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聲控怎麼沒有了,怎麼找安裝電腦聲控的軟體

2023-01-16 11:30:10 字數 1460 閱讀 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是你的聲音驅動程式沒有了,可以請求好友,把他的復一個給你,發過來,試一試吧。

2樓:貓貓收容所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選上小喇叭。然後看看小喇叭是不是靜了音。再不行就重灌音效卡驅動。

要是不行的話重新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就好了!自己不行的話找別人幫忙,你買機的時候附帶的光碟裡就有!

希望你還保留著沒丟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一次這樣的問題。

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不行。就按照上面說的試一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安裝音效卡驅動了?

怎麼找安裝電腦聲控的軟體

如何讓電腦變成聲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僱一個人 坐在電腦旁邊 然後你用好聲音控制他 他在控制電腦 就ok了。

我的電腦不小心解除安裝了聲控軟體,該如何恢復聲控系統?20分

6樓:來二斤真愛

把驅動音效卡的盤裝上 然後驅動 裡面全是中文提示。

7樓:匿名使用者

au97萬能音效卡驅動。裝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的時有一個盤,裡面有。可以用windows上的搜尋。

怎麼設定電腦聲控寫字 教程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所需工具:訊飛輸入法pc版。

2、安裝後,需要使用耳麥進行輸入。

3、右擊桌面上的小喇叭,然後選擇錄音裝置。

4、將麥克風設為預設值,然後將其他的都禁用。

5、帶上耳麥,開啟一個文件或是需要輸入文字的地方。把輸入法設定問訊飛語音,然後再單擊上面的語音。

6、一切準備好了以後,就可以說話了,說的內容就會通過網路自動的變成文字,正確率還是很高的。

膝上型電腦上的聲控按鍵不起作用怎麼辦??

10樓:網友

幾種情況,你的音效卡有沒有裝,二是有的ibm是要用正版所配套的系統才可以使用功能鍵,可能你就是這種情況,如果你電腦沒有讓你受不了的程式建議你放棄這個功能鍵吧,裝個配套的正版xp系統大概要200,太浪費了。

怎麼關閉電腦的聲控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音效卡是好的或音效卡鬆動。 其次確定你的音箱沒問題或沒連線好 確定音效卡和音箱沒問題是好的後。更新一下驅動程式。

就好了 設定如下:↓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音效卡驅動程式。右鍵更新驅動程式。

(前提是要有音效卡驅動。

聲控燈該怎麼安裝啊

普通便宜的聲控開關是經過白熾燈 形成迴路給聲控器提供維持電流的,所以普通回白熾燈配答合什麼聲控器都沒問題,但led燈是經過內部整流後經過開關管變壓器 有沒led燈沒有變壓器的,省成本 後驅動led燈珠發光,而且led的功率太小了,對普通聲控形成不了供電迴路,所以你普通的聲控開關是不相容led的。解決...

怎麼安裝電腦,電腦怎麼安裝

用系統光碟來安裝,方便。如果是小白自己動手就免了吧,去屍體店找奸商吧。電腦怎麼安裝 電腦怎麼安裝?電腦,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來說,已經非常重要了 學習 工作 玩遊戲放鬆身心,每一樣都離不開電腦。對於很多人來說,電腦就是一種工具 他們買的電腦是品牌機,到手的時候就是整機 他們使用電腦的時候,就是對電腦安...

怎麼安裝電腦,電腦怎麼安裝

電腦怎麼安裝 首先要 一個系統映象,比如以往的windows7系統映象或者是以前的xp系統映象,映象檔案一般都很大,尤其是win7有兩個多g,系統映象格式一般為iso格式。之後,還需要用虛擬光碟機來載入,可以在網上搜尋一款虛擬光碟機來完成載入操作,請根據具體軟體的說明來載入映象。載入過後需要回到資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