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地爬行是什麼圈子

2023-01-16 22:30:08 字數 2456 閱讀 4082

1樓:玩玩宅男

跪地爬行是跪爬圈子 。2023年,跪爬突然在高校圈子裡流行起來。

11月2日18點,杭州地鐵6號線車廂裡,一位年輕女子趴在車廂裡爬行。這是中國美術學院的一名學生,她參與學習型興趣小組的公共空間藝術體驗活動,活動主題為「緩慢行走100米」。據說她選擇的體驗方式為「以兩根手指在地上行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是國內很有影響力的語言類高校,也兼具藝術類院校的屬性,學校培養的社會名流數不勝數,我們很多耳熟能詳的央視主持人都畢業於中傳大的,在行業內擁有很高的影響力。

由於口罩因素,很多學校都處於封校的狀態,學生的行為活動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憋在學校裡面的學生有時候就自娛自樂起來了。中傳的學生在操場上集體跪地爬行**成為很多人關注的焦點,學生蜷縮著身體轉圈在爬行,行為舉止有點怪異,很多人表示出詫異,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情況,一時間成為網路上的熱點。

前段時間也有一條類似的新聞,就是中國美院的一名女生在杭州地鐵車廂內跪地爬行,車廂內的人驚愕不已,還以為出了什麼問題了。最後圈內人士說,這是學設計學專業的一項作業,讓學生親身感受人體工程力學的原理。當時就有人質疑,爬行為什麼要在公共場合的車廂,學校的操場不行嗎?

事趕湊巧,還沒有幾天就出現了中傳的學生在操場的爬行了。

對於中傳的學生晚上操場爬行,一方面可以理解為與中國美院的那位女生的情況類似,設計學專業的必修作業,看似行為怪異,實際是人家在事正經事,所以沒有必要大驚小怪;只是設計這項作業的老師有點奇葩一點,跪地爬行就可以學好設計學嗎?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年輕好動的同學們在學校裡面憋得太久了,好朋友在一起搞個集體活動,實際是為自己解壓的,抒發一下心中的鬱悶的。年輕人在單一環境中生活太久了,確實會有一定的心理壓力的,加上文科學生思維活躍,出現這樣的情況也屬正常。

總結。中國傳媒大學的學生的爬行行為,其實沒有必要大驚小怪。文體類高校學生經常搞一些大家都看不懂的活動,尊稱為「行為藝術」,我們不懂就不要亂說了;妄加議論了,免得被說是「土老帽」。

中國傳媒大學出現操場轉羊圈的學生,如果不是學校安排的作業,就是純娛樂行為。這是值得學校關注的新動向了;反映出學生被關得太久了,產生無奈與不滿,不滿自己長期生活在校園的單一環境中,他們需要有自己的生活,這應該是封校太久學生的共同心聲;他們畢竟都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

3樓:理解讓世界充滿愛

跪地爬行是什麼圈子?跪地爬行是一種鍛鍊身體的方法。有的人比較推行這個,跪地爬行方法,說是模仿動物的四肢著地爬行方法鍛鍊身體鍛鍊腰椎和臂力以及腿的力量,跪地爬行是一種,從日本傳過來的鍛鍊方式,有的人認為鍛鍊了以後非常好,不知道,這個,真正的效果,還是練的人自己知道。

4樓:網友

高校圈子。中國美術學院女生跪爬不是孤例。近日,清華大學、中國傳媒大學、中國財經大學、對外經貿學院等多所高校校園內也出現了這樣詭異的一幕,幾十人甚至上百人成方連片的在操場上跪地爬行,

5樓:椰子

,不少高校都進行封閉式管理,學生們不能自由進出校園,生活和學習都是在校內,時間一長,整個人就會比較壓抑。

此外,現在的大學生壓力大是客觀存在的,學業壓力、考研壓力、就業壓力都會讓他們變得緊張,為了緩解壓力,就選擇了集體跪地爬行,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

我覺得,中傳多名大學生夜晚跪地爬行,最大的可能應該是為了緩解壓力。

只要這些大學生不是精神出問題,不管是模仿羊群,還是因為好玩,進行解壓或鍛鍊搞團建,他們跪地爬行的行為都沒什麼不妥。畢竟,他們沒有影響其他人的正常生活,也沒有打亂學校正常的教學秩序。

每個人群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有自己的解壓方法,我們不必不喜歡這種跪地爬行的行為就指責他們,作為大學生,學業上的壓力本來就很大,他們通過這樣的方式解壓、鍛鍊,不是也挺好的嗎?

6樓:為你願跪九千年

跪下的時候爬行當然是膝蓋圈子。

7樓:脫胤

跪地爬行是主任任務圈子。

8樓:網友

穿尿不溼的圈子唄,要是會走還能爬嗎?

9樓:day姜小天

因為中國傳媒大學部分學生爬行受到大家關注,學校已回應,學生自發行為,因為沒有涉及學校教學秩序行為,所以學校沒有干涉。學生回應是鍛鍊身體,有的會將爬行群起名健康切舒適的爬行。

10樓:悠閒的雲朵中的

是指完成主人的任務圈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狗和一個女子兩個用狗繩互相綁在了一起,女生跪在地上,在街頭,就這麼開始爬起來了。

怎麼樣,嚇人麼?

旁邊的保安師傅明顯就已經看傻了。

根據報道,這位女子在到達歡樂灣之前,就已經爬了一路了,在馬路上,她是這樣爬的:

12樓:景泊詒

屬於行為藝術,主人指令。受虐傾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的任務,旁邊肯定有主人看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跪地爬行是爬行動物。

跪地吃奶的是什麼動物,跪地喝奶的動物是什麼

跪地吃奶的是 羊 原文 羊羔跪乳 語出古訓 增廣賢文 原文是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釋義 動物都知道感恩父母 孝敬長輩的道理,媽媽照顧它,它感謝媽媽,難道人不會嗎?羊羔是跪下吃奶的,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孝。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不僅是人類的美德,動物界也奉行。在自然界中,不光小羊是這樣吃奶,...

測井當中的爬行器是什麼?以及應用

測井當中有抄一種爬襲行器,是一種工具,用於傳bai輸測井儀du 器的,目前主要用zhi在生產井測 dao井當中,爬行器是帶驅動臂的,驅動齒輪可以在套管裡面爬行,從而可以將儀器推下去,達到預定地層測井。用爬行器的意義就是節省成本和時間,很多井是大斜度井,儀器無法靠重力下去,以前都用水平井工具接鑽具進行...

為什麼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富裕

清茶濁酒,一個養性一個任性,一個動一個靜,一個張一個馳,一個棉一個堅 不能說雅俗或貴賤,因為人性是多面多性共存的。喝酒或吃茶,多不在其本身,有的人甚至被動接受其味道,但出於放牧心情或接觸社會的需要,人們出現在酒桌上或茶館裡 獨酌無相親 是另一種消遣釋放 人們賦予其美好的名稱 茶文化,酒文化。哪個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