勝地(河北北戴河、江西廬山)

宗教寺廟名勝區(九華山、敦煌莫高窟、洛陽龍門、嵩山、武當山等)8.革命紀念地(延安、涉縣、西柏坡、遵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旅遊勝地有黃山,泰山等等。

**是旅遊的聖地呢

**是旅遊之聖地?

4樓:匿名使用者

1.鹿回頭——愛情的傳說,你們拍婚紗,準備結婚,一定要去喲!

2.大東海——去過鹿回頭,就到大東海很美的地方,在一條路線上,提高了旅遊效率。

3.亞龍灣——非常好的海灘,有潛水,摩托艇等等,很浪漫,非常適合你們。

4.南山寺——有鑑真東渡雕像和寺廟,有南海觀音雕像,很神聖很靈驗,你們一定要去。

5.三亞灣——自由浪漫,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這裡盡情的浪漫,走進海里幾百米,水又清又平,許多海蝦會在你身邊搗亂,你隨意抓一把,放到嘴裡——那滋味別提有多美了——真正的海鮮!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婺源---中國最美得鄉村!

國內旅遊聖地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海南、桂林、西安、北京、揚州、蘇州、黃山、廬山、峨眉山、青桐山、五臺山等。

中國**是旅遊聖地

7樓:伊青果

中國到處都是旅遊勝地!!!

哪個地方時旅遊的最佳聖地啊?

8樓:衛汐

看你自己的喜好啊,喜歡寒冷還是炎熱,安靜還是熱鬧。

世界十大旅遊聖地是,世界十大旅遊勝地有哪些?

馬爾代大,是我認為最好的旅遊聖地!想去,想去!http islclub.中國十大旅遊勝地 人間天堂是杭州 浙江杭州 桂林灕江獨秀美 廣西桂林 心馳神往張家界 湖南張家界 蘇州園林甲天下 江蘇蘇州 心靈聖地在 黃山歸來不看山 安徽黃山 九寨歸來不看水 四川九寨溝 風光旖旎海南島 海南 錦繡麗江如仙境 ...

中國著名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全國十大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廈門的旅遊景點也很不錯的哦 身為一個地道的廈門人,有幾個廈門的代表性景點值得推薦,這些都是外地來廈門的首選地 1.廈門科技館 國家科普基地,國內著名的科技館,擁有5大主題樂園,佔地超一萬平米,擁有400項互動體驗,國內最具活力的科學遊樂中心。7.8級唐山大 國內首個開放式高壓電錶演 180度的飛越影...

中國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全國十大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一 萬里長城 長城始建於公元前五世紀春秋戰國時代,公元前三世紀秦始皇統一中國,派遣蒙恬率領三十萬大軍北逐匈奴後,把原來分段修築的長城連線起來,並且繼續修建。其後歷代不斷維修擴建,到公元十七世紀中葉明代未年,前後修築了二千多年。二 北京故宮 故宮,又名紫禁城,位於北京市中心,今天人們稱她為故宮,意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