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哪有辦護照的地方,通州區辦護照在哪

2023-01-16 15:05:08 字數 1199 閱讀 8227

1樓:塗笛段巨集闊

1、通州宋莊派出所受理點。

附近公交站點:嘉華學院站,通19、通48;前夏邢各莊站,通48、通49、808、809、通19。

2、通州臺湖派出所受理點。

附近公交站點:臺湖鎮**站,臨8;玉甫上營站,通10、通18、通7、臨8。

3、通州胡各莊派出所受理點。

附近公交站點:胡各莊站,808、通49、順1、804;潞城鎮**站,通49。

通州區辦護照在哪

2樓:解放前老張頭爽

通州區什麼地方辦理護照。

通州**辦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0日 補充一下,北京地區辦護照需要網上預約這樣辦起來更有效率,當然也可以直接去在自助機上填寫申請表 注意:通州有兩個地方可以辦理 通州玉帶河西街西關清真寺西側;還有一個在張灣那邊。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

通州區玉帶河西街西關清真寺西側。乘車路線:乘坐地鐵八通線,通州北苑站出站,沿玉帶河西街向東直行200米;公交316、591、317、435北苑路口南站下車,沿玉帶河西街向東直行200米。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

北京通州哪個派出所可以辦理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通州哪個派出所也辦理不了護照!派出所負責的是地方治安,而護照是公安局另外部門負責。

你最少也是要到通州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去辦理。

7樓:中國微訊

目前北苑派出所,宋莊派出所,臺湖派出所,霍縣派出所都能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北苑派出所辦理護照。

通州區**辦護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上所屬市出入境廳官網預約,裡面有一個月內的日期供選擇,戶口所在或居住地選你最近的轄區,提交之後就會顯示具體地址了,然後你按預約時間去辦理即可,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回執、錢或銀行卡,外地人要另加社保證明和居住證。

10樓:芙蓉溪畔

去區行政服務中心應該就可以辦理了。

北京通州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通州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西集有個布拉格農場。挺好玩的。沒錯,推薦大運河森林公園,確實還可以,不過最好騎車去 通州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1,通州博物館 通州博物館1992年建館,館址位於通州區中心,新華大街南側。2,伏魔大帝宮 伏魔大帝宮位於通州城內西大街與中山街交接處路北。3,漢路縣城遺址 漢路縣城遺址位於通州區胡各莊鄉古城...

通州那有什麼好吃的地方,通州區裡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滷煮在楊家灣小區東門那裡有一個群芳小吃店挺好的 還有運河大街的玉橋南里郵局南邊有一個小飯館 忘了叫什麼了 那的燉吊子挺好的 要吃夾肉有個西海子燒餅夾肉 新搬到格蘭晴天小區南門對面了 還有在幸福藝居的北邊有個天香石鍋魚 那裡的石鍋魚和嘎嘎鴨頭比別處的好吃。通州區裡有什麼好吃的地方?車站路美食一條街,就...

通州區的早市或趕集的日子,天津的朋友哪有早市 夜市 趕集的地方?

漷縣集,好象是2,5 你不都知道嗎,還問。沒有人幫你,自己玩去吧。北京大興區趕集的日子或者早市地址有誰知道啊,能告訴詳細的 100分 先說早市,我知道的有三個 1 新居里早市,就在新居里小區的北側一個大院裡,幾乎是上午半天,人很多的。2 觀音寺早市,在觀音寺小區的東邊有條河,早市在河的東岸,據說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