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和大灰狼報幕詞怎麼寫

2023-01-16 16:00:06 字數 1106 閱讀 4780

1樓:網友

【童話劇三隻小豬串詞】三隻小豬節目串詞報幕三隻小豬的童話故事 三隻小豬的童話故事 在一個遙遠的山村裡,住著一位豬媽媽和她的三可愛的小豬。媽媽每天很辛苦,小豬們一天天長大了,可還是什麼事都不做。 一天晚上,吃過晚飯,豬媽媽把孩子們叫到面前鄭重其事地說:

「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獨立生活了,等你們蓋好自己的房後就搬出去住吧。 三隻小豬誰也不想搬出去住,更不想自己動手蓋房子,又不能不聽媽媽的話。於是,他們開始琢磨什麼樣的房子。

老大先動手了。 他首先扛來許多稻草,選擇了一片空地,在中間搭了一座簡易的稻草屋,然後用草繩捆了捆。「哈哈!

我有自己的房子了!"老大樂得歡蹦亂跳。 第二天老大搬進了自己的新家,老二和老三好奇地前來參觀。

老二說:"老三,你看大哥的房子,也太簡陋了,我要蓋一座又漂亮、又舒適的房子!" 老二跑到山上砍下許多木頭回來,鋸成木板、木條,叮叮噹噹地敲個不停。

不久,老二也蓋好了自己的木房子。顯然這比老大的要漂亮、結實得多。 老二很快搬到自己的新家住了,老大和老三也過來參觀。

老大讚不絕口,深感自己的房子過於簡陋;老三看後說:"我蓋的房子還會更好的。" 老三回到家左思右想,終於決定建造一棟用磚石砌成的房子,因為這種房子非常堅固,不怕風吹雨打,可這需要付出許多努力啊!

老三每天起早貪黑,一趟一趟地搬回一塊一塊的石頭,堆在一旁,再一塊一塊地砌成一面面牆。哥哥們在一旁取笑道:"只有傻瓜才會這麼做!

" 小弟毫不理會,仍夜以繼日地工作。哥哥們休息了,他還在不停地幹。這樣整整過了三個月,老三的新房子也蓋好了!

他好高興啊! 有一天來了一隻大野狼。老大驚慌地躲進了他的稻草屋。

野狼"嘿嘿"地冷笑了兩聲,狠狠吹了口氣就把稻草屋吹倒了。老大隻好撒腿就跑。 老大徑直跑到二弟家,邊跑邊喊:

"二弟!快開門!救命啊!

"二弟開啟門一看,一隻大野狼追了過來,趕緊讓大哥進了屋,關好門。 大野狼追到門前停了下來,心想:"你們以為木頭房子就能難住我嗎?

"他一下一下地向大門撞去。"嘩啦"一聲,木頭房子被撞倒了。 兄弟倆又拼命逃到老三家,氣喘吁吁地告訴老三所發生的一切。

老三先關緊了門窗,然後胸有成竹地說:"別怕!沒問題了!

" 大野狼站在大門前,他知道房子裡有三隻小豬,可不知怎麼才能進去。他只能重施舊技,對著房門呼呼吹氣,結。

三隻母豬ABC和三隻小豬abc一起過河,每次過2只,A不在

先過bc 再過bc 最後過aa 那就a和a過,再到b和b過,最後c和c過 a ab bc c 同類一起過 智力題 3只大老虎,3只小老虎過河,一次2只,如果大小不是母子,大就會吃小 只要先讓3只大的過去,母的一只回來接那隻小的,母的留下,小的去接兩次就ok了!1 會劃bai 船的小老虎 a 先後載另...

幼兒舞蹈《三隻小貓》節目報幕詞,幼兒園舞蹈我的身體,小花貓串詞

稱呼在前 然後就是按照節目的內容或名字適當加一些修飾詞句。比如.孟浩然的春曉給我們展現的是一幅雨後清晨的春景圖,我們可以想象到那鶯歌燕舞 百花齊放的爛漫春光 讓我們來欣賞中同學們的扇子舞給我們帶來的別樣的感受把 也可以想到喜羊羊與灰太狼 諸如此類承上啟下的語句 望能採納。你好!可以去查查 僅代表個人...

三隻小豬故事怎麼講開場白

從前啊 有三隻可愛的小豬 分別是豬老大 豬老二 和豬老三 一隻狼和三隻小豬的故事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一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 誰 豬b的名字叫 哪兒 豬c的名字叫 什麼 於是精彩的對話就有了 狼 你是誰?豬a 對!狼 什麼?豬a 什麼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