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者!丁局!不是不是嫌疑很大??

2023-01-17 12:55:10 字數 1279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小怪,死都別打,光打大的,就差不多能給純金ak或鐵燦或人物哦,我的是復仇者 去毀滅都市,第10關炸怪,用手雷炸,有高几率開出復仇者,我的復仇者就這樣炸到的 5關以後用刀 到打玩 這樣真的可以? 運氣 怎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這種情況,你如果想單純的換顯示卡的話,可能會存在一定的硬體瓶頸,也就是顯示卡發揮不出應有的效果,但是帶起暗黑3是沒有問題的。

你可以換老式的二手顯示卡(比如9600gt),現在的gtx系列的沒大有什麼必要(個人感覺,不同意見者勿噴),我的老電腦跟你的差不多,我的u是amd4800 ,原來的顯示卡是8500gt,帶暗黑3很卡,後來換了個二手的9600gt(牌子不說了,免得有廣告嫌疑),從**上買的180左右,裝上之後效果不錯。

但是接著問題也出現了,一旦執行大型3d遊戲(尤其是激烈的賽車或槍戰遊戲)cpu莫名其妙的高溫不退,嚴重會出現斷電保護。個人一直感覺是電源功率不夠,最後也真的驗證了確實是功率不夠(我的電源是長城額定230w,峰值300),後來這個電源在不堪重負之下掛了。後來換了個額定300的電源,一切問題都沒有了。

現在一直很好,執行暗黑3很流暢只要不開高特效。

總而言之,你要是單純的換顯示卡,一定看看電源承受的住不,你的這個配置在全功率下大約在200w左右,起碼你的電源要在額定250w才保險,因為電源輸出也不是全額輸出的一般要在原輸出的基礎上減下30左右。

換個9600gt就行,高了就算了,至於什麼9800你的配置就不要考慮了。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二手顯示卡**上一搜一大把,注意看看銷量和店主的信譽,希望玩的開心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袁志邦,羅飛的教授,有人說是丁局還有人說是薛天,個人認為是袁志邦,因為boss永遠最後出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擼啊擼- -你有麼 發我一個。

暗黑者darker是丁局

暗黑者原著darker這個組織一共有幾個人

5樓:希望說出口

袁志邦,薛天,孟雲,杜明強。

現在袁志邦死了,就只有杜明強,薛天,孟雲三人。

暗黑者,真正的**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劇透 **出現在第二部 第一部完全不露臉 第二部叫杜明強 是假身份 真實身份叫文成宇 原著**的劇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達克應該是丁局,另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好像是羅飛的女友。

眉毛濃濃的男生,但是眼睛不是很大,這樣是不是很不好看呢?粗眉

那要看個人臉型。不過如果你覺得你的眼睛小的話,你可以嘗試去戴美瞳。那樣你的眼睛會變大。我想一個人真的重情重義,是要看他平時的為人處事方式。我一直覺得自信的男生最帥,今天祝你光棍節快樂。看你耳朵眉毛是不是和鬍子連在一起 單眼皮還是雙眼皮!有深邃的感覺一切都好 男人眉毛粗短,小眼睛好不好?不好 眉毛長兄...

洗碗機是不是噪音很大啊,洗碗機是不是隻有洗碗的功能啊?

個人感覺洗碗機,洗碗槽是個很雞肋的產品 首先要清除餐餘固體,湯汁。然後還要整齊碼放整齊。要等幾百分鐘的啊,包括烘乾。說實話洗的不是很乾淨。建議更加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購買,選擇有穩定售後的,安裝比較複雜 其實噪音什麼的,並不是考慮是否需不需要洗碗機的理由,因為它們正在執行時,你無需在版盯著洗權碗機洗碗...

魯迅是不是54領導者

五四健將中,公認陳獨秀的新青年做陣地,胡適倡導文學革命,李大釗宣傳馬列,魯迅兄弟做白話文開山之作的寫手。名人對魯迅的評價 葉聖陶 與其說魯 迅先生的精神不死,不如說魯迅先生的精神正在發芽滋長,播散到大眾的心裡。鄭振鐸 魯迅先生的死,不僅是中國失去了一個青年的最勇敢的領導者,也是我們失去了一個最真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