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冰蠶毒掌和六脈神劍哪個厲害

2023-01-16 22:30:11 字數 1362 閱讀 3059

1樓:完美假知己

應該是蕭峰。

蕭峰一生有情有義,對愛情堅貞,對國家和民族忠誠,人生經歷坎坷悲壯,其胸襟氣吞山河,他提倡人道和平,選擇為拯救世人而自我毀滅,是一個心繫蒼生、悲天憫人、思想境界超越國界和民族的悲劇英雄。

金庸名著誰最歷害?什麼武功高

2樓:網友

張無記啊 北冥神功+乾坤大挪移。

3樓:創黎醒

張三丰最強。

無招勝有招。

4樓:青與青

天龍八部裡的掃地老僧。

一代宗師六脈神劍和天山六陽掌哪個厲害

5樓:悪魔╅邉緣

明顯是六脈,天山到後面沒有用的,而且六脈後期升級八脈有用9級血脈要8級六脈才可以升級。

6樓:a一路飛翔

都是一種技術,看你掌握的熟練程度,應當是一樣的。

金庸武俠**哪個人物最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越甲可吞吳,到了阿青手裡就是越甲三千又如何!首推阿青,金庸**裡除了她可沒聽說個哪個人能以一擋千吧?

8樓:霧月夜風鈴

這個還要問。俗話說,一個人身價有多高要看他的對手或者說看他戰勝的對手比他強多少。所以呢,最強的最厲害的無之一是:韋小寶。

金庸武俠裡面都有什麼武功? 5

金庸武俠**裡最厲害的武功排名

9樓:鐵匠鋪技安

一幫子練武的還想和修仙的比高低??石破天,太玄經瞭解一下,金庸**裡唯一修真秘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庸系的武功中、最強的搭配應該是:

——凌波步+神照七傷拈花指+生死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應該是葵花!東方不敗只練了1/3的葵花寶典就能秒殺令狐沖,嚮應天,任我行,三大高手!可以想象一下,練了全版葵花寶典有多厲害。

12樓:神說_跪下

石破天,太玄經。其他的沒法比,超脫人類範疇了。

13樓:日馬拉

私以為:

北冥神功。降龍十八掌。

九陰真經。

14樓:我用哈啊

京劇演員劉桂娟的靠山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威力最大當屬紅衣大炮。

最詭異是凝血神爪。

最精準必須是火槍。

金庸小說裡會降龍十八掌的都有誰

金庸 裡會降龍十八掌的都有 蕭峰 喬峰 洪七公 郭靖 史火龍 只學得前十二掌 謝遜 學得降龍十八掌前十二掌中的其中三掌 張無忌 從謝遜學得降龍十八掌前十二掌中的其中三掌,最後從倚天劍內拿到完整的降龍十八掌法 降龍十八掌是金庸 創作的武功,招式名稱取自 周易 在絕大部 中,降龍十八掌都是位列第一的絕世...

劍俠世界掌五毒潛能點跟技能點的加法具體點

建議去官方論壇發帖與裡面的玩家討論,論壇很多資深玩家,肯定能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其實現在的潛能點和技能點 都比較好加了 特別是內功系的潛能 無外乎就是 4外功 6內力 高功 6外功 4內力 高血 技能 10 級 1點 20 30 滿 40 安鞋子 加移動速度 10 是一點速度 50先 1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