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空的拼音

2023-01-16 12:50:07 字數 854 閱讀 6503

1樓:哈哈橘子君

懸空的拼音:xuán kōng,懸空意思是不著地。懸在半空中。

懸,是漢語詞彙,漢語拼音為xuán,指的是掛,吊在空中;沒有著落,沒有結束;距離遠,差別大;危險;公開提示。如:懸者植梯接之。——徐霞客遊記·遊黃山記》

空(拼音:kōng,kòng,kǒng)是漢語通用規範一級漢字(常用字)[1]。此字始見於戰國文字[2],也見於《詩經》《管子》等戰國以前的著作。

空的本義是孔穴,這種意義今音讀kǒng。引申指沒有什麼內容,讀kōng。也可用於抽象義,表示空洞無物。

又作佛教用語,指客觀存在的事物均是幻象,並不真實存在。由空洞虛化為副詞,表示徒然、白白地。由空虛又引申為天空,還可引申為缺少、貧乏。

空還從本義引申指一定時間或空間記憶體在空隙,用作動詞,表示使變空、騰出空間的意思,讀作kòng。

2023年11月19日,在由國家語言資源監測與研究中心、商務印書館等聯合主辦的「漢語盤點2021」活動啟動儀式上,「空」入選年度推薦字詞的國際字。

懸空圖怎麼開,懸空圖怎樣開

樓主你好 西北2滿級暴風為您服務 我把20級到開懸空圖的所有任務 送給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石巨人塔 莎蘭 莎蘭 20級以上 通關天空之城的 石巨人塔 然後向莎蘭回覆。石巨人 莎蘭 諾頓 20級以上 去赫頓瑪爾找諾頓幫忙。研究石巨人 諾頓 諾頓 20級以上 前往天空之城的 石巨人塔 收集3個 青銅石...

懸空任務怎麼接,開懸空的任務從哪接?

先要接開黑暗王者的任務,通過後,然後再去凱莉接開懸空圖的任務。希望能。精靈的魔法陣。精靈的魔法陣2 羅莉安的行蹤。通向天空之海的路。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5 沒有修復的魔法陣。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存在的懸空城。懸空城 第一個關口 可開啟懸空城隱...

懸空圖怎麼開啊,懸空圖怎麼開?

精靈的魔法陣 精靈的魔法陣2 羅莉安的行蹤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5 沒有修復的魔法陣 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 存在的懸空城 懸空城 第一個關口 可開啟懸空城的任務!懸空城 第二個關口 懸空城 第三個關口 懸空城 最後一個關口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