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女大學生用?

2023-01-17 13:45:12 字數 3199 閱讀 6750

1樓:寬粉骨老闆

戴爾燃7000 14寸窄邊框膝上型電腦。

聯想小新510s 14寸輕薄膝上型電腦。

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

2樓:魔力瓜瓜

小米(mi)小米air 英寸全金屬超輕薄筆記本(i5-6200u 8g 256g pcie ssd 940mx 獨顯 fhd)銀色,參考**4999元。

戴爾dell靈越燃7000 r1605s 英寸輕薄微邊框膝上型電腦(i5-7200u 8g 256gssd fhd win10),參考**5299元。

聯想(lenovo)小新air13 英寸 超輕薄膝上型電腦(i5 4g 256g pcie ssd 940mx 2g fhd ips),參考**4999元。

惠普(hp)envy 13-ab023tu 英寸超輕薄筆記本(i5-7200u 4g 128g ssd win10),參考幾個5299元。

3樓:看著都噁心

買電腦首先要看用途,再看預算,之後是品牌、外觀等,大學生一般只是學習、娛樂,女生玩遊戲較少,應選擇美觀、輕薄的本子,如果ipad滿足不了日常使用,就選mac book,或think pad,華碩**靈瓏系列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用電腦有什麼需求啦,電腦這東西沒有說哪種適合女生用,價錢、效能、外觀符合自己要求就行啦。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一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女大學生用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6樓:等價交換吧

大學生比建議買太好的筆記本,但是家境實在很富裕就直接上蘋果了,也不會太在意這個問題,一般的女孩子就買比較輕的,薄的筆記本就行好了,筆記本分兩種,遊戲本和商務本,遊戲本為了打遊戲,顯示卡比較好,處理超頻能力強,一般都是標壓或是高壓的,缺點是重,而且續航能力不好,一般用3個小時左右,而商務本比較輕薄,續航能力好,用得久,在顯示卡方面一般的辦公是夠用的,處理一般為低壓,非常節能,所以按商務本的標準買就行了,**方面相比遊戲本便宜不少,買筆記本一般上京東,但一定要勾選京東自營哦。

膝上型電腦(大學生)適合女生用的,需要具體型號

7樓:董迅劫空

惠普的spectre ,全球最薄,看著很有範的。不過**要貴些,最低7999,最高9999.

最適合大學生使用的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都可以

8樓:三角洲阿爾法

聯想g460-ifi ,5300左右。

今年的最新機型,g450的升級版,最新的酷睿i5處理器,效能強大,搭配的nvidia geforce g310m獨立顯示卡,價效比不錯,質量***,另外聯想售後服務優秀在業界事出了名的,買了有保障。

我也是聯想筆記本的使用者,我用的的y450-tsi,用了4個月,沒什麼毛病,感覺很好。所以我對聯想還是很有好感的,不過我不推薦你買y系列,這主要是遊戲本,散熱一般。

另外**高點。

巨集碁4745g-432g32mn

酷睿i5-430m處理器。

hd5650超強顯示卡,這時ati顯示卡中的較高階顯示卡,其對圖形的渲染效果很出色。

**5800左右,所以價效比極為出色。

華碩(asus)a52xi43jr-sl 英寸,散熱比較好酷睿i5-430m 處理器 非常強勁。

7200轉320g硬碟 資料傳輸速度快。

hd5470獨顯,1g視訊記憶體,也很強勁。

**58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是學什麼專業的了,如果是學計算機的,配置最重要,建議使用3dmax測試一下,如果能執行流暢配置應該不錯,推薦你聯想的y450和y460,聯想對學生主打的系列裡頂尖的,如果你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當然選價效比更高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dell啊!我現在用的就是,效能就很好,散熱不錯,我同學的惠普熱的都不行了,還有的音效卡有問題。華碩不是出過主機板的事麼,至於聯想,神舟什麼的你就不用考慮了。

11樓:汽車炸彈工程

給漂亮mm推薦一款筆記本,對於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輕便本本,我比較中意聯想thinkpad x系列的機子。此係列的本本,輕便,散熱也不錯,色彩方面可供選擇的也很多,適合女生使用。

12樓:由毅說一

惠普的機子很不錯,價效比很高的。

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大學生用?

13樓:仁暢丹山雁

筆記本,因為攜帶方便,最好要配置比較高一點的也可以用課餘時間玩玩遊戲放鬆一下,現在有雙核心的速度還可以,比如說巨集基的。

14樓:亢金藺雅志

電腦的配置與你所學的專業要相適應,配置不必過高,但一般在2~3年裡不需再升級就行。可以到《電腦迷》刊物上去查詢適合你用的配置。

大學生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用過確定的答案的,要看個人的用途和專業的要求了,像我們這邊的部分文理學院,學校就是直接給學生買的蘋果的13寸air。蘋果機器算是一個比較大眾的選擇,然後就是thinkpad和富士通,在商學院學生中選得較多,具體的型號就是thinkpad t440s和富士通的e744. 輕薄效能不錯電池非常耐久(使用7小時以上)而且介面豐富,這算是第二類。

最後的就是有遊戲需求的通常會選擇微星gs或者聯想y系列的機器(尤其後者從09的y450開始一直熱銷,在學生中有很好的口碑),此外還要結合預算,個人認為不要超過8500整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土撥許

自然是戴爾。如果不差錢的話。

實惠膝上型電腦牌子,什麼牌子膝上型電腦好用又實惠

筆記本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有國內 國外的品牌。thinkpad,雖然被聯想收購了,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質量沒的說,應該是最好的了,用5 6年絕對沒問題,除非你跟筆記本過不去,非要往死裡玩,會稍貴一點。hp貴,很貴,不過散熱 主機板 顯示卡 螢幕都挺不錯的。華碩的主機板很牛逼,玩遊戲就買這個。戴爾屬...

膝上型電腦牌子排名情況如何,膝上型電腦牌子排名情況如何

現在顯示卡gt640m或gt650m很不錯。推薦 聯想y480m ifi i5 2450m 14英寸 intel 酷睿i5 2450m 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 intel gma hd 整合於處理器 750gb 4gb 4850 acer v3 571g 53214g75...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實用,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4000 5000元,我給你推薦三個品牌,咱們做個測試 三星r467 dt08,聯想y450tsi,惠普cq40509 一個月讓三臺筆記本玩大型遊戲,魔獸 看電影 最後惠普一個月報修,看電影自動關機,因為散熱差自動保護,冬天可以當暖手寶 三星良好,螢幕顯示舒服,卵石鍵盤,就是巧克力鍵盤,外觀漂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