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Xs2下週釋出,這款產品有哪些亮點?

2023-01-16 09:05:05 字數 5479 閱讀 2380

1樓:殷琬

據相關透露,其畫素反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後置攝像頭放在了一個長條裡,鉗子也在同樣的位置,該機的三款配色及記憶體擁有不同設計,搭載了麒麟9000 4g晶片,擁有4880毫安電池,採用複合摺疊結構設計,可能是最平的摺疊手機。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摺疊屏、5g網路、鴻蒙系統、新研發的鉸鏈技術、麒麟晶片等亮點,而具體的產品會在下週上市。

3樓:小白家美食

華為matexs2這款新產品使用的是麒麟900處理器,所以執行速度非常快,而且搭載了一億畫素,拍照肯清晰。

領跑摺疊屏賽道,華為matexs2新品官宣,該機型有何亮點?

4樓:王芳芳麼麼噠

最大的亮點就是這款手機的機身看起來非常的好看,我真的很喜歡金色,感覺真的很大氣。也是一款新品,畫素真的很不錯,可以說是非常高的,我也感覺到超級的滿意。用的是麒麟9000處理器。

也會有著很好的散熱系統,記憶體也很大。

5樓:建慧學姐

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國產手機,外**起來特別的大氣,這款手機的價效比可以說是很高的電池,續航能力也是很好的,使用的是閃充技術。**在2000元以內,螢幕是8英寸,可以買256gb儲存。電池是4500毫安。

前置攝像機畫素是1200.

華為matex2釋出,有哪些亮點最讓你期待?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x2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內屏:8英寸,外屏:

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內屏解析度2480x2200畫素,外屏解析度2700x1160畫素;內屏可摺疊柔性oled,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180hz觸控取樣率,外屏柔性oled,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

9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10倍光學變焦,f/4.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16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廣角,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 + 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5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智慧多窗、懸浮窗、懸浮球、一步直達、應用多開、單應用多工、暢連大檔案閃傳、多彩滅屏顯示、微電影、ai跟拍、ai 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四網協同、智慧剪輯、智慧分屏、雙景錄影、人臉解鎖、小藝智慧語音、智慧視覺、情景智慧等。

7樓:月老不收費

第。

一、螢幕顯示效果非常有兩點,畢竟摺疊屏非常吸引人。第。

二、全新的鉸鏈設計。 第。

三、內建麒麟9000處理器。麒麟9000是全球首批採用5nm製程工藝的晶片,麒麟9000內部整合超過150億電晶體,在保持高效能的同時又大幅度降低了功耗,

8樓:南荒

可摺疊,雖然在此之前已經有了摺疊手機的上市,華為mate x2採用了內折方案這令我非常期待。

英寸的外屏照比友商外屏也要大一些,我很期待它的視覺效果和手感。

首次引進了超強鋼材質和碳纖維複合材料,不易變形的同時材質輕便,雖相比前代螢幕更大,但體質卻更輕了。

9樓:睿智睿評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又是一款摺疊屏手機,不知道它在使用等多方面比起市面上的其他摺疊手機有什麼優勢;還有就是華為的鴻蒙系統,是不是流暢好用。

10樓:網友

最大的亮點就是改進了華為matex2在鏡頭模組所在的凸起部位將手寫筆整合到手機內部,在小細節方面,封裝技術以及主機板堆疊技術進步,此外,搭載麒麟990處理器,支援5g上網功能仍然我讓期待。

11樓:yjj啦啦啦

華為mate x2這次採用了內折的設計方案,在之後,內部是一塊8英寸的完整大屏,沒有打孔也沒有劉海,螢幕觀感頗為出色;華為mate x2還業界首發了磁控奈米光學膜,擁有超低螢幕反光率,日常使用眼睛看起來會更舒服。

12樓:你的半個頭

這部手機發布出來,我十分期待,因為這部手機有超長續航,電池容量非常大,螢幕還支援一百四十四高重新整理率,使用起來會很流暢,處理器也是搭載的最新晶片,效能十分強勁,玩遊戲也會非常流暢。

13樓:太了昂

華為matex2是華為的新一代摺疊屏旗艦機。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效能超級強悍。5,000萬畫素,1,600萬超廣角。

可以進行10倍光學變焦遠攝。可能成為首批升級鴻蒙作業系統的華為手機。

14樓:萍水杜鵑花

內屏+外屏=超大螢幕;摺疊無縫隙,官方稱是至今為止市面上充電最快的摺疊屏手機,巔峰旗艦版極致體驗。炒雞期待!

華為matex2釋出,這款手機的最大特色是什麼?

15樓:由美小公舉

華為matex2最大的特色功能是,5g功能,雙卡雙待,5g超級上行,5g載波聚合,四網協同呈現跨時代通訊體驗浮球功能,應用浮球儲存,流程不間斷;單擊開啟浮動視窗;不重啟應用,避免廣告重灌音箱功能,超薄大振幅雙音箱,優質碳纖維球頂,清晰高音,厚實低音;多基於場景的音效演算法加持,聽覺盛宴,一觸即發。

系統方面,emui11配備帶來良好的手機系統流暢度,全新的智慧ai設計,更好的手機智慧體驗,可以率先升級鴻蒙系統,帶來更好的手機系統體驗。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吐槽的,華為matex2這部手機後,兩側的厚度不同,餘承東說明這樣設計的原因是照相機模組太大,為了照顧照相機模組,厚度只能犧牲這樣的犧牲,華為matex2後面搭載的萊卡4照相機模組分別是5000萬ryyb照相機、1600萬超廣角照相機、1200萬3倍光學長焦照相機、800萬10倍光學長焦照相機,同時支援超微距照相機和100倍變焦,華為matex2照相機系統。

這次的配色也是非常的多,有白色、粉色、藍色和黑色,在配件上也是非常的全,不光有保護殼,還有車載支架,單單保護殼有真皮的、帶支架的好幾種可供使用者選擇,同時前代的matex和matexs將可以免費領取最**的保護殼。估計近期釋出的華為手機,需要搶購併且非常難搶是肯定的,因為真的很讓人心動!

華為matex2開售,它有什麼特點?

16樓:小茶茶的知識天地

很多想換手機的網友們,他們在對於一些電子裝置有一定程度上的瞭解,而且一些比較喜歡電子裝置的網友們,他們也會經常在新聞中去**一些電子裝置。他們的新品以及各種各樣的功能有什麼樣的突出表現,比如說像華為就推出了新品matex2這個新品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在一分鐘內搶售完了,像這樣的銷售記錄也是讓大家瞠目結舌。沒有想到國貨現在有如此高的市場,在一分鐘內就搶斷貨了,讓很多想買這個手機的小夥伴們感到非常的難過,沒有想到自己想支援國貨也會出現搶不到的這種情況。

在這個新品釋出會上就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因為它是屬於摺疊屏的,大家對於摺疊屏都會比較好奇。這個手機它在進行了摺疊之後可以變成我們日常所看到的普通大小的手機,但是在它之後彷彿像一個平板一樣,面積非常大。所以這樣的手機也受到了很多網友們的青睞,不僅可以當做手機使用,而且也可以像平板一樣進行一些使用。

這樣的手機對於整個銷售市場上來說的話也是比較受到很多網友們期待的,大家覺得在買了這個手機之後,彷彿自己擁有了兩種電子裝置,不僅有手機的功能,而且還有平板電腦的功能。

所以在他開始預約的時候就已經預定了300多萬人,而且在2月25號正式開售的時候,在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內就已經全部售空了。從預約的人數以及她的首次銷售的戰績上能夠看出來這個手機今後的市場是非常有期待性的,並且這個手機它也有很大程度上的優點。首先就是在這個手機的硬體方面,它搭載了目前效能非常高的麒麟9000的晶片,這也是目前電晶體數最多整合度最高的晶片。

他的技能也是在所有的5級晶片裡面算得上是最好的了,而且那根據這個晶片的表現來看效能非常好。

很多網友在使用了這種晶片之後,都會感覺到自己的手機的速度非常快,沒有一點卡頓的現象。所以他在這個手機的整體效能上面也是比較高的,除了這個效能之外,而且它的影像系統也非常優秀。不僅有5000萬的畫素,而且感測器也是科技感非常強。

並且他還有長焦鏡頭,採用強光式光學的變焦結構,可以讓整個手機的拍攝過程更優質,拍出來的**也是非常的大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摺疊屏,不僅可以當手機使用,就像平板一樣大小,這樣彷彿自己擁有了兩種電子產品,不僅擁有手機的功能,而且還擁有了平板電腦的功能,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華為採用了最高的麒麟9000的晶片,這是電晶體數最多的整合度最高的晶片,可以說是市面上最好的了。

18樓:暖陽

2月22日,華為舉行新品釋出會,華為mate x2新一代摺疊旗艦釋出,機器搭載了麒麟9000晶片。在摺疊技術上,華為華為mate x2首創雙楔形一體設計,採用了雙旋水滴鉸鏈設計,達到折起來無痕無縫,後平整順滑的特點。

19樓:你的半個頭

華為matex2這部手機特點有很多,充電速度非常快,採用了超級快充,電池容量很大,保證了手機續航,並且使用了高階麒麟處理器,讓系統非常流暢。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特點是記憶體更大,第2個特點是拍照更美,第3個特點是儲電量更足,第4個特點是優化率更高,第5個特點是反應更快。

華為釋出新摺疊屏手機mate x2,這版手機有何特點?

21樓:若離小學長

mate x2的設計比x和xs更成熟。原因是,除了華為自己對前兩種產品在設計和壽命上的得失總結外,它還參考了整個行業在此類產品上的經驗教訓。當然,**鏈的成熟度和關鍵元件的迭代也是核心原因。

例如,儘管mate x和xs的鷹翼結構已經為解決螢幕的額頭摺痕和長期磨損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實際效果仍然不能令人滿意。我手裡有一個xs。使用超過四個月後,摺疊表面的應變非常明顯。

這次,華為在mate x2上採用了業界獨有的雙旋轉水滴鉸鏈。

通過多維相位控制聯動機構,在折彎處形成水滴狀的篩網空間,解決了摺疊狀態下的體隙問題。 它不僅可以實現無縫摺疊(以前的摩托羅拉刀片式摺疊屏採用了類似的設計),而且還可以確保最小的彎曲痕跡,並使的屏面更加光滑。鉸鏈的兩側還採用了隱藏式的開啟和關閉設計,以防止異物進入並防止螢幕損壞。

與mate xs相比,此設計進一步提高了由鉸鏈間隙造成的機體損壞風險,同時還進一步優化了摺痕問題。

堆疊多個旗艦部件後,整機重量為xs約295克,厚度為,最大摺疊厚度為14.

7mm。 在螢幕配置上,華為mate x2採用了實用的雙屏設計。內部摺疊螢幕是8英寸2480 * 2200解析度oled。

更重要的是,實際的外部螢幕是英寸柔性oled,其比例為:

9,解析度為2700 * 1160。無論螢幕尺寸或螢幕質量如何,都達到了直板旗艦機的水平。

華為matexs和蘋果12哪個好

蘋果除了系統,其他就沒什麼優點了。當然買蘋果主要是買情懷。看你的需求了。望,謝謝。iphone12的售價從5500到萬元,哪怕是海南版都接近5000,那麼如果你的預算在5k左右,你是選小公尺10至尊版呢還是選12標準版呢?一 小公尺10至尊版,這算是最貴的小公尺手機了,也才剛到iphone12的起步價,德...

華為Nova2有哪些顏色,華為nova2有哪些顏色

huawei nova 2 顏色有 極光藍 草木綠 流光金 曜石黑四種顏色。詳細引數可以登陸華為 官網進行查詢。華為nova2有5種顏色,分別是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極光藍,草木綠 具體可以去官網看 華為nova2為你提供多種顏色選擇,曜石黑 極光藍 草木綠 玫瑰金 流光金,滿足你挑剔的眼光,多彩...

華為nova 2有幾種顏色?華為nova2五種顏色哪個好看

nova2有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極光藍,草木綠這5種顏色,顯得年輕時尚,顏色都比較好看,可以根據喜好選擇。華為nova 2有幾種顏色?華為nova2五種顏色哪個好看 華為nova2有綠色,藍色,黑色,流光金和玫瑰金,玫瑰金其實偏粉色,適合女生,藍色,黑色和流光金男女都可以,比較大眾色,黑色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