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沒有訊號而是出了一個圈是怎麼回事

2023-01-17 18:45:07 字數 3346 閱讀 1943

1樓:oppo服務

不顯示sim卡,可以進行以下操作進行排除:

1)是否sim方向插反了;

2)把sim卡插在別的手機上看看是不是sim的問題;

3)插上一位一張有服務的sim在手機裡看是否顯示運營商圖示;

4)可以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網路運營商-自動選擇;

5)如排除以上問題,估計是sim卡槽接觸點部分不穩定,建議去客戶服務中心維修。

2樓:oppo服務

可以開啟一下飛航模式,然後關閉,重新搜尋一下訊號看看。

我oppo手機開機以後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3樓:oppo服務

可以重新插拔一下**卡、或者是換個環境再進行相關操作,觀察觀察。

4樓:糙g缾背

0ppoa5關機開機沒有訊號怎麼會事。

5樓:電子數碼專家

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依次點選設定、常規、行動網路);

2.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3.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更換使用位置;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我的手機老是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6樓:小米

你好。你說用的移動的,沒有說是手機是移動4g版的還是手機卡是移動的。

請詳細說明,手機的版本是什麼,手機卡是哪個運營商的卡,用的是幾g的卡。

7樓:割掉鼻子的大象

一種是手機卡有問題,一個是手機有問題 一個是你在的地方就是訊號不好。

手機為什麼會突然沒有訊號,怎麼回事?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問問附近的人,確定是否是附近訊號質量差。這種情況也不少見,城市和山區都會有。若是情況比較嚴重,建議聯絡運營商尋求解決辦法。

二、訊號被遮蔽。

在某些大型考試中或者保密中心附近有訊號遮蔽裝置,若是手機到了這裡,無論效能再好也不會有訊號。請看看附近有無此類遮蔽裝置。

三、sim卡有問題。

sim卡如果使用時間過長的話,卡的表面產生一定磨損,會導致訊號不穩,可以把卡拿出來換在其他手機上試試,確定sim卡的問題,可以到大一點的營業廳申請補換卡。

四、sim卡被惡意複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sim卡被不法分子惡意複製。特別是當你的網銀很多時,某些不法分子可能會通過網路惡意複製你的sim卡,然後通過複製的sim卡竊取你的網銀。這時你的sim卡是沒訊號的。

五、是否使用了金屬手機外殼。

其實現在賣的很多手機外殼都是塑料、矽膠這種絕緣物質,這種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也有人平時破壞指數比較高,為了避免手機摔壞,使用那種厚厚的盡是外殼,金屬外殼對無線訊號造成嚴重的干擾和遮蔽。

六、手機臨時故障。

這種情況也時有發生,當你手機效能不好時可能會更頻繁。請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再關閉飛航模式,或者關機重啟。

七、手機天線壞了。

每個手機都有天線,用來接收訊號。如果是天線出了問題,訊號接收不到,手機會顯示沒有訊號。這時你最好更換手機。

八、手機效能問題。

有些手機本身就有訊號問題,建議儘量不要買此類手機。

有些手機本身就有訊號問題,建議儘量不要買此類手機。

提問為什麼手機突然沒訊號。

為什麼手機突然沒訊號。

而且我也發了一些原因給你,你做一個排除法,看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

提問沒有斷網。

沒有斷網。手機還關不了機。

手機還關不了機。

提問現在關機了。

手機突然沒有訊號可能是因為別人盜手機號嗎。

手機突然沒有訊號可能是因為別人盜手機號嗎。

回答手機號是運營商製作的,一般不會存在這種情況,但有可能是附近有遮蔽器,也不一定也有可能是鳳凰,只要不是經常發生就沒關係。

9樓:操昊東安寒

典型的網路問題、跟你的手機無絲毫關係、這個要看你所處的環境、不要太過封閉、這些都會影響手機訊號、可以將手機關閉過一段時間再開手機上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更改接入點、相信這樣就可以了、也只能這樣做、這種問題大家都經常遇到。

10樓:萇茂雀涵涵

如果在別的地方不出現,就在你家裡邊出現,可能是你家的網路訊號不太好,有網路盲區的原因,可以給客服申報的。

11樓:戈恨桃輝遠

你好,是手機訊號不穩定,具體要檢查一下,你先和其他手機對比一下,同一個地方其他手機好的你的手機不行就不關網路的事了,手機主機板有很多問題都會造成訊號不穩定,軟體問題也會造成訊號跳水,照你說的情況我建議你先刷機,刷機就是把手機升個級,相當於電腦裝系統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訊號1:手機沒訊號,打不了**。先用手動搜網,看是否能收到網路(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若收到就檢查發射部分電路,若收不到就檢查接收電路。

手機沒訊號2: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跳動得很慢(約兩秒以上),一般是射頻電路問題,重點檢查vco,afc,ri/q等。

手機沒訊號3: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怎麼跳動,重點檢查接收部位的iq訊號是否正常。

手機沒訊號4: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跳動,重點檢查cpu和軟體。

訊號時有時無1: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能打一般是接收或發射效能不好,重點檢查天線觸點和天線開關。

訊號時有時無2: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一打**訊號就掉下來,一般是發射部分有問題。重點檢查功放、天線開關、vco等。

訊號時有時無3: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不能打併且訊號不會掉,在國產機或水貨(韓國)機,很多是軟體問題,但也有功放壞的,可以把功放拆下飛線試試。

我的手機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13樓:小米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產品,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

oppo909老是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14樓:oppo服務

您好,手機出現無訊號的問題會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手機所處環境無法接受到網路訊號;

2、剪卡的不規範和卡槽的鬆動;

3、手機和軟體不相容或手機中毒等問題。

由於上面幾個方面的原因,您可以將**卡重新拔插一下後再換一個地方試試。如果問題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先備份好您的**本和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能連上Wifi,Wifi訊號很強密碼也正確但是上不了網,其他的手機也能上網,這是為什麼

1.重新啟動路由器。家裡無線連不上或連上就掉線可用此法 2.設定靜態ip 推薦 手機設定靜態ip一般長按該無線網路名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高階 選項,一般引數如下圖,也有使用192。168.0.1請注意 若設定一個ip不行可換另一個ip地址,從其它裝置 搶 一個過來用。3.請檢查無線網路名是否為中文...

oppo手機r8007沒訊號,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要怎麼辦

資料網路無法上網 1 檢視當前網路信 號是否穩定。網路訊號不穩定時,易導致網路故障。建議在網路訊號穩定的環境下上網。2 開關資料網路或飛航模式。這是為了重啟modem,確認是否是modem的原因。3 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的原因。4 重啟手機,確認是否是手機程式故障導致。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的...

手機為什麼沒有訊號?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

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的訊號格上出現 符號時,建議採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