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前任給你發資訊說他後悔了,這說明什麼?

2023-05-23 16:40:06 字數 4116 閱讀 9008

1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只有當年被對方提分手,而自己當時不想分手的人,才會有「讓前任後悔」的想法,並念念不忘。其實,那些會後悔並找上門來的人,他們不過是伺機而動的商人,看你**不夠好的時候,就立刻脫手丟擲,真的很難和你攜手一生。而他們之所謂會「後悔」,並不是因為你的外在變得多麼好,而是他們發現自己沒能力遇到更好的人罷了。

2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他結婚前一個月的某個深夜,跑來私信跟我吐槽她的種種不好,說他後悔了。他說分開後他以為可以找到一個更合適的姑娘,結果後來遇到的姑娘們一個比一個精,她們的逢場作戲讓他有時候想念我陪他讀書的簡單日子。「如果你現在說我們還可以重新開始,我都想為了你退婚。

我笑笑,不。我猜他們剛剛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了一架,猜他可能去書房玩了幾局遊戲,估計大半也都輸了,猜他回臥室,躺回她身邊,拿出手機,翻完新聞看完**還是毫無睡意,便開始跟我聊天,也許他想擺脫的是他現在的處境,談不上是真的後悔了或者發現了我有多好。

3樓:錯誤89387孕焚

後悔就是後悔,還能說明什麼?我這麼努力不是為了讓前任後悔,而是為了不讓他後悔曾經喜歡過我,為了不辜負曾經被愛的那個自己。從不後悔曾和他在一起,雖然要用之後那麼漫長的時光**。

希望他以後偶爾想起我時也都能是快樂的,所以才要好好努力讓自己也變得優秀。

4樓:超享走上聽仙

‍‍相信我,當你盛開若夏花般絢爛,一眾王孫公子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的時候,你終於等來了他那一條「hi」的簡訊時,你只會無比失望。因為他當初愛上你的時候,你也就是個醜小鴨,那時候的愛情,純粹,美好,刻骨銘心。他的後悔只會向你證明:

這人也不過如此。‍‍

5樓:八度芝華士

說明了你們的愛就是個賭注的玩笑,如果不夠愛或者不能接受對方,在沒有付出行動的時候就告知,別不把自己或者對方不當回事,往往有些身體上的影響有可能會給以後的感情帶來一些遺憾。

6樓:餘子之文章

你還是那麼渣,可我已經不瞎了。被臭男人騙過一次就夠了,就算告訴我你後悔了,我也不會相信的。

7樓:在龍王洞挺胸的萬磁王

要是他說後悔了,我分分鐘要他記著,不是你說後悔了來找就找,當自己是鑽石**錢?別人離不開你嗎?當初你說過傷害的話做過傷害的事就要承擔後果很嚴重!

在傷害別人之前就要想到後果!被你傷害一次夠了,還會再傻傻的被你再傷害?對於我來說,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也回不到以前!

兔子不吃窩邊草!

8樓:叵雪寶車者剪

我瞭解她的,她怕是真的後悔了,但那又如何呢?我按著她曾經嫌棄自己的地方改變自己,活成她理想中完美的男人。現在的我,為什麼要回去和你在一起?

9樓:等地久天荒

我和某任前女友剛分手不久,就趕上了豬肉**暴漲的歷史時刻。頓時我身價倍增!她拍著大腿後悔的不得了。後來我們又在一起了,畢竟,我也後悔了。

10樓:安教平s8總決賽

我已經不關心了,他為什麼後悔,關我什麼事,有一句話說的很對,放不下他/她的時候,想想人家當初怎麼放下你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聽到他說腸子都悔青了,我很高興,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我就讓你後悔一輩子。

12樓:戒情

他說沒有人比我對他更好直接分手怕自己後悔,所以他給他自己留了機會,年底大家都沒談物件那就直接領證,

13樓:重新

不可能,在分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是備胎。要是以前知道你心裡還有別人,我壓根不會和你開始,有多遠滾多遠。

14樓:一筆一畫勾勒幸福

如果現在他打個**回頭,我會同意,可惜他不會了,呵呵

天天發資訊給你男人是愛你,每天給你發資訊說愛你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10086也可以天天給你發資訊可是他愛你嗎?男人對女人的愛取決於他為你付出多少!確定他是無聊還是愛你 實際行動勝與甜言蜜語,會說不會做都不實際,捨得為你付出的男人更靠譜 不能定性為愛 說簡單點就是對你有意思,僅此而已 每天給你發資訊說愛你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在意對你的心裡細節變化。通...

前任突然發資訊給我說這輩子最後悔認識我,說我是她這輩子最不在乎的人?求大神給我指點下現在的她想什麼

我在想可能是她現在的新歡對她很好,她第一次給你了嗎?所以說第一次沒能給到現在這個新歡她很後悔。所以你被罵了唄 她故意的,氣了而已,至於什麼我也不知道 特別在乎的一個女生說她放不下前任,我該怎麼辦?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既然她都說了還放不下前任,說明他對你並沒有好感,就算你對她再好也感動不了她,而且她男朋...

你姐姐突然發資訊給你說他給你東西是什麼意思?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姐姐突然發訊息跟你,說要給你送東西,我覺得你應該要的,因為是你姐姐給你的,又不是外人,是家裡人給你。你姐姐突然發資訊給你,說他給你東西的意思是比較關心你,讓你多多的保重自己。送你東西你肯定不能拒絕。這樣別人會不高興的。不要辜負人家一番好意。他給你送東西說明你在他心中有一定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