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臥室太小了怎麼辦 有沒有什麼好的裝修辦法

2023-01-16 20:20:04 字數 1775 閱讀 338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充分利用牆體厚度,現在的住宅基本上都是框架結構,牆體厚度一般是24或者12cm ,合理的利用牆體厚度,做裝飾或者櫃體,可以節約出不少空間;2、房間顏色儘量明亮,就如穿黑色衣服會讓人感覺瘦一樣的道理,合理的用好顏色,也會使得空間'看"起來變大了;3、合理利用房間的牆角等空間;4、鏡面風格的使用,根據裝修風格,在合理的地方用合適的方式出現鏡面,以便使視覺有好的延伸感 房間大小是固定的,所有方式都只是讓房間看起來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小正常的有幾種情況,一是臥室的傢俱擺放的不合理,空間沒有最大的利用,處理方法: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把現有的傢俱條理的擺放,儘可能的空出一些活動時間;二是臥室的採光比較暗,處理方法:通過後期的人造光把光線給補充,傢俱的顏色儘可能用淺色的來彌補;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之道:房子小有小的巧妙,這個時候完全可以將日常的書房改造成臨時客房。難點只在於如何在不來客的時候不讓床鋪佔用位置,並且休憩起來舒適。

這一家的主人就把工作間、書房和客房完整地融合在了一起。主人思考頗為縝密,在裝修之初就考慮好了每個房間的功能和用途,使得設計師能夠將床天衣無縫地安裝在書櫃裡。這樣既不會為不大的居室增添一間閒置房間,又擁有一個獨立的書房。

適宜人群:常住、短住都沒有問題,適宜所有不準備單備客房的家庭。 他山之石:

不想佔用書櫃空間的同志,可以在書房裡增加一張摺疊沙發,來客的時候開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地面的櫃子儘量不做。改成做成吊櫃。或者在床下。

【】牆面除了床頭, 必要的地方改成鏡子。增加視覺衝擊力度。【】牆面顏色可以適當的改成活躍的色彩。

增加視覺活躍性。比如橙色。黃色。

粉色進行搭配處理。

臥室太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將其它傢俱不要擺放在臥室(只留下床)。

二,重新換一個臥室(大一點的)。

請問臥室太小怎麼裝修,誰有沒有好的解決方案?

6樓:lisuna李蘇娜

解決方案:純粹空間功能,摒棄收納儲存功能,讓臥室只為了睡覺休息而存在。例如,在僅有的6平米小屋裡靠牆定做出一張小床,床下的大抽屜可以簡單收納,牆壁上的擱板放置書本、唱片,讓臥室成為了豐富的娛樂放鬆空間。

房型不合理,要麼是斜頂開窗,無形中減少了一半的空間高度;要麼是臥室結構犯了休憩大忌。這樣的房型在目前的樓市裡比比皆是,沒辦法,先天的不足只有依靠後天彌補了。

解決方案:順勢而動,斜坡的屋頂適合做臥室,如果還開有斜窗的話就更具有童話般的情景了。

臥室太小怎麼裝修只有一十四平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書衣櫃要保留, 電腦的話,你可以在牆上釘一個壁式的書檯,(這樣說吧,就是一張木板晾在中間)你明白不? 大小和你的電腦差不多就可以了~~

地面鋪木地板的話是相當明智的決定,床你只能用床墊了!聖像木地板 你可以選便宜的啊,現在搞活動踞惠的才79元一方,8mm 還有12mm的話你買100-138的左右就可以了~~

臥室小怎麼裝修好的好

8樓:一目瞭然老師

主要是色彩的選擇——儘量用白色系家居和牆頂面,從視覺上營造出較寬廣的感覺。

主臥室太小怎麼裝修

臥室太小應該怎樣裝修

小臥室怎麼裝修比較個性呢?

胸太小了怎麼辦,我的胸太小了,怎麼辦

想要胸部增大 要吃 的食物如牛奶 酸奶 木瓜 椰汁等。做器械運動的話會消耗脂肪將脂肪轉化為肌肉。我推薦幾個運動吧,以下是可以辦到的 運動 1.擴胸運動。全身挺直站立,雙手合十,肘部撐開置於胸前,抬頭挺胸。始終讓胸部保持用力狀態,同時雙手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左右移動,當雙手到達胸部中心時,用力吸氣,每...

眉毛缺失怎麼辦,眉毛太少怎麼辦?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變濃密一點?

一用隔夜茶水來搽眉毛。二用生薑汁來搽眉毛。三在每晚臨睡之前,用維他命e或者魚肝油來搽眉毛。四用白蘭地或類似的烈性的酒來搽眉毛。最好不要用白酒。大概塗抹三到四天,就可以看到效果,記得一定要持之以恆,堅持兩到三個月,眉毛才會變得漂亮哦 另外要多吃首烏,黑芝麻,生地,動物肝等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還要多按...

女生說我太小怎麼辦,我喜歡的女孩說我太小了怎麼辦?

其實不要過於擔心大小的問題,每個人的身體結構是不太一樣的,而且今後還會不斷髮育的。你這樣來問她,你覺得我源小?但是你bai 感覺到跟我在一起沒有安du全感了麼?如果感zhi覺dao 到了,我保證我以後絕對不會讓你受一點欺負,不會讓你哭。反正你就去說一些好聽點的話嘛,女孩子都喜歡聽。我女朋友也特喜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