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好吃的粗糧零食推薦嗎?

2023-01-16 20:05:10 字數 5925 閱讀 1561

1樓:涵甜熙

推薦米多奇的雪餅。他們的雪餅有南瓜和黑米口味的,米香濃郁、口感酥脆,非常好吃。而且還正好符合你想要的粗糧零食需求,也有很多相關資料。

粗糧食品有哪些

2樓:游泳寶典

粗糧到底都有哪些呢?

3樓:生活小小當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粗糧有三大類,分別是穀物類、雜豆類和塊莖類,其中谷物類是玉米、高粱、紫米、紅米、蕎麥、燕麥、麥麩等,雜豆類是黃豆、豌豆、黑豆、赤豆、蠶豆等,而塊莖類是紅薯、紫薯、土豆、地瓜以及山藥等。

4樓:網友

五穀雜糧都是的,小米,玉米高粱,啥的東西出量,你可以吃粗糧王,挺不錯的。

5樓:小透明

玉米呀,小米呀之類的都是,唔…可以參考八寶粥,裡面都是粗糧。

6樓:滿恬靜

粗糧食品有哪些?這個問題我來回答粗糧食品有哪些好處粗糧是食品,人吃了對人身體非常健康,日常生活要跟粗糧細糧搭配來吃,對身體是很健康的。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最近零食荒, 有啥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推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麻辣五香豆乾。豆腐有著「植物肉」的美名封號。

豆腐脂肪中的78%為「不飽和脂肪酸」,且豆腐中不含膽固醇。而其中含量較高的高氨基酸和蛋白質成分,也使其成為了五穀雜糧外的營養補充食品。更重要的是,豆腐的消化、吸收率高達95%以上。

這樣好吃不胖的豆乾絕對是那些熱量高的零食的最佳替代品!

2.秘製手撕牛肉乾。好吃不長胖的零食首選就是牛肉乾辣。

在所有肉乾中,水牛肉乾最好,每盎司含熱量80卡路里,脂肪僅為克。除了熱量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味道極好有木有!

不說了,要去擦口水了。

3.金槍魚罐頭。習慣了用乳製品當下午茶的你,偶爾可以換個口味。

金槍魚罐頭是個聰明的選擇。金槍魚罐頭中富含精益蛋白質以及健康的ω- 3脂肪酸。如果配上全麥餅乾的話一定可以啟用你的味蕾。

4.碳烤風琴魷魚尾片。魷魚中體內的膽固醇多集中於其內臟部位,魷魚的可食部分膽固醇含量並不高,因此根本沒必要擔心因為食用魷魚而導致膽固醇攝入量增多。

因此,對怕胖的人來說,吃魷魚反而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5.黑加侖葡萄乾。每粒葡萄乾含熱量4卡路里。吃24粒熱量也只有96卡路里,另外,葡萄乾含有天然糖分,更適合甜味需求。

6.無糖藍莓幹。藍莓幹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熱量低,冷凍後口感更好。

同時藍莓還被譽為「世界美瞳之果」,世界衛生組織將藍莓列為:「最佳營養價值水果」。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小夥伴可以多吃藍莓,我趕緊吃了一口藍莓補補「睛」。

7.百味青豆。青豆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和大豆磷脂,有保持血管彈性、健腦和防止脂肪肝形成的作用,青豆中富含皂角苷、蛋白酶抑制劑、異黃酮、鉬、硒等抗癌成分,對前列腺癌、**癌、腸癌、食道癌等幾乎所有的癌症都有抑制作用。

8.海苔。海苔原料中纖維含量很高,含有各種有益於促進腸道消化和抗癌的糖類,熱量很低,幾乎沒有令人發胖的風險,是女性和小孩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9.開心果。開心果 又是滋補食藥,它味甘無毒,溫腎暖脾,補益虛損,調中順氣,能**神經衰弱、浮腫、貧血、營養不良、慢性瀉痢等症。

10.話梅。梅子益人,在醫藥方面有廣泛的用途。黃梅有這樣的作用:頭痛時把梅乾肉敷在肚臍眼上;還把青梅汁煮熟後裝入瓶中,一旦肚痛,用筷子蘸點嚐嚐,就會止痛。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零食荒,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推薦各種堅果、水果和奶製品、豆製品。這些都是好吃又健康的零食。

9樓:北海九道

最近零食荒,有哪些健康又好吃的零食?達利園小蛋糕、蛋黃派,都是非常不錯的零食。

10樓:勾葉孤帆

如果你最近沒有零食吃的話,你可以買點堅果類東西,堅果類的,比如說核桃,碧根果,開心果這些東西的話,吃起來營養價值比較高,零食也水果也可以。

11樓:帳號已登出

最近零食房有啥好吃的健康的零食推薦告訴你,冬天來了我們可以吃一些牛肉乾羊肉乾,進行滋補對身體有很大好處。

12樓:樂廚娘

你好。最好別吃零食,有一種健康的零食,必須動手自己做。低脂,香脆,可口,用雞胸肉切成片,不斷用刀砸扁,拍一點生粉,再砸,砸成一張很薄的雞片,再用一點油煎熟。

口感好,不長肉,有營養,又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零食危害比較多,首先可令人發胖,還會導致營養不良與精力衰退失眠等問題。吃零食會造成營養不良,經常吃零食的人大部分時間都缺少維生素和礦物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既健康又解饞的小零食那就是肉鬆海苔了。肉鬆海苔的味道非常的不錯。而且它絕對是非常的健康,同時也非常的利於**。

因為它的脂肪含量非常的低熱量,非常的低,所以你即使吃很多也不會變得非常的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健康有好吃的小零食,可以選擇蔬果乾,有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乾,健康又有營養。也可以選擇手撕牛肉乾等。

16樓:一零啞劇

手撕蟹棒。

營養鮮嫩,多重美味,兩種口味,q彈起來,口感細膩,啟用你的味蕾,滿嘴鮮香!

17樓:仰鑲巧

我以為你是一個比較願意吃零食的。現在的臨時,我以為還是見過追比較好。比如生活大榛子,瓜子兒。葵花籽兒等等。

18樓:網友

最近零食荒有啥好吃的?有健康的臨時推薦一下。我覺得像大棗。核桃。我覺得像這樣的事故死了是非常健康的。

19樓:肼風溼

有啥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推薦的這個,你可以剪成那種小飛燕的小三顆松三顆松鼠的堅果都是比較好吃的。

20樓:蘇主任

想要吃零食的話太多品種了,比如各種肉蒲個頭閒著最好吃的食物可以多囤一些,不要多吃就行。

21樓:a開著拖拉機

個人個人覺得的話,好吃的零食有很多啊,比如說樂事的薯片呢?還有盼盼的雞味塊,還有德芙的巧克力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多吃一些瓜子花生及堅果很好,另外剛才多吃一些水果也挺好。

23樓:ziye喔

堅果不錯 牛肉乾也可以 還有蔬果乾。

24樓:田禾陽光雨露

山楂片,堅果類的食物。

25樓:網友

很多又解饞又健康的小零食,比如說小甜點心,或者是那些小餅乾,還有那些壓縮的餅乾,地瓜幹,這都是很好的零食推薦。

有什麼粗糧零食好吃的麼?

26樓:伍鵬騰

零食多的綜合果蔬幹了解一下?比吃水果方便,又最大限度保留了果蔬乾的營養,對身體也有好處,人需要多吃點粗糧。

有哪些比較耐吃的零食推薦嗎?

27樓:桂颯趣談旅遊事

榛果類,蛋白質等營養豐富,奶香味道,大人小孩老人都非常的喜歡。首先人體每天需要的元素,吃堅果是非常好的。這裡再說一下我們愛吃的辣條辣片。

專業的零食品牌開始規範化,讓大家度過了衛生的信任危機。乾淨放心。在口味和口感上,更加的適合大眾人群。

手工小麻花,貓耳朵,山藥片,小花生,肉鬆餅,蛋黃酥,夏威夷果,辣片,粗糧鍋巴,果脯類也不錯。

花生仁、葡萄乾、大棗、話梅、山楂、果脯都是很健康的零食,而且很耐吃。另外有些小小建議你不妨看看,對身體有些幫助。自制的白薯幹。

當自己買回生白薯,洗乾淨,之後,放在鍋裡蒸,熟了之後,可以吃了,當吃不完時,給切成小條,然後曬乾,即當零食吃,而且耐嚼,大便通暢。

28樓:浩海永寧

推薦香蕉幹,紅薯片,乳酪幹,餅乾,豬肉脯,瓜子仁,這些零食都特別好吃,而且還適合追劇去吃。

29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吃瓜子,非常適合看電視劇的時候吃,很大的一袋子,吃的又特別慢,而且味道特別好,我平時追劇的時候就喜歡吃瓜子。

30樓:樂樂在此呢

旺仔小饅頭,魷魚絲,麻醬麵皮,百草味果乾,很多的堅果,等等,都是可以推薦的,而且可以消磨時間。

31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可以吃蔬菜水果乾,而且也可以吃一些堅果類的食物,還有就是可以吃一些水果硬糖,然後也可以吃芒果乾或者是葡萄乾。

32樓:小

話梅,口香糖,冰激淋,這樣的食物就是很好吃的,這類零食,特別的甜,還有一點酸酸的。

33樓:房間號

鴨脖,雞爪子,鴨翅,磨牙棒,餅乾,壓縮餅乾,這些零食都非常耐吃,而且口味非常不錯。

34樓:劉畢梵食品

零食有薯片、餅乾、口香糖、巧克力、牛肉乾等。

1、薯片:薯片的主要原料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

2、餅乾:餅乾的詞源是「烤過兩次的麵包」,是從法語的bis(再來一次)和cuit(烤)中由來的。它是用麵粉和水或牛奶不放酵母而烤出來的,可作為旅行、航海、登山時的儲存食品。

3、口香糖:口香糖是以天然樹膠或甘油樹脂為膠體的基礎,加入糖漿、薄荷、甜味劑等調和壓制而成的一種供人們放入口中嚼咬的糖。

4、巧克力:巧克力原產中南美洲,其鼻祖是「xocolatl」,意為「苦水」。其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作飲料時,常稱為「熱巧克力」或可可亞。

5、牛肉乾:牛肉乾一般是用黃牛肉和其他調料一起醃製而成的肉乾。牛肉乾中的風乾牛肉源於蒙古鐵騎的戰糧,攜帶方便,並且有豐富的營養。被譽為「成吉思汗的行軍糧」。

35樓:小娜娜嗨

夾心海苔蔓越莓蛋卷兒,焦糖小麻花,榴蓮酥,蛋黃酥,小米鍋巴,椒鹽瓜子兒。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健康一點不要油炸那種的。?

36樓:網友

現在市面上的零食多是有很多新增劑,防腐劑,色素等等其他的物質,如果要健康一點的,可以選擇一些「0」新增的有機零食,這些零食更安全,更健康,吃了對身體無負擔,且能為身體補充微量元素。可以選擇這些有機零食。像這些有機海苔,有機乾果,都是健康食品。

37樓:網友

好吃的零食有很多呀,要是你不想要油炸的那種,那肯定就不能要那種童話包裝的,要是沒有膨化包裝的,你可以吃一些越莓幹之類的。

38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瓜子,花生,各類堅果酸奶,純奶之類的。

39樓:琳達de小世界

堅果零食比較健康比如開心果,葡萄乾,碧根果等都非常好吃!

40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有啊,好吃零食有涼皮兒。或者是山藥藍莓。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各種蔬菜水果乾,像菠蘿蜜幹、芒果乾,健康有營養。

42樓:擾龍雅琴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健康一點不要油炸的那種的?其實有很多好吃的零食,比如 :

雙匯火腿腸、喜之郎果凍、伊利優酸乳、豆腐乾、牛肉乾、楊梅、奶茶(立頓/ 優樂美/香飄飄)、棒棒糖、牛板筋、可口可樂、雪碧、芬達、醒目、魷魚絲、大好大紙包香瓜子、開心果、牛頭牌牛肉乾、泡夫、旺仔qq糖等等。

43樓:戲思卉

好吃的很多,愛人芳華不在,已經開始變得有些嘮叨……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健康一點不要油炸那種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個建議,最好是吃新鮮的果蔬了。

46樓:阿婆家的味道呀

艾草青團。恰好春天也快到了,可以嚐嚐這個春天的零食。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水晶糖泡芙 草莓蛋卷 麥芽糖香草冰淇淋 魷魚絲,開心果 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署片 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牛肉乾 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 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果 也很貴 話梅 佳寶...

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推薦

歷時23天,187萬年輕人蔘與投票,小紅書全球大賞之全球零食榜出爐啦,沒吃過全球top 10零食的別說你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哦 top10 糖村牛軋糖 產地 臺灣 口碑 味道讓 連忘返的牛扎糖!賣到爆,直接空運,愛吃到停不下來!推薦理由 號稱 最好吃的牛軋糖 來自法國諾曼底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外加美國...

我幾個好吃的零食,推薦我幾個好吃的零食

上好佳系列的膨化食品,什麼 水果乾,牛肉粒,豬肉脯,可口的東江魚,東江鴨,好吃的還是蠻多的。我賣零食的,有什麼需要可以進我店裡看看 鋪名 小白南食鋪 是女生吧?建議吃乾果類的 如杏仁.開心果.無花果.橄欖 或者牛肉乾.乾果不但有回豐富的營養而且答吃多了不會長胖.澎化食品和蜜餞類的東東新增劑太多.對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