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離過婚但女兒歸了前妻,可以嫁嗎?

2023-01-16 12:10:07 字數 964 閱讀 2405

1樓:墨綠夜晚

當然可以嫁了,他只是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並不代表他這個人有問題,主要看你自己對他是什麼態度,你如果覺得可以以後和他一起生活,那就可以嫁給他。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如果非常愛這個男友,並且他各方面都很優秀,當然可以嫁,和他以前沒有關係,有沒有孩子也沒有關係,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合適就可以。

3樓:一紙荒誕

可以的,這並不是決定性因素,你還要看這樣的男友是否值得託付,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就可以講。

4樓:愛吃西瓜的熊

當然可以嫁,只要兩個人相處起來是非常融洽,而且也有著很相似的三觀和為人處事的態度就可以。

5樓:陳遠紅紅紅

只要是你覺得對方比較值得,對方對你也比較好的話就是可以嫁的,而且女兒也沒有什麼負擔,結婚以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6樓:斯蒂芬斯

當然可以了,這就相當於你的男朋友現在也是一身輕鬆,不需要有任何的負擔了。

7樓:蕾蕾

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嫁,不管他結沒結過婚,只要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結婚了。

8樓:行樂先生

最好還是考慮清楚,因為這個女兒也是他的,如果他不管不顧就證明他的人品有問題。如果非常的顧及自己的女兒,那麼你們的夫妻關係肯定會有摩擦的。

9樓:老龐家小

我覺得你要了解他當時離婚的原因,如果是女方的過錯,而且女方確實很過分的話,他還是可以嫁的。

10樓:阿樂秋季雨

如果這個男人特別的有責任心,而且對你也非常的好,是可以嫁的,主要是看這個男人對你的態度。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首先要看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對你好不好,看有沒有上進心,如果都可以的話,還是可以嫁的。

老公的前女兒撫養權歸前妻了,老是來怎麼辦

撫養權歸他前妻,但是你老公是有探望權的,因此他女兒自然也有探望父親的權利。具體情況你要跟老公溝通,該給的撫養費要及時給付,儘量減少往來。當然,正常往來你也應當體諒和支援。沒辦法,找這樣的就要有思想準備 你不可能阻止男方不見女兒 只能說有機會和對方好好談談,讓對方也考慮下你的感受,和對方母親見面次數儘...

離過婚的女人和前夫有女兒,現在要和現任男友結婚,他是初婚

男人的狹抄隘刺傷了你們母女脆弱的心。但是親情才是人的根本,比感情重要100倍不止。你要堅強起來,如果他不管的話你就不值得依靠這個男人了,你做不到放棄自己的親生女兒而去成全你的個人感情,你不是一個人,你是母親,孩子需要你。這樣的男人你還敢愛呀,我的媽呀,太恐怖了,這樣的男人,太自私了,其實他根本也不愛...

我和老公有個女兒九歲了,前幾年離婚了,女兒歸他,後來我們又重

首先你要領取結婚證,拿你們的結婚證,身份證,只要你們是南京的戶口,兒女肯定隨你們的戶口,到當地派出所就可以了。父母有一方的戶籍在南京的,就可以。大家好!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之前有一個兒子,我們一起又生了個女兒現在又離婚女兒跟他,現在又找了個 可以。你可以去走法律程式要回撫養權 你寫的最後一句沒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