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是礦泉水還是純淨水

2023-01-16 20:25:06 字數 1131 閱讀 3226

1樓:徐老師**

農夫山泉既不是純淨水也不是礦泉水,而是天然水,且是天然弱鹼性水。

天然水定義時以天然優質水源為原水,只經過必要的物理加工工序,充分保留了原水中的天然礦物元素,水質一般呈弱鹼性。

純淨水的定義時一般以城市自來水為水源,採取反滲透等加工工藝,去除水中包括礦物元素在內的所有其他物質而製得的飲用水。因此不含有礦物元素,呈弱酸性。

產品特點

生產瓶裝自然飲用水、維生素水和紅茶。

其傳統產品主要為瓶裝礦泉水,取自千島湖的深層水;2023年又推出以「農夫果園」為品牌的混合果汁飲料;其它產品還有「尖叫」、「農夫茶」、「農夫汽水」、「水溶c100」等飲料。

農夫山泉的崛起,可以說是肇始於「農夫山泉有點甜」的廣告,「農夫山泉有點甜」的聲音飛越千山萬水,傳遍大江南北,品牌知名度迅速打響。

2樓:小雪生活小當家

您好,農夫山泉是礦泉水。

礦泉水和純淨水的區別,主要體現在水源不同、工藝不同、成分不同這三個維度。1、水源不同:純淨水**大多是江河湖海;礦泉水則是深層地下水。

2、工藝不同:礦泉水無需太多工藝,就近罐裝即可,純淨水工藝較多可直接飲用。3、成分不同:

礦泉水多微量元素。1、水源不同先說純淨水吧,其實本質就是我們常說的自來水。純淨水其實是一種商業措辭,又或者叫作「純水」或「淨水」,英文又稱為deionized water,也就是脫離子水。

顧名思義,也就是純潔、乾淨,且不含任何雜質的水,其**大多是江河湖海等;而礦泉水則是深層地下水,一種含有礦物質的水,是地表自然湧出,又或是人工開採且在一定區域內未受汙染的水。2、工藝不同目前,市面上絕大部分的純淨水,都是經過蒸餾法,又或是電滲析等技術殺菌消毒而製成,再密封於封閉的容器中,都是無色透明的,可以直接飲用。我們常說的蒸餾水,就都是蒸餾法加工製成的純淨水。

而天然的礦泉水則無需太多處理,一般都是就近灌裝的。

飲水機上的桶裝農夫山泉是純淨水還是礦泉水

農夫山泉桶裝水不是純淨水而是水源地生產的天然礦泉水,呈天然弱鹼性。農夫山泉桶上包裝寫的是農夫山泉飲用天然礦泉水 飲水機大桶水和農夫山泉,怡寶有區別嗎 怡寶和農夫的區別是,怡寶是純淨水 農夫是天然水。天然水是符合國際標準的地表水 泉水 礦泉水等天然存在的飲用水,它對水源的要求苛刻,取水區域內必須環境清...

礦泉水和純淨水有什麼區別,純淨水和礦泉水有何區別?

礦泉水是指來自地下水深層流經某些岩石的地下水。礦泉水中的微量元素能參與人體內激素 核酸的代謝,應該說是人體所需要的保健成分,但對其進行生理化學研究後的結果表明 有許多礦泉水不符合衛生要求,即使衛生合格的礦泉水,因人的身體條件不同,所需微量元素種類和數量也不同,所以礦泉水的微量元素和離子也並非對人人都...

自來水 礦泉水 山泉水 純淨水有何區別

原來自來水 純淨水和礦泉水,竟有如此大的區別,以後可別買錯了 超市裡賣的幾類水有這些區別 水是生命之源,可水汙染問題一直令人擔憂,除了水源地的江河汙染,還有樓房供水 二次加壓 造成的二次汙染。每當停水再恢復供水時,水龍頭裡流出的黑紅色的 水鏽 令人望而生畏 越來越多的城市居民喝各種各樣的水,什麼山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