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車?價格大概多少?這是什麼車?價格多少

2023-01-16 12:45:06 字數 1641 閱讀 3613

1樓:王海波哈哈哈哈

他此生可能呢不會缺錢。

2樓:藍鬱唯

豪車是什麼?沒這種定義。這車是寶馬6系敞篷版,一百多萬。進口的。

這是什麼車?**多少

3樓:普通d一兵

是日本豐田集團的雷克薩斯rx。官方售價42萬起。

4樓:網通社

您好,這應該是雷克薩斯ls 指導價:萬。

5樓:無知覺

日本車。**一般50萬左右,關鍵看什麼型號排量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26w~280w 看不到型號很難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 至於**不是很清楚。

8樓:不良人

小鬼子的雷克薩斯,幾十萬。

9樓:匿名使用者

凌志或者雷克薩斯 一般比較貴。

這倆是什麼車**多少錢?

10樓:毓千厹

保時捷 panamera 帕拉梅拉 廠商指導價 萬萬。

這是什麼車,大概**是多少?

11樓:綠色幗螽

樓上不懂別瞎說,,,這個是**克萊斯勒大捷龍,,,國內售價是萬人民幣左右。

這是什麼車?這車要多少錢? 20

12樓:z冷雨

這個改裝過了吧?福特的福克斯? 還是斯巴魯易爆? 還是現代的勞恩斯酷派??沒看側面不知道。**一般不會很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曬個**才能看出來啊。

這是什麼汽車?市場價大概多少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應該是2017款的瑪莎拉蒂總裁,新車指導價151萬。2023年的二手車市場價在85萬左右。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該車是瑪莎拉蒂總裁,現在2019款裸車售價140~160萬之間,二手車價58萬。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瑪莎拉蒂,市場二手車要看車況的。

17樓:網友

maserati 瑪莎拉蒂。

新車100多,二手車需要看車況。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瑪莎拉蒂總裁新車一百多萬。

19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市場價大概在100到200萬之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89十萬最低。

21樓:回老然後

手機**相機愛立淘搜尋。

22樓:在百丈巖踢點球的芒果

瑪莎拉蒂,落地百萬起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是什汽車,也不知道市場價是多少錢,我不會開車,也不瞭解車的**,這要請專業做車的來看了。

這是什麼車?價格多少,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價格多少?

是日本豐田集團的雷克薩斯rx。官方售價42萬起。您好,這應該是雷克薩斯ls 指導價 82.40 119.60萬 日本車。一般50萬左右,關鍵看什麼型號排量大小。雷克薩斯 26w 280w 看不到型號很難解答 雷克薩斯 至於 不是很清楚 小鬼子的雷克薩斯,幾十萬 雷克薩斯,大約35萬 凌志或者雷克薩斯...

這是什麼貓,這是什麼貓?價格大概多少呀?

獅子貓又稱臨清獅子貓,起源山東省臨清,為多年以前原種波斯貓和本地回 中華田園魯西狸答貓雜交而成 也有說和安哥拉貓雜交 關於他們的由來有兩種說法 一種是發源於中國新疆一帶的土耳其安卡拉貓的後代,另一種是臨清人用波斯貓與魯西貓雜交,培育出酷似小獅子的品種,所以有點像也不奇怪。獅子貓毛被多為白色,少數為黃...

這是什麼紅酒?大概多少錢啊,這是什麼紅酒 價格大概是多少錢?

此酒產地 法國,產區 朗格多克 魯西榮 奧克大區 葡萄品種 梅洛單釀,等級 igp 地區餐酒 酒型 半乾型,品牌 金芙蓉精選梅洛半乾葡萄酒,特點 由於此酒產地為法國南部最大餐酒生產大區,年產量為20億瓶,大小酒莊約為上萬家,其中55 為igp 地區餐酒 而且 從十幾至上百元左右,此酒由於我沒有接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