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13 )卡死在這裡求幫助

2023-01-17 18:00:09 字數 1427 閱讀 9846

1樓:乄ace丶絕跡

重新來過,如果多次卡在這個地方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的時候卡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碟子花了!資料讀不出來!!建議用u盤啟動用ghost安裝。

安裝win7卡在了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百分之三就宕機了

3樓:最佳鏢客

建議你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啥配置啊,拔掉獨立顯示卡試試看,換根記憶體試試看。

電腦重灌系統,在第二步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的百分之六十宕機,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測一下硬碟有問題沒,然後全分割槽重新格式化,在裝一下試看看。

一直卡在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怎麼辦

6樓:低拋高吸

說明宕機了,不能動了就只有按電源關機了,在不可以拔電源,不能開機了,放會看看,總是不能開機就要重灌了。

win7系統安裝後「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一直卡在30%是 **原因?怎麼解決?

7樓:勤秋梵裕

樓主先換個系統重灌,如果還有問題,就說明硬碟或記憶體異常了。

電腦重灌系統,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到68%的時候不動了,怎麼回事兒,求高手指點。

8樓:浪子神鍵

稍等一下,等十幾分鍾,如果還卡著,重新安裝一次系統,如果重新安裝還是這樣,換個映象重新安裝。

9樓:網友

等著, 如果一直都不好的話,那就重新下一個系統,重新安裝。

10樓:弌棢

多等會兒 一些裝置會卡頓。

win7系統安裝vs2012出現程式內子窗體卡死情況,求幫助

11樓:緣lai如茨

(這個問題在最小化,然後最大化之後,便可以恢復正常,不過常有發生)還有選擇工具的時候,進入窗體,點選選項沒有用,滑鼠滾輪也無法用,但是退出和確定能用。

(這個問題在重啟vs之後,可以使用,不過仍然會發生卡死狀況。)做web專案,滑鼠游標完全無法鍵入**視窗,不能選定,不能輸入,不能刪除,(這個問題一直沒有找到解決方案。)

12樓:季聞

vs2012是不支援xp的,原因是生成的exe會加入xp無法識別的新功能,不過 微軟官方部落格給出的是將在秋季晚點的時候對vs2012的一個更新,可以使vs2012不使用任何其他的編譯器和庫就可以直接生成支援xp的應用程式,到時候只要下個更新就好了。

Win7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怎麼辦?

win7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的解決方法 2 開啟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這裡以驅動人生為例,點本機驅動,選中想要安裝驅動的硬體裝置,點開始安裝 如果是外接裝置,點外設驅動,在相應的外設下點安裝。應該有驅動盤吧,沒電腦的時候應該有的,你可以重新把驅動裝一下的。用系統自帶驅動盤,或者用驅動精靈更新。w...

安裝win7系統卡在安裝程式正在啟動就沒然後了

解決方法 1 首先進入bios中,然後嘗試禁用acpi方法解決看看 2 如果問題還無法解決的話,那麼就請ghost win7系統使用者在繼續安裝前使用pe或win7系統安裝盤 修復模式 引導進入系統,然後使用下面的檔案替換windows7分割槽中winload.exe檔案,winload.exe檔案...

去銀行辦理ETC是不是當天安裝裝置

如果您申請借記卡的etc卡,然後到安裝電子標籤的地方安裝電子標籤,您通常可以在同一天完成。如果你申請etc信用卡,你需要單獨申請。一般來說,申請信用卡至少需要7天。條件 1 提供車主有效身份證 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駕駛證影印件隨上一次年檢頁影印。2 郵政信用卡申請表,用於裝訂etc卡。收到信用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