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女兒是什麼樣的體驗?(18到26歲之間)

2023-01-16 12:45:07 字數 5831 閱讀 2672

1樓:薏靈

以我個人為例,因為已經上大學了,具備獨立自主和實踐的能力。我覺得家裡面有一個貼心懂事,體貼父母的,無論是女兒還是兒子,都是比較優秀的父母培養出來的。

如果家裡面的環境從小培養孩子,那麼孩子在18到26歲之間,你會看到她很多由不成熟到成熟方面的思考,也會看到他感情上,學業上,等自己做出選擇以及與父母交流,那麼父母應該做的一件事,就是儘量放手,在準備充足的條件下,讓它實現自我價值,可能只是很小的一件事,那麼對於她來說,是以前突破自我,並且可以得到自我價值實現的驕傲。孩子會走向社會,並且邁向人生大舞臺,做父母要捨得,理性思考。

2樓:網友

按照這個年齡推算,你已經是人到中年,這個時候對於你來說,乖巧懂事的女兒是一種幸福和希望,而性格叛逆的會讓你付出大部分的經歷和牽掛,而且這個年齡段比較寬泛,是一個讀書,工作,擇偶都涵蓋的年齡段,所以會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你付出相當的精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幸福的體驗,是件很幸福快樂的事情,有兩個女兒挺好的,感覺超級美,別人也常常很羨慕呢。

女兒是爸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為人父母,最高興的事,就是看見自己的兒女健康快樂,聰明美麗,幸福的成長。可憐天下父母心,這種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4樓:愛吃棒棒糖的傢伙

都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有個女兒的話肯定是很快樂的啊,每天都陪伴著自己,等到晚年的時候還可以和女兒一起談談心,逛逛街,多麼愜意啊,而且女兒和媽媽一樣都是偉大的。

你覺得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家裡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最抄討厭養狗了,襲。雖然說狗是人類bai最好的朋友。然du而最近的發生的許多狗傷人zhi事件還dao是讓人心有餘悸。養狗本來是好事,但許多人的不文明養狗讓許多人反感。特別是在小區裡養狗,一定要文明,遛狗時要拉好繩子。那天帶孩子在小區裡逛,孩子向前跑了,突然一條比他還大的薩摩耶衝到他面前,孩子嚇了大...

有個有錢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個有錢的男朋友的感受是什麼

我是家裡的老大,從小我就夢想有一個哥哥,會給我買好吃的,給我買漂亮的衣服穿。所以如果有個有錢的男朋友,那感覺就會特別棒,就像小時候的願望實現了一樣。其次,有個有錢的男朋友,還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閨蜜聚會時,帶上自己的男朋友,往那一坐,就有大咖的架勢,別人都會向你投來羨慕的眼光。有一個有錢的男朋友,...

家裡有個會做飯的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感覺家裡很溫暖,祝福你們全家開心快樂!爽啊 有人做飯當然是最舒服的 女朋友特別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會做飯的女孩子越來越少了,她們每天忙著上班,沒有時間去研究怎樣炒菜。還有的女孩子有時間,但是家裡有爸爸媽媽炒菜,不用自己做,就有現成的,何樂而不為。所以有個會做菜的女朋友,那就有口福了哦,擁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