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瀑布下的永恆之火,為什麼燃燒了一千年都不熄滅?

2023-01-17 07:55:09 字數 4669 閱讀 4059

1樓:奇點使者

美國瀑布下的神秘火焰,水澆了千年都沒熄滅,科學家也無法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下的岩石源源不斷釋放出天然氣,才能讓這團火一直不滅。

3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雖然科學家們對這個問題研究了很久,但也沒有發現確切原因。只是通過假設和實驗,有的人認為在火焰底下有著古老的岩石,它受熱後會分解產生碳分子,形成氣體。想要破解這個謎題,還需要進一步的研究探索。

在瀑布下邊燃燒千年之久的火焰怎麼還沒有熄滅?

4樓:胡蘇蘇蘇

因為那是火山口,活的火山口,火山口的火是不會熄滅的,這個應該會形成堰塞湖。

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傳說火焰會隨著瀑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的火焰大小,是比較神奇的,所以一直沒有熄滅。

6樓:勤意智

很多人都在大膽的猜測,這團火焰之所以會永遠燃燒應該是因為和這裡的天然氣有關。

水火相容!紐約公園一團火燃燒在瀑布之下千年不滅,這種奇妙景象是如何形成的?

7樓:ang伈

首先這個問題,都從一定的科學角度來說,雖然很多問題,都可以用目前用科學是來解釋的,比如像地獄之火的燃燒,與火焰的產生與燃燒是有密切相關的,因為他所處的地方就是甲烷一出的地方,所以她才能一直值得燃燒,那麼永恆之火到底神奇在什麼地方呢?

就現在的科學條件,我們認為它是不具備燃燒的條件的,因為它畢竟處在一個大瀑布之下,不時會有水花間,火焰上就是這樣的境況下,永恆之火,好冷燃燒這麼多年,據相關報道,她一直不存熄滅過,關於永恆之火,據說是被印第安人在數千年前所點燃的,然而,其燃燒不利的原因,現代科學家們認為是古老岩石產生的氣體所致,他們認為延時可以分解碳分子產生氣體,進而保持火焰燃燒,不幸的是,這個解釋不久便被推翻了。

來自印第安大學的研究者們否認了他們的觀點,研究者發現,紐約永恆之火底下的岩層熱度不足以產生氣體,而且葉言一並沒有人民之前想象的那麼古老,研究人員稱,底下的岩層的厚度,相當於一杯茶的厚度,因此使得紐約永恆之火持續難受的原因同世界其他地方的永恆之火原因並不一樣,因為他沒有持續的燃燒的條件,這不,有的人還假想,這紐約永恆之火持續燃燒的原因,是因為這些火焰是假的,這只是類似光學錯覺並不是真實的等等之類的想法在可真的想多了,永恆火焰確實是真實的存在著他的金色火焰也不是視覺。

看來人們為了找出火焰燃燒的原因,真是費盡心思呀,你認為這個處於瀑布之下還能一直燃燒不滅的火焰是靠什麼燃燒的呢?

8樓:熊

「火焰是假的」「這火焰只是類似光學錯覺,並不是真實的」等等之類的想法,這可真是想多了,永恆火焰確實是真實的存在著,它的金色火焰也不是視覺錯覺。

9樓:茶色塵夏

據說火所處的地方就是甲烷產生的地方,所以會有火焰,但為什麼在瀑布之下千年不滅就不得而知了。

10樓:左手牽娛樂

現代科學家們認為是古老岩石產生的氣體所致,他們認為延時可以分解碳分子產生氣體,進而保持火焰燃燒。

11樓:叻兔情感君

主要是當地的地理環境影響的,也可能是古老岩石產生的氣體。

12樓: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可能是地底的岩層中有大量的可燃氣體,加之空氣動力學的解釋,應該就會形成了。

13樓:叫一小隻

因為火的燃燒是氣體產生的,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火焰,而且地下的氣體一直都不斷,所以千年不滅。

14樓:芒果不忙

應該和這裡的地質有很大關係,地表自動釋放易燃氣體。

三千年前印第安人點的一把火,為什麼至今仍未熄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把三千年前的火,不會熄滅可能是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也有可能熄滅了,後來又著了,我們不知道而已。因為從正常角度去看,一把火不可能這麼久燒不完,連科學家也無法解釋具體原因。一起來看下吧。

在美國有一個叫慄領縣的小縣城,在這座小縣城裡有一座大瀑布。在這個瀑布下面有一個神奇的洞,在這個洞裡有一團據說燒了數千年的火,燒了數千年的火本來就少見。可這在水下面燒了數千年的火可就稀奇了,據說這是2023年前是印第安人點燃的。

每年很多遊客都會來到這個地方參觀,不僅可以欣賞到水火相容的奇特景象,也可以探尋一下這團火焰為何千年不滅。經研究火焰不熄滅之謎人們以為解開了,之所以它會燃燒了千年是因為和當地豐富的頁岩有關係,也是因為這些頁岩所以給火焰提供了燃燒的氣體,所以不會滅。

最開始的時候科研人員給出的猜想是可能與世界上許多永恆之火一樣,是由下方得頁岩所導致的,但是經過勘察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而科研人員又再一次提出了猜想,很有可能在這個洞中具有較高濃度的乙烷和丙烷,所以才能保證這洞穴中的永恆之火能夠一直燃燒不被熄滅。

然而,日前,來自印第安納大學的研究者們卻否認了這種觀點,並坦承無法確認這處「永恆之火」持續燃燒的原因。事實上這些猜想一直都沒有能夠得到證實,也正因為如此洞穴中的永恆之火,更是成為了當地一個巨大的謎團。

所以這世上真的存在很多科學也無法證實,無法解釋的東西,大自然真的值得讓我們敬畏。

16樓:青青聊天屋

它的燃料沒有消耗盡,準確的來說,是有人在不斷的新增燃料,使得它可以不停的燃燒下去,直到現在也沒有熄滅。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點的那把火正好點在了比較容易燃燒的地方上,所以就一直沒有熄滅。

18樓:度我呀

傳說的吧,不太可能是真的。一把火的燃料用盡,那麼這把火肯定會熄滅的,至今未滅說明後人替他加燃料了。

19樓:lw啊雙子

三千年前印第安人點的一把火,至今仍未熄滅,一方面是傳說,另一方面可能是有人專門看護這把火。

20樓:sam淚雨

有可能是現在的科學技術也無法解釋清楚的,或者說這根本是一個謠傳,目的就是為了增加聲勢。

21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印第安人在2023年前點的一把火至今未熄滅,只是一個傳說而已,因為沒有火把可以持續2023年。

22樓:社交狂人楊帆

那就要看這把火是在**點燃的,根據理論上分析,只要你的燃燒條件充足,燃料充足,那麼就是幾萬年他也會繼續燃燒。

23樓:旁樂苼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一個神話傳說,畢竟一把火不可能燒了2023年,總歸會有熄滅的那一瞬間。

24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這件事情並不可信,因為畢竟是2023年前的一把火到現在還沒有熄滅,這實在是難以令人信服。

25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三千年前的火還沒有熄滅,我猜測應該是文明的火焰,只有文化才是流傳的最好的形式,無法泯滅。

有團火焰在瀑布中燃燒千年,這是怎麼回事?

26樓:叻兔娛樂

對於紐約慄嶺縣公園內那千年不滅的永恆之火,可能是因為洞裡面有特殊的物質可以保持其然後,也可能是因為洞裡面的氣體可以支援其然後而不滅。其實對於千年不滅的永恆之火,專家還沒有給出具體的原因的,畢竟很多科學家度嘗試去研究它為何不滅;但種種原因的推翻後,直到現在也沒有人解釋為何裡面的火一直燃燒不滅。

一、美國那團千年不滅的永恆之火,可能因為山洞裡溶解的物質可以讓其永不撲滅

對於世界最特別的永恆之火,其實到現在也沒有它不滅的最終解釋,畢竟很多科學家去研究都沒有給予最準備的答案;相傳這是前年之前印第安人點燃的火,然後直到現在也不滅,真的是這樣嗎?我們並不知道。我覺得,這個小小的洞裡面,可能是山洞本身存在某些可以讓火一直燃燒的物質,導致洞口裡面的火可以一直燃燒,就好像我們所理解的蠟燭一樣,只要火還在就不會滅掉,畢竟岩石所含的物質都很多。

二、可能是洞裡面有岩石釋放的氣體,營造了特殊的環境保持其不滅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裡不是經常有水嗎?怎麼會讓火遇到水也是不滅?我覺得這個小洞裡面絕對會有某個氣體的存在,當火焰燃燒時候,這些氣體就把小洞裡面包圍營造了特別的「氣場」,可以讓火苗一直在洞裡面燃燒,甚至可以避免了水進入到洞裡面,變成了千年不滅的火焰,成為了科學家無法解釋的永恆之火。

當然,如果我們從另一個角度去想,其實永恆之火併非真的永恆,很可能出現過熄滅而每天被點燃呢?這個其實也是說不準的。

對於永恆之火,只能說是大自然的獨特造物!我們還得等專家去發現他的謎底。

27樓:北山一師

在美國有這樣的瀑布已經燃燒千年,專家分析是岩石能夠分解碳分子,然後永遠燃燒,不會熄滅。

28樓:李大夫

應該是是古老岩層中產生的氣體支援它燃燒吧,要不然就無法一直燃燒了。具體原因還的看科學家怎麼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有一個瀑布下面一直有燃燒千年的火團,因為這個地方有個小小的縫隙,裡面有儲存非常豐富的天然氣或者甲烷。

永恆之火的介紹

30樓:揮刀

位於美國紐約慄嶺縣公園內一處瀑布下的洞穴中。因千年燃燒不絕而被稱為「永恆之火」。據稱是被印第安人在數千年前所點燃的。

美國與加拿大交界的大瀑布叫什麼大瀑布

邊境路口,注意沒有加拿大國籍千萬不要去那條路,你去了加拿大不會攔著你,但是美國警察就會用那個指著你,你可別生氣,兩邊警察一個服務態度好一個不講道理。如果英語不好那就麻煩了拘留所,讓你家人出錢領你回家。沒人,就叫領事館。美國與加拿大之間有世界上最長的陸路邊界線,在這條漫長的邊境線上座落著無數大小城鎮。...

火山為什麼可以燃燒?燃燒的物質是什麼?

岩漿結晶或發生其他物化反應,產生一些水和氣及其他物質,形成膨脹擠壓力,使岩漿和其他氣液態物質由地球內部向外移動或噴發到地表。它的噴出物中有岩漿,燃燒氣體,燃燒物質 火山灰以及一些有毒物質等等。這些物質在地底聚集了大量的能量。火山它是一個由固體碎屑 熔岩流或穹狀噴出物圍繞著其噴出口堆積而成的隆起的丘或...

為什麼蠟燭燃燒的火焰會越來越高,為什麼蠟燭燃燒時火焰會越來越高

蠟芯的 長度與火焰的高度成正比,蠟燭燃燒時石蠟會比蠟芯燒的快,所以蠟芯會越來越長火焰會越來越高 隨著燭心的燃燒,溫度上升使得旁邊的蠟燭熔化被燃燒,形成了一個空間,這樣就增大了空氣與燭心的接觸面積。所以蠟燭就燃燒得更旺,火焰就變高了。為什麼蠟燭燃燒時火焰會越來越高 蠟燭的確無法在失重狀態下燃燒。氣球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