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藥50 70克一畝,該兌多少水

2023-01-17 04:20:08 字數 1679 閱讀 8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農藥使用劑量,50-70克一畝,一般來說,一畝地使用手動噴霧器需要30-50公斤水,使用機動霧器50-75公斤水,一般大田作物就是這個兌水量,如果是果樹的話,還需要增加30%的用水量。希望能幫到您!

農藥畝用量50克,一袋100克兌多少水

2樓:home杭好地方

這要看是什麼作物,如果是低杆作物,一桶半水就夠了。如果作物比較高,至少需要兩桶水。一桶水按三十斤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農藥說明書上都註明了,藥水配置大致比例的。看看書名即可。

不同種類的農藥,功效不同,作用不同,比例也不同。

不能一概而論。

農藥怎麼配啊!比如說80%的敵敵畏,製劑用藥量是50-100克/畝,總共500ml。一瓶能兌多少水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應該有說明的,「兌多少倍液」,比如兌800倍液,就是1ml農藥兌800ml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有配製比例,按比例1:1或1:2配製。說明書說的很清楚。

農藥每畝80克兌水多少

6樓:情感e解憂

一般情況下一畝地用水量一壺水!也就是一噴霧器三十斤水!80克兌水三十斤就可以!!

一包農藥50克 製劑用藥量是50克每畝 一桶水400斤 要放多少

7樓:word可憐人

既然是50克每畝,那就是一畝地用一包藥。所以就看你一畝地打多少水了內。一般來說,常規噴霧容每畝噴50千克水,也就是100斤水,400斤就要放4包。

但是,有些不是常規噴霧的,比如超低容量噴霧,一畝地也許就10斤水,他也得放一包藥。還有些時候會加大用水量來噴藥,一畝地用150斤水,也就放一包藥。

所以,這得根據你每畝用水量來決定。

70克1包草甘磷兌入多少水

農藥70克裝稀釋10000倍應該兌多少斤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70克裝稀釋10000倍,應該兌水量就是70克的10000倍。

70*10000=700000(克)=700公斤。

需要兌水700公斤。

農藥兌水量怎麼算 30

9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使用量通常分為:製劑用藥量(克/公頃或克/畝)及稀釋倍數(如:500倍、1000倍等)標示。

製劑用藥量要保證單位面積的實際用藥量,如:若藥品標示畝用量為30克,人工揹負噴霧器一般2壺(約60斤)就可以噴施一畝地,那麼每壺用量就為15克藥品加30斤左右水;稀釋倍數更好算,比如稀釋倍數為500倍液(即實際藥量的500倍即為兌水量),每噴壺用水為30斤(1500克),那麼用藥量就為加水量的1/500,即30克。

10樓:力彭彭

很多農藥的用量是按稀釋倍數來計算,兌水量即是商品農藥量乘以稀釋倍數,而畝用藥量以施用周到為準,一般畝用藥液量45-75千克。

如防治稻瘟病用75%三環唑,稀釋倍數為1000倍,每包75%三環唑可溼性粉劑為20克,則這包藥應該兌水為20克x1000=20千克。(農藥本身的質量忽略)

一天能打多少畝農藥一年打幾回農藥?一畝用多少?

您好?供您參考 根據您的描述,我想為您這樣解答。施藥時間,在我們種植過程中,遇到的病害並不相同,從藥劑使用噴施時間上來說,要求的也不一樣。例如 一 有的藥劑要求在上午9點以後11點以前,下午3點以後7點以前噴施。二 有的藥劑要求在上午噴施,三 還有一種藥劑需要在帶露珠時噴施,四 中午噴施。綜上所述 ...

一年打幾回農藥?一畝用多少,一年打幾回農藥?一畝用多少?

地膜每畝地3.5 4.0公斤 肥料一般為底施尿素15 20公斤 畝,磷酸二銨40公斤 畝,硫酸鉀15公斤 畝,鋅硼肥各施1 2公斤 畝,生育期追施尿素40 50公斤 畝,噴施磷酸二氫鉀等葉面肥 農藥主要是防治紅蜘蛛及蚜蟲用,根據蟲情靈活掌握。你問的有點籠統,但可以參考一下,多次少量,幼苗期以氮肥為主...

一畝地多少土,一畝地是多少啊

一畝地是多少平方米?1畝 約 平方米。大約有土 立方米。土的噸數 體積 土的密度。土粒密度與組成土粒的礦物密度有關,而與土的孔隙大小和含水多少無關。實際上是土中各種礦物密度的加權平均值。砂土的土粒密度一般為 g cm3左右。粉質砂土的土粒密度一般為 粉質粘土的土粒密度一般為 粘土的土粒密度一般為 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