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出現桌面卡死的情況怎麼解決

2023-01-17 02:45:10 字數 1423 閱讀 6030

1樓:山水阿銳

1、一般情況下,這是因為應用軟體卡死或者win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導致的。

2、這種情況,我們同時按下ctrl+shift+esc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3、然後,找到「explorer」程序。

4、找到以後右擊結束該程序,會發現工作列都不見,桌面上只顯示背景。

5、此時不要著急,重新按下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後新建一個任務,名稱為「explorer」。

6、新建以後就會發現,桌面照常執行了。就這麼簡單,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7、當然,如果這種方法不行,直接重新啟動就可以。一直按住power鍵,等計算機完全關機再重新按一下,就可以重新啟動了。

2樓:數碼小知道

老舊電腦使用過程中容易卡死,只要滑鼠能動,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看看。

win8.1系統桌面卡死沒反應怎麼辦

3樓:海天盛

1.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選項,然後單擊開啟。

2.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命令,然後單擊「確定」進入登錄檔介面。

3.進入登錄檔介面,並導航到[hkey?現在?使用者軟體?microsoftwindows當前版本策略]金鑰。

4.右鍵單擊「策略」,選擇「新建」,並將其命名為「系統」。

5.然後在系統項的右空白區域中選擇new,並用字串值將其命名為disabletaskmgr。

6.雙擊以開啟新的disabletaskmgr值,將其資料設定為0,然後單擊「確定」。這將解決。win7卡死的問題。

4樓:心隨心潮

解決方法如下:

一、軟體系統問題造成的。

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選擇「最好一次正確配置」嘗試修復。

2、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嘗試修復。

3、如果方法1,2不能修復,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修復。

二、如果軟體無法修復,就是硬體故障原因造成的。

比如硬碟故障,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win8系統進入桌面就宕機,怎樣解決? 5

win8系統進入桌面工作列卡死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建議你重新安裝純淨版windows10系統。

win8啟動後,進入了桌面,卡住

6樓:仰慈卞清韻

一定是你執行了太多的系統優化工具了吧!

我的win8安裝完後很正常。你試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然後sfc/scannow修復完成再看看!

另外:win8系統有很多的軟體不相容,驅動也是,建議你用系統自帶的驅動!你想想你能正常用系統過後,你操作了什麼?裝了什麼?你試試刪除掉!祝你好運。

Win8系統怎麼關閉桌面右邊欄選單

1 開啟控制面板,win x選擇p 控制面板 2 選擇控制面板中的 工作列和導航欄 3 在 工作列和導航欄 中選定 導航 找到 邊角導航 4 將 邊角導航 中的 當我指向右上角時,顯示超級按鈕 前面的勾去掉,這樣就不會發生滑鼠或手指滑到右邊出現右邊欄選單的情況了。win8.1系統怎麼關閉桌面右邊超級...

win8系統桌面圖示怎麼設定大小

你說的是windows8 metro桌面還是傳統桌面?傳統桌面調整桌面圖示和windows7一樣。空白處 右擊 選擇你要的大圖示 中 小圖示metro桌面圖示 選中磁貼 右擊 調整大 中 寬 小圖示。戴爾win8系統桌面圖示總是消失,怎麼解決?這是軟體發生衝突的原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桌面圖示 首...

戴爾win8系統桌面圖示總是消失

我的也是啊 頻繁出現好多次 我之前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但是最後我發現進入系統的時候會提示選擇使用者進入系統,不同的使用者有不同的桌面及其圖示,所以我建議你看看你係統裡有多少個賬戶,有不用的或者多餘的刪了它,然後預設系統用你用的賬戶登入就行了。好了嗎?怎麼解決的?我的電腦剛才睡眠後也出現了這情況 戴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