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珠寶的鑽石戒指G750DO634ct能賣多少錢

2023-01-16 16:00:07 字數 1030 閱讀 1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管哪個品牌的鑽戒,都要看到實物才知道的哦,金重有多少,什麼款式,鑽石的級別,淨度,這些都直接影響鑽戒的**。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g750 do33ct do16ct的鑽石戒指**能賣多少錢?

2樓:橘紅色的愛情

這個最主要的還是看你鑽石的級別親,級別高的話**相對來說會高些,級別低**也會低些。

愛戀珠寶g750 do.247ct男士鑽戒多少錢?謝謝

3樓:網友

這個引數應該不到4000,你說的這個牌子就不知道了。

我的鑽戒上寫著g750do.o41ct 如果賣的話大概可以賣多少錢一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鑽石的淨度,成色,如果是vvs、f、41分也就2萬,如果賣到寄賣行死檔,也就6-7千。

5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不是按克賣得!主要是看鑽來取決他的**。

鑽戒g750 do08ct能買多少錢?

6樓:蘭竹潤

這個戒指不是很值錢噢,當然買來可能很貴,但是賣掉就便宜了,我的戒指pt託的950,克,10分鑽也只想賣900塊錢,金都達到八百多了,就是說小鑽不值錢的,只能賣金重。

我有一枚鑽戒,上面寫的是g750 do 70ct 品牌是enzo,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呢~~~

請問鑽石戒指指環上刻著g750 do 141ct是什麼意思

那是查詢真偽的 你買戒指不是有個證書嗎 上面也有幾個這種號的,要是那幾個號對不上可能是假的 戒指上刻著do.145ct是什麼意思 do.145ct中,d是鑽石diamond的縮寫,表示鑽石,後面的ct是重量單位克拉,1克拉 0.2克 100分,也就是說,樓主的鑽石是14.5分,是碎鑽,20分以下的鑽...

g750鑽石戒指是什麼意思,G750鑽石戒指是什麼意思

鑽戒g750其實就是18k金鑽戒,只是兩個不同的稱呼而已,的純度 比較高,純度高的 質地比較軟,所以 是不能鑲嵌任何鑽石的。鑽戒g750的成份就是75 的 然後另外的25 就是新增了銅,鐵,鋅,鈀,銀等金屬混合製成的鑽戒。鑽戒g750比 的硬度高很多,可以製成很多造型的鑽戒,而且鑽戒g750的 也便...

G750鑽石戒指是什麼意思

g750是指純金含量為75 的 也就是人們常常見到的18k金,用專業的術語來說就是g750,g750是指75 的 加上25 的其他金屬,比如說銀 鈀 鋅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或者戒托。是指 鑽石大小克拉,戒托是18k 的,打折後1260價錢不算貴。女戒如果戒托在2g左右的話,金店 在2000以下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