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有哪些風景好的地方

2023-01-16 13:55:08 字數 775 閱讀 5867

1樓:顧懷雨龍君

72小時遊杭州該選哪些地方?

第一天首推西湖。環繞西湖15公里,既可騎公共自行車也可漫步湖岸,飽覽山水美景。登上西湖遊船,暢遊三島絕不會讓你失望,千年古剎靈隱寺、雷峰塔都是訪客必遊之處,秋天的北山路,天空湛藍,亮黃的梧桐樹葉高大茂密。

第二天,在西溪溼地、京杭大運河、錢塘江中自選。

第三天,再去看看「大杭州」。千島湖、湘湖、富春江、新安江、雙溪漂流……總有一處是你想找的、好玩的。

晚上,《宋城千古情》《印象西湖》,夜幕低垂,燈火璀璨的南山路、河坊街一定讓你流連忘返。

「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一座城市,像我們杭州一樣,既有這麼燦爛的歷史文化和美麗的自然山水,又有這麼繁榮和生機勃勃的城市活力。

2樓:遊子的心小張

西湖有哪些景點——靈隱寺 到杭州旅遊,一看西湖,二看靈隱。靈隱寺建立於東晉年間,又名雲林寺。是杭州最早的古寺名剎。

也是濟公出家的地方。印度僧人慧理見這裡景色奇幽,以為是「仙靈所隱」就在這裡建寺。西湖有哪些景點——斷橋殘雪 斷橋殘雪位於白堤東頭,是通往孤山的必經之路。

斷橋享譽天下,很大程度上得益於《白蛇傳》中幾段重要的故事情節就發生在這裡。所謂斷橋殘雪,並不是站在斷橋上看雪,而是在對面的高處(包括山上)看整條堤,斷橋比較凸出,上面的雪化了以後,遠看就像斷了的銀鏈一般。 西湖有哪些景點——蘇堤春曉 蘇堤俗稱蘇公堤,是「西湖十景」之首。

當年蘇東坡在杭州做官時開浚西湖,將西湖分成了內外兩部分。堤上有映波、鎖瀾、望山、壓堤、東浦、跨虹六橋,古樸美觀。出花港觀魚東門,迎面而來的就是蘇堤。

自貢有哪些風景好的地方,自貢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三多寨,飛龍峽,仙市古鎮,榮縣大佛 自貢好玩的地方有哪些?自貢確實美麗,充滿魅力,好耍的地方多著呢!我在新疆時,常常夢見釜溪河 思蜀亭 沙灣 盼到春節探親假回家時,北方到處還是白雪皚皚,可火車一翻過秦嶺,就看見一片片綠油油的麥苗 金黃色的油菜花 翠綠的竹林,我的心啊,已飛回我朝思夢想的家鄉 自貢。自...

西湖龍井的品牌有哪些,西湖龍井哪個牌子好?

西湖龍井是我國的第一名茶,歷史上曾分為 獅 龍 雲 虎 梅 五個品號,現在統稱為西湖龍井茶。西湖龍井茶的品牌有30多個。獅 產地獅峰 龍 產地龍井 雲 產地雲棲 虎 產地虎跑 梅 產地梅家塢 這五個產地的茶,通稱為西湖龍井。其中,以獅峰龍井為最!西湖龍井是名茶,在歷史上被分為了四個品種,我是一直喝的...

中國自然風景美麗的地方有哪些,中國自然風景漂亮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看大海 玩沙灘 游泳 潛水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看古鎮 蘇州 平遙 麗江 鳳凰 閬中 西塘 南潯 周莊。城市景點 蘇州 杭州 桂林。拜菩薩 五臺山 普陀山 九華山 峨嵋山 南華寺 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