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生 這肚子會對身體有危害嗎?

2023-01-17 08:10:05 字數 1504 閱讀 5821

1樓:認蒸你就熟了

年輕的時候可能影響不大,僅僅是身材不好,不夠美觀,但是,如果不改善,等年齡大了,肥胖就會帶來很多疾病,比如高血脂,高血糖等,而且肥胖對心功能也有影響。

2樓:林落施

這已經體重超標了,對身體會有損害的,對肝臟都有危害,還是多做運動,跑步,跳繩這些有氧運動,自律起來,控制飲食,多喝水。

3樓:正在小陳

要看那種程度,正常這個這個年齡是發育階段,建議小孩多運動。

14歲男生,這樣肚子贅肉算多嗎?

4樓:生活達人小棣

親~我覺得是有點肥胖呢。

青少年肥胖的危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1、青少年肥胖,成年以後肥胖的幾率也會增大。2、青少年肥胖常常會合並血脂異常、脂肪肝、糖耐量異常或糖尿病、高血壓等代謝性疾病。

3、青少年肥胖,還可以伴隨或者併發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高尿酸血癥和痛風。4、青少年肥胖,還可以導致女孩性早熟,男孩性發育延遲。5、青少年肥胖,可以導致成年以後某些腫瘤的發病風險增高,比如女性乳腺癌、子宮內膜癌、男性前列腺癌。

5樓:歷史小廢鐵

14歲的男生這樣的肚子贅肉其實是算多的,但是等到青春期發育,身高增長就會瘦下來的。

6樓:ssss南街舊巷

14歲男生這樣子贅肉確實多,因為14歲的時候確實不是長胖的時候,你應該注意一下你的飲食,是不是營養過剩啊?這些或者是營養不良反正為了身體健康,儘量要**。

7樓:律佑

算,不知道會不會有一些疾病,但是這樣確實不是很好看,所以還是堅持**吧,瘦下來真的會好看很多。**就是管住嘴邁開腿,我現在就是在**的途中,剛剛吃完飯,就喊餓的那種。

8樓:溪枝醉

我14歲,一個男孩,我肚子裡有脂肪。我想**。我需要鍛鍊腹部肌肉。

我需要專家的建議!你好,我14歲,一個男孩。我肚子裡有脂肪。

我想**。我需要鍛鍊腹部肌肉。我需要專家的建議!

正常的一日三餐不會導致肥胖。關鍵是禁止吃零食。必須消除糖果和飲料。

否則,這種做法將是徒勞的。最好配合[濛濛成功失去1000人]中給出的建議,效果會更好。[隨機字母]

9樓:月光一族男人

14歲就這個肚腩,算式肥胖的先兆,需要**了,或者不允許繼續海吃海喝了。注意保持體重,否則你將走進肥胖行列。

10樓:網友

如果一個14歲的男孩肚子這麼大的話,他是應該去**的,他是偏胖的一個體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答:個人強烈建議**,適度增加運動,合理膳食。祝您健康!

您的是對我最大的支援!祝您好運!謝謝!

12樓:速凍小番茄

對身體當然會有危害了,因為會有一些糖尿病,年輕人也會得這種病的,還是多注意運動,多注意腰腹部的運動,不要久坐多運動。

每天熬夜對身體有啥危害,我經常熬夜會對身體帶來什麼影響?

經常熬夜會因為身體疲勞長期得不到緩解,從而造成身體抵禦細菌病毒的能力大大下降,生病的機率大大增加。會讓腦部神經長時間處於工作狀態,從而引起頭痛,失眠等現象造成神經衰弱或記憶力減退。加大晚年誘發老年痴呆症的風險。會不斷的透支身體內的生命精華。加速 細胞,骨骼,臟器的衰老速度。使身體在受傷,生病時恢復速...

睡眠不足會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睡眠不足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睡眠不足的危害主要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 影響大腦的創造性思維 曾有科研人員把24名大學生分成兩組,先讓他們進行測驗,結果兩組測驗成績一樣。然後,讓一組學生一夜不睡眠,另一組正常睡眠,再進行測驗。結果沒有睡眠組學生的測驗成績大大低於正常睡眠組學生的成績。由此,科研人員認為,人的大腦要思維清晰 反應靈敏...

長期在鞋廠工作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長期在鞋廠工作容易對身體帶來職業病,嚴重影響人的身體健康,鞋廠一般用的皮革和膠水含有甲醛,可能會引起白血病或者是肺部疾病,所以工人一定要按照要求做好防護。主要就是做鞋用的膠對身體傷害比較大。無論是用錄丁膠還是大力膠裡面都有信納水,還有大量的苯甲醛,長期接觸或在這種環境下工作對身體都是有害的。王琪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