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自己打架是什麼問題 蜜蜂老打架是怎麼回事

2023-01-17 18:00:07 字數 1700 閱讀 5563

1樓:許經安

如果蜜蜂自己打架的原因就是說在搶風箱裡頭的蜂蜜吃。

2樓:帳號已登出

蜜蜂自己打架,估計是彼此之間都看著不順眼唄。

3樓:滿初藍

蜜蜂自己打架是什麼問題,是外來的不是一個蜂群的,也會打架。

蜜蜂老打架是怎麼回事

我的蜜蜂老是打架,看上去是自己打架,不是外來的打架,這是什麼原因?

4樓:深圳養蜂人小馬

是不你喂糖水了?外界冷,花少,沒蜜採,其他窩的蜜蜂過來搶蜜吃,昆蟲界搶劫事件。

蜜蜂打架,有什麼解決辦法

5樓:相隔太遠弒

發生盜蜂了!

復 一些季節因食物缺乏,蜜。

制蜂找到其bai他蜂的家,就會通知du自己這窩的蜂zhi去取蜜!但其他的蜂為了dao守護自己家的蜂蜜,就會防護戰鬥!。你將蜂蜜放在蜂箱附近也容易會引起這種現象!

甚至搖蜜,取蜜時不小心滴出來一些也會出這種情況!撒漏的蜜該及時用土埋掉。一般處理將被盜蜂箱換到別處,並用紅布蓋上兩天!

要全蓋住,通常就可解決。

蜜蜂為什麼會打架。應該怎樣解決

6樓:它山石

蜜蜂的嗅覺靈敏,它們能夠根據氣味來識別外群的蜜蜂。為了不使外群的蜜蜂隨便竄入巢內,守衛蜂與外來蜂之間便產生了搏鬥。可以用水稀釋後的酒同時噴灑在蜂群中即可消除爭鬥。

7樓:五行缺錢

打死其中一個!不要罵我。

8樓:答先知的粉絲

要看蜂箱裡是不是有了,兩個蜂王。

蜜蜂為什麼打架

9樓:革雲德天淑

1.惡意爭奪、侵佔領地發生的戰爭2.有敵蜂侵入領地3.內部發生混亂:如無食物、蜂王死亡等等。

10樓:德良齊酉

一般時蜜源少時會打架,專業術語叫盜蜂,根據蜂種不同可分為意蜂互盜,中蜂互盜,中意蜂互盜。

還有一種情況是蜂箱附近有殘留的蜂蜜可引起盜蜂。

所以原因很簡單,為了搶巢裡的蜜。

蜜蜂打架怎麼辦?怎麼處理?

11樓:雙黎律淑穆

您好,如果是您的蜜蜂跟其他人的蜜蜂打架,則根據您損失多少,來由對方負責。如果僅僅是您自己的蜜蜂打架,則目前無法進行索賠。

12樓:迮今雨南笛

這個季節不管是那種蜜蜂打架。

就叫盜蜂。因為自然界沒有它要的蜜和粉。

他就會想辦法弄。

最後就打架了。

在晴朗的秋日養蜂廠最容易出現。

嚴重的整個蜂場就會完蛋。

13樓:村夫365天

蜜蜂打架怎麼辦?強群蜜蜂跑進弱群蜜蜂箱裡搶糖應該怎麼處理?有沒有有經驗的朋友,幫指點一下,謝謝!

蜜蜂為什麼打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窩蜜蜂就會打架,同一窩的就不會。

15樓:開吧太陽花

六道眾生苦啊,隨業流轉,各種貪嗔痴,就是要鬥爭啊。所以趕緊發願擺脫輪迴,生於極樂世界吧。

CF老卡屏看看是什麼問題

溫度好高哦,可能是用太久了,電腦裡面灰塵多了,去專門的店面去清洗一下,也不貴。有條件可以換一個散熱器。實在不行把電腦主機箱開啟,幫助他散熱。你電腦配置還行,cf自身也有問題,版本更新之後cpu佔用越來越高。殺防毒,沒毒的話把電腦一鍵還原,重灌系統?玩cf的時候把防護軟體全關了,就執行cf就是了。最近...

械起步時打方向方向盤抖動是什麼問題

汽車怠速時方向盤出現抖動,這種情況倒很常見,一些車主在高速駕駛汽車時 車速達到80 100km h以上的時候,能感受到強烈的方向盤抖動。這種情況大多是汽車輪胎出現了問題,因為輪胎整體各部分的質量分佈不均勻就會造成車輪高速旋轉起來後,出現動不平衡狀態,會造成汽車在行駛中方向盤嚴重抖動的現象。這種情況就...

夢見和自己家人打架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家人打架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