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屬馬男和屬羊女結婚吉日

2023-01-16 12:30:10 字數 1023 閱讀 3415

1樓:遲讓曲昭

結婚吉日的挑選必須慎重,絕對不是複式的。

也不是看日曆黃曆上印刷的,不同的版本日子都一樣新婚吉日必須結合男女雙方的名字,也就是出生的年月日時挑選雙方喜用神的吉日,最好有吉利的星宿值日而且要避開女方的生理週期,沒有那麼容易的。

90年屬馬男和91年屬羊女2023年結婚的黃道吉日

2樓:微匠

結婚吉日。

17年 5月 03日 / 星期三 / 四月 初八庚寅 / 衝甲申猴17年 5月 09日 / 星期二 / 四月 十四丙申 / 衝庚寅虎17年 5月 17日 / 星期三 / 四月 二二甲辰 / 衝戊戌狗17年 5月 28日 / 星期日 / 五月 初三乙卯 / 衝己酉雞17年 6月 02日 / 星期五 / 五月 初八庚申 / 衝甲寅虎17年 6月 10日 / 星期六 / 五月 十六戊辰 / 衝壬戌狗17年 6月 14日 / 星期三 / 五月 二十壬申 / 衝丙寅虎17年 6月 25日 / 星期日 / 六月 初二癸未 / 衝丁丑牛17年 7月 07日 / 星期五 / 六月 十四乙未 / 衝己丑牛祝 幸福美滿!

女屬羊,男屬馬,2023年農曆結婚吉日

3樓:id要有寒意

根據女方屬性,羊是五十一月份,農曆。

4樓:網友

感情對了就結了,管它屬什麼!話說人屬什麼純屬偶然,你爸媽什麼時候認識,什麼時候生你,完全是具有偶然性,說明不了任何問題。所以不要被什麼屬相所困擾。

也不要被什麼吉不吉日所困擾,完全屬於無稽之談!

請幫忙看一下黃曆,男屬羊女屬馬的2023年結婚吉日,謝謝啦

5樓:晚霞夕照

男屬羊;

只要避開陰曆:子(十一)月【害羊】;醜(臘)月【衝羊·刑羊】;

女屬馬;只要避開陰曆:午(五)月【馬自刑】;子(十一)月【衝馬】;醜(臘)月【害馬】;

除了以上月分外,其餘月份可任選!待你們確定月份後再定吉日良辰!

2023年屬羊女和2023年屬馬男的婚姻和財運怎樣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羊馬是相合的。是上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

屬馬的女和屬羊的男能配婚嗎,屬馬的和屬羊的配嗎?女屬馬和男屬羊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馬羊是相合的。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專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屬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宜合八字...

男屬羊女屬馬的婚姻好嗎,男性屬羊女性屬馬好不好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大相馬羊是相合的,可謂青兔黃狗古來有,紅馬黃羊壽命長,是中等婚配。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宜合八字才有合婚的基礎,怎樣算相宜相合,有首民謠說 青兔黃狗古來有,紅馬黃羊壽命長,黑鼠黃牛兩頭旺,龍雞相配更久長,婚配難得蛇盤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