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人給你說他腎虛,,這說明他在暗示什麼??

2023-01-17 19:55:11 字數 6446 閱讀 9432

1樓:友怯

一個男人說他腎虛,首先做為一個男人來說不是一般情況我可以肯定他不會說自己腎虛,別人說你腎虛可能是嘲諷,也可能是玩笑話。但是男性自己說自己腎虛也可能是玩笑話但也有可能是想告訴你他想休息一下,想讓你給他放放假。但是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對你可能並沒有那個方面的興趣。

最後,總結一下。

如果是情侶之間,男方說自己腎虛,可能是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到滾床單的時候,也有可能是他對你目前或者是長久的沒有興趣(潛臺詞,男方不喜歡你。男方對你失去了「性」趣)

如果是朋友之間,那就簡單了,玩笑而已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腎虛,你是女人,那麼說明這個女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生活太豐富了,有些吃不消了,他在暗示你,你們愛人的生活要控制一些,要不然對你們二人雙方的生活和身體都會有影響。

3樓:興恨真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腎虛。他就不能和你正常的過性生活了。說明他達不到你的性要求。

可能也是你的性要求太強烈。是他的身體累垮了。還可能因為你的處事行為。

傷害了他,他不愛你了。不想和你在過性生活。拿腎虛勉強的推脫你。

4樓:網友

男人對你說腎虛,這說明她在暗示你。他的體力有限。希望你在糾纏他了,希望你明白。

理解他。男人對你說腎虛,這說明她在暗示你。他的體力有限。

希望你在糾纏他了,希望你明白。理解他。男人對你說腎虛,這說明她在暗示你。

他的體力有限。希望你在糾纏他了,希望你明白。理解他。

5樓:昝飛珍

如果一個男人給你說他腎虛,這說明他在暗示你他的能力有限,可能不能滿足你?希望你能夠諒解,因為他不是不愛你,而是他身體的狀況不太好。

6樓:晉方美

如果一個男人給你說他腎虛,這說明他在暗示什麼呢?他沒有暗示什麼,說明在社群就體力不好要疼。身體虛弱需要補腎的。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一個男人和你說他腎虛,這說明這個男的就是想讓你知道他的身體不是很好。

也許是實話實說,也許就是開玩笑,一句玩笑罷了。

8樓:無雅詩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腎虛,那很可能就是說他的性生活很頻繁吧。或者就可以理解為身體不是很好的狀態。我認為這幾個是個單純的話題而已,並沒有什麼暗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意味著他給你暗示的就是他的身體不好,在某些方面可能能力不夠,所以就請你多多擔待,不要介意,謝謝。

10樓:網友

說明這個男人不喜歡你,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所以才說自己腎虛讓你自己放棄。

11樓:來自江嶺又驚又喜的荀彧

暗示他告訴你他身體不好,不能和你做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也是變相拒絕你。

12樓:折溫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腎虛,這暗示著他並不喜歡你,或者是不願意和你過一些夫妻生活,這是他告訴你的一個事實或者是藉口。

13樓:迪爾學姐

1,他潔身自好,沒有精力去應付別的女人。

2,他身體不好,不值得在他身上花時間。

1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腎虛,這個男人是在跟你開玩笑,是暗示要你做他女朋友。

15樓:網友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腎虛 就是他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厲害 你還是高看他了 有可能他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16樓:龍捲風

一個男人,如果他說腎虛,那麼這也許是一種調侃。還有一種可能,他對你表示有好感,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17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如果一個男生和你這樣說,說明他的年齡已經很大了,身體狀態不是很好。

18樓:御高澹

一個男人給你說他腎虛,這種一般暗示著也是他對你也是解釋。嗯,委婉的拒絕。他的意思就是腎虛,你要是告訴你,離他遠點就行。

19樓:在路上

我一個男人跟你說他腎虛說明了嗯他很有能力,很有勇氣,或者說是很能幹的在這方面。

20樓:鈞姐幸福

如果一個男人和你說,他腎虛說明她向你暗示他身體有點欠佳。

21樓:東沐霖

如果一個男人告訴你說他腎虛,這說明她在暗示你對於男女之事之上,有可能他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希望你能夠理解。

22樓:來自鼓角樓走心的暗星雲

坦白的告訴你他的腎虛,想讓你理解他,給他點時候讓他調理恢復好。不要讓女方失望。

23樓:馨蕊

首先要明白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個事情說的這句話,有可能他是在開玩笑。

大部分男生在女生面前不可能去講這樣的話,他應該是屬於準一種自黑。

24樓:你的君王

他不行唄,又說他就一直就說讓你可以放鬆對他的警惕,他對你可能沒有那麼多的想法。

25樓:36的腳呼你

如果一個男人給你說他腎虛,這說明她在暗示你什麼,愛是你她的身體不好,你要注意,千萬不要嫁給他。

26樓:為你解憂哼

這種情況下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沒有感情,沒有感覺的意思,就是在拒絕你的意思,所以他不會和你發生超友誼的關係。

27樓:執念的遠方

暗示不想跟你那個。

一種藉口而已。

男生和女生說腎虛暗示什麼?

28樓:七升明

女生說男生腎虛有可能是覺得這個男生身覺得這個男生身體素質不行。必須必須加強鍛鍊。也有可能說是這個男孩子膽子比較小,不夠勇敢。

29樓:韋韋呀

「如果這個男生非常老實,那說明他確實是腎虛,他這是向你坦白。你要多關心關心他。」

30樓:在皇甫山玩三國志的海兔陳

男生和女生說腎虛,可能是玩笑話,也可能是真心話,但也許可以證明,兩人的關係非遠即近。

31樓:孫烸霃

暗示頻繁了,得少來些。

32樓:風火雲

男生和女生說訓需的話,暗示什麼,說明這個女孩子的話,他可能就是在這一方面的話,可能不是很遷就你的,也有可能是就是那種的,就是忒挫的意思。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一見到你我就腎虛」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跟我說腎虛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估計說的是真話,因為估計最近工作壓力大,或者什麼事情困擾了他,然後心情不好,然後就不想和你做那事,然後就說腎虛。這時候就要注意給男朋友一些安慰,不管是不是真的腎虛,你都可以買些昌弘東 革阿里回來給他,因為這個阿里可以補腎,這也是對他的一種支援。當然如果不是腎虛最好。

34樓:慎今

他可能希望得到你的關心!必競男人也不是鐵打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異常,他才會那麼說。

開玩笑說,腎虛是什麼意思?

36樓:看見證啦

說明你老了,一些活幹不來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元氣不足。即免疫力下降。

38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腎虛的種類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腎陰虛,腎陽虛。 腎虛的症狀:

腎陽虛的症狀為腰痠、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腎陰虛的症狀為「熱」,主要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現代科學證明,當人發生腎虛時,無論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都會導致人的免疫能力的降低,有更多的證據表明,腎虛發生時,腎臟的免疫能力降低,而腎臟的微迴圈系統亦會發生阻塞,腎絡呈現不通。所以對於腎虛的**應防治結合。

檢視百科。

39樓:範de女生

開玩笑說,可能是再說你陽痿**。

40樓:貝瓦羅特

又稱腎氣虛,俗稱腎虧。腎藏精,腎虛以腎精不足為主要見症,一般症狀有精神疲乏、頭暈耳鳴、健忘、腰痠、遺精、陽痿等,臨床表現可偏於腎陰虛或腎陽虛。

女生說男生腎虛是在暗示什麼?

41樓:陽光燦爛

女生說男生腎虛,就表示男生身體素質不是很好,可能經常感冒生病,又或者是男生體質很弱,人很瘦,才會說男生腎虛尹體質弱,總是會感冒,生病的意思。

42樓:情感解憂晴天

這種情況可能是覺得不能滿足於他的需求吧,嗯,因為如果說是他這樣子說的話,可能他跟別的男生可能過的比較愉快,跟你過的有可能比較 嗯,達不到他想要的那種要求。

43樓:浪客毛毛蟲

女生說你腎虛應該說你膽小,不敢動她,是不是腎虛做不了,你不腎虛可以主動進攻會,把她拿下,這樣她肯定不會說你腎虛了。

44樓:看淡蘭色的天空

女生說男生腎虛,是在暗示男生身體太差,特別是私生活方面。

45樓:說到千行日零搞

這應該是暗示著女生覺得男生不行,時間短,而且經常腰痠腿麻,精神不振,整個人感覺很無力的樣子。

46樓:聰聰有話講

女生如果說男生腎虛的話。多出來的可能是讓男生真是比較虛或者是不太行。也有可能是平常的生活狀態當中給人一種身體不好的感覺。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你身體弱。要多鍛鍊了。

48樓:文植

暗示女生那當年不行,不能滿足她,也可能是開玩笑,想讓他下一次表現更好。

49樓:帳號已登出

暗示這男生在性方面不行,然後覺得男生平時太虛了。

50樓:秋雨韓寒

這個很明顯就是女生對這個男生那方面不滿意,表現的不好,你應該注意一下。

51樓:小晨

說明你那方面不是很厲害,所以說自己要鍛鍊身體。

5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是個弱男或者性低能性無能。

53樓:富旻

我第一次見到我朋友的時候,他才20幾歲就有白頭髮,我問他是不是腎虛,當時他還有點不高興,我覺得是好心提醒,後來我結婚以後才知道腎虛是說男人不行^o^

54樓:以善良真誠換你的溫情

可能是說男生太多情了。

55樓:寶貝馬龍

,實際上,這句話我們青年男女。都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證明你那方面不太好,我覺得應該吃一些好的東西補一補吧!

男朋友玩笑的跟我說腎虛了 我就要 守活寡,,真逗 一般不是男的沒了才成 活寡??他這說的不科學

56樓:止華燦

男朋友玩笑的跟我說腎虛了。

我就要 守活寡,,真逗。

一般不是男的沒了。

才成 活寡??

他這說的不科學。

你真的不懂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女之間的一句笑語,何必在意,笑笑就過了,愛情的潤滑劑,生活的愜意曲。

58樓:匿名使用者

陽痿,不舉,**,都是活寡。

59樓:小蟲草

他是在開玩笑1.你還當真!

6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腎虛你就空虛了和守活寡一樣,聽不出他的話嗎?呵呵。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開玩笑你還當真呢!看把你得瑟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道理,就算虛了,不還有個人嗎,最多下面活寡,但還有手啊。

63樓:網友

他的意思是,他那方面不行的時候,你就是守活寡。

64樓:皮卡丘

不科學,因為原本就是開玩笑啊!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用,也是一樣的啊。

男朋友,跟我說,他陽痿了,是什麼意思啊?

66樓:情感解惑達人柳柳

您好,這個病他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另外他之所以跟您說這個,是想跟您說和他在一起結婚的話,以後他沒有辦法跟您過夫妻生活,沒辦法滿足您,想跟您先說清楚,他不想瞞著您,假如您介意可以選擇分手的。

67樓:酆採單初瑤

男人很少願意說自己陽痿的,除非那是真的了。男朋友說他陽痿了,這可以試的嘛,那玩意兒不撒謊的,如果真的沒反應,那說明他對你半點興趣都沒有了。

如果男生總是喜歡打你這說明什麼,如果一個男生總是喜歡打你這說明什麼

這讓我想起了我以前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不會表達,就每天去她面前晃悠和扯扯她頭髮什麼的,也會開玩笑的語氣說要她做我女朋友,甚至是叫她去找男朋友然後暗地裡搞破壞.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他談談,因為我從你說的話裡覺得你已經有接受他的意思,如果不想以後再去痛苦,就鼓足勇氣跟他來次真實的聊天...

如果男朋友突然把情頭換了也不給你說這說明什麼

可能只是單純的換頭像,也可能是想分手啊,又或者是冷暴力!也能是男友心情不好,想換個適合自己心情的頭像 一個你在意的男生之前跟你用情頭不是男朋友後來自己突然就換了什麼都沒跟你說自己該不該換了呢?我覺得很多,說實話如果是這個樣子,我覺得你還是換了比較好啦,可能是有一些其他原因導致你就不太那種了吧。最近很...

當你的前任給你發資訊說他後悔了,這說明什麼?

只有當年被對方提分手,而自己當時不想分手的人,才會有 讓前任後悔 的想法,並念念不忘。其實,那些會後悔並找上門來的人,他們不過是伺機而動的商人,看你 不夠好的時候,就立刻脫手丟擲,真的很難和你攜手一生。而他們之所謂會 後悔 並不是因為你的外在變得多麼好,而是他們發現自己沒能力遇到更好的人罷了。他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