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的小烏鴉短文第二題 你想對小烏鴉說些什麼

2023-01-17 19:50:09 字數 1412 閱讀 3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去看小烏鴉,我會帶上肉蟲,秕穀之類的實物,對它說放心吃吧,吃完了我再給你送吃的。果我去看小烏鴉,我會帶上肉蟲,秕穀之類的實物,對它說曾經你也是一隻燒鍋鏟的鳳凰。

2樓:及映菱

今天的孩子,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他們從一出生,就接受看來自兩代人乃至三代人的愛。過多的關愛讓他們充分地領略了物質和情感的關懷,但是過多的關愛也讓他們失去了正常的道德標準和情感。他們因為接受的愛太多、太頻繁,就習以為常了,並認為這是應該的。

對父母、長輩的付出,他們認為理所應當,從來就沒有考慮過他們的艱辛和不易;對於父母、長輩的照顧,他們從來設有想過回報和感謝,想到更多的卻是索取和要求。抱著這樣心態的孩子,對親人缺少責任和愛心,對社會也缺乏起碼的道德和良知,他們麻木、自私、冷漠,對周圍的人和事物漠不關心,只知道滿足自己的需要。這樣發展下去後果是可怕的,孩子不懂得感恩,沒有良知,失去了對人對事起碼的責任感,他們會喪失道德,失去目標,會變得不思進取、頹喪委靡。

小學生一年級作業,孝順的小烏鴉,你想對小烏鴉說些什麼

3樓:網友

小烏鴉,你真棒,都會孝順長輩,我要向你學習,做個孝順的孩子。

對了短文,你想對小烏鴉說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烏鴉你是好樣的,我要將你作為好榜樣,我每天回家要幫媽媽做家務,給媽媽端水洗腳,讓媽媽下班後勞累的身體能輕鬆點。 如此等等。

你想對小烏鴉說什麼呢

在小故事大道理裡面讀了孝順的小烏鴉的故事有什麼啟發

5樓:知道平臺行家

義大利童話《孝順的小烏鴉》

很久以前,烏鴉媽媽生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鴉。

烏鴉媽媽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不管颳風下雨,每天都去捉蟲子喂他。

在媽媽的精心撫育下,小烏鴉漸漸長大了。

一天,烏鴉媽媽對小烏鴉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生活了。」

小烏鴉點了點頭,告別了媽媽,開始了獨立生活。

鳥巢:nest 小烏鴉:baby crow

在動物世界中,大多數動物在長大後都要和父母分開,獨立生活了。

小烏鴉身體強壯,很快就成了一個捉蟲能手。

一天,他正在吃東西,忽然看見媽媽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在追一隻小蟲子。

小烏鴉喊了一聲媽媽,就撲了過去。烏鴉媽媽拉著小烏鴉的手,關切地問:「孩子,你現在過得好嗎?有沒有捱餓?」

烏鴉是益鳥,可以吃大量的害蟲,保護莊稼更好地生長。很多西方國家把烏鴉當做吉祥和長壽的象徵。

小烏鴉看著衰老的母親,哽咽著說:「媽媽,我很好。您現在年紀大了,該享享清福了。以後,我來養活您,一定讓您吃得飽飽的!」

從此以後,小烏鴉天天都去捉蟲給媽媽吃,人們都誇小烏鴉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初二英語短文翻譯來專業的,初二英語小短文(帶翻譯)

當我還是一個年輕的姑娘,我都想做的事情是旅行 老師不是講過嗎?是後不能直接 動原,在這什麼意思 我決定,最好的辦法,這是成為一名飛行隨之而來的。是這樣好像是表示即將吧?為什麼翻譯不通 我是一個空姐兩個years.it的一個非常有趣的工作,因為我的旅行世界各地。我發現,最重要的要求是講英語,又一個是這...

求大佬看看這道數學導數壓軸題的第二小問hx是怎麼化簡成x 2的,中間那個等式又是怎麼化出來的

我認為,fx的導數那裡就錯了,少了一個1。x x的導應該是 x x 1 x lnx 1?大佬看看這道題,為什麼第二小問t的方程解出的時間值有兩個,又為什麼捨去0.33不捨去0.2呢 我打字不方便,簡單說 你看第二問的初速度是4m s,加速度是 15m s 如果是0.33s,速度方向就變成向上了。0....

數學學霸們這題的第二小問怎麼用分離引數法把a單獨放一邊解 別的方法不用說,我有答案。謝謝

此式不適合用引數分離法,分離後含有x的那一邊的式子有 帶x的分母 且不能化簡成常見的函式。應該是可以的,配湊一下,因式分解就可以移到一邊,但是得到的式子有點複雜,建議不要用這種方法,我待會再追答 怎麼學好數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fulihuaaa 一 看書習慣這是自學...